阿嬌被爆倒追臺男星敖犬 已到過男方家(組圖)

發表:2011-09-20 15: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阿嬌


據傳,阿嬌最近在和臺灣Lollipop成員的敖犬來往密切。

染金髮相襯,飛臺約看電影,阿嬌鐘欣桐施展3招倒追敖犬!

鐘欣桐(阿嬌)一直桃花不絕,幾乎所有緋聞男友皆是帥哥。

自從跟唱片監製莊冬昕分手後,近日有指,阿嬌正跟臺灣前棒棒堂帥哥成員敖犬來電!

一直稱忙到無假放的阿嬌近日專程往臺灣捧敖犬新片,更投其所好染金髮,倒追男生!

現年30歲的阿嬌,最近有傳她跟比她小一年的臺灣前棒棒堂成員、現為 Lollipop F成員的敖犬交往密切,更大送秋波。

且看阿嬌的倒追男生4招!

4招追翻版陳冠希

第1招:傳情

敖犬有份參演《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電影在臺灣上映,阿嬌急不及待在留言,聲言「我也很想看,支持好朋友。」

當時敖犬馬上回覆:「香港11月會上,如果不想等就來臺灣看。」阿嬌隨即撒嬌說:「10月到新年都不在香港啦,你最好現在送我機票飛去臺灣看!」

事隔幾天,阿嬌真的飛到臺灣觀賞電影。

第2招:陪看電影、吃鐵板燒

阿嬌到臺灣後,敖犬還親自陪伴看電影,同場還有跟他們稔熟的張芸京和《那》片女主角陳妍希,阿嬌擺明以好友作掩飾,方便倒追。

除了看電影,阿嬌和敖犬也繼續有下文,她相約敖犬跟好朋友一起吃鐵板燒,爭取見面機會。

第3招:殺上男方家門

據知,阿嬌此行到臺灣更曾到敖犬家作客,有敖犬密友表示:「當天我上敖犬家,竟然見到阿嬌在他家,雖然現場有其他人在,但明眼人一看就感覺到!」兩人關係可謂更上一層樓。

第4招:大展「發」術吸引目光

阿嬌追敖犬有跡可尋,據悉她一直抗拒染髮,不過近日突然轉性頻頻在頭上玩不同顏色,又金又啡又藍,全因為敖犬喜愛玩染髮,阿嬌為追男不惜犧牲一把漂亮黑髮,出盡法寶希望追到手 。

阿嬌愛帥哥

與阿嬌傳過緋聞的男人,個個都是帥哥,其中包括余文樂、房祖名、方力申 以及林孝賢。

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神女有心,襄王無夢,敖犬只把阿嬌當好友!

阿嬌想盡辦法追男,只可惜「神女有心,襄王無夢」,雖然敖犬不少好友也察覺阿嬌對他大灌迷湯,不過據敖犬好友透露:「敖犬曾表示只視她做好朋友,應該不可能發展。」

如果說法屬實,阿嬌這一次真是白髮電了!

其實早年Twins和棒棒堂六子已是好朋友,不時在上留言互相問候,但阿嬌在棒棒堂眾人中,偏偏只跟敖犬互相留言最多。

 

来源:倍可親網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