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惡少鬥狠槍支軍牌車從哪來?

發表:2011-09-21 09: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天一在北京街頭打人事件還在坊間熱傳,「京城四少」又粉墨登場,風頭蓋過了李天一。雖然「四少」中的王爍和王珂在北京街頭衝突事件,發生在去年,但王爍私藏槍支卻被取保候審,讓網友覺得不可思議,而王珂那輛軍牌奧迪車也引髮網友圍觀。

女星王艷的繼子、澳籍華人富商王志才之子王爍,因為非法私藏槍支彈藥罪、故意毀壞財物罪,王爍被東城檢察院起訴至法院。

公訴機關指控王爍的內容其中包括,2010年夏季,王爍授意「王府世紀發展有限公司」行政助理王亞飛購買槍支。同年秋季,由王爍出資,王亞飛多次在天津市塘沽區購買槍支、彈藥後交給王爍。經鑑定,其中有殺傷力的槍支4支,氣槍槍彈2000發、軍用子彈6發。

不過,《北京晚報》19號的消息說,身為北京「王府世紀發展有限公司」董事的王爍已被取保候審。

而被王爍「槍」指的是「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珂,網友也注意到他那輛被撞毀的奧迪A6是軍牌。

韓一村北京律師:「他如果說,他持有真槍的話,最少他犯有非法持槍罪。如果這個槍,看它的來歷吧,如果說它是通過走私來的,他就構上走私槍的罪,如果他通過軍隊或軍警花錢買來的,他構成買賣武器彈藥罪,必須我們要查清槍的來歷。第二個問題,他開的軍車,他開的軍車這種行為,如果不是偷的,不是搶來的,如果說是套牌行為構成犯罪。」

王爍被取保候審,網友也紛紛表示質疑,網友認為:「平民百姓非法持有槍支要蹲個10到30年,這惡少能取保候審,跟皇太子差不多了!

那麼,王爍的槍支從哪裡來的?王珂的軍牌又是如何得到的?

在中共軍隊中工作了20多年的北京退役軍官夏先生向記者透露,軍牌車有兩種。一種確實是軍隊的牌子,但是管軍牌的人留了一些軍牌給自己人用,沒有在軍隊的編製上。

夏先生北京退役軍官:「再另外一個,軍隊的腐敗更嚴重,有關係的人找到負責做軍牌的單位去套軍牌。你軍隊的車,真的有一個軍隊的牌子,但還有一個人,還開著和他同樣一模一樣的的牌子,這是套軍牌。」

夏先生還指出,中國在槍支管理上不很嚴格,真槍和模擬槍都能買得到。

目前,王珂套軍牌、王爍私藏槍支是否與軍隊有關,還沒有一個定論。夏先生認為,中共軍隊存在大量腐敗,只要涉及到軍隊,中共都視為機密而難以外傳。

夏先生:「部隊發生再大的事也要掩蓋下去,軍隊是一個高度的核心機密,每個當權者要拉攏部隊,要部隊為他效忠,為它服務。你為所欲為都可以。」

去年12月17號晚上,王爍駕車與王珂駕駛的奧迪牌A6轎車因為道路行駛發生糾紛,王爍手持槍狀物從車窗指向王珂。王珂報警後駕車跟隨。王爍見狀急速剎車。王珂停車後,王爍隨即快速倒車,故意撞擊王珂所駕車輛前部,之後逃離現場,致王珂所駕車輛起火。

来源:NTD【禁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