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王6女秀私搭 名媛奢靡生活揭秘(組圖)

發表:2011-09-22 18: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導語:賭王何鴻燊四房太太十七位子女,其中最矚目的就是那6位貌若天仙的混血女兒。生在豪門的6位美艷千金小姐,40歲到11歲,有蘿莉有美少女也有貴婦,各有各有風情,加上賭王的身家,每個女兒少說能分到過億身家,名副其實的豪門女!讓我們去看下豪門千金的生活!來個美艷大PK!


何超瓊穩重熟女風

何超瓊40歲,熟女代表。賭王接班人何超瓊,賭王家族最精明強幹的美女之一。和爸爸一起,大牌禮服和手提包,顯得更加成熟穩重。


何超儀輕熟女搖滾範兒

何超儀35歲,輕熟女。賭王第二位漂亮女兒就是何鴻燊的掌上明珠何超儀。何超儀是賭王何鴻燊在全部女兒中最為寵愛的一個。因為她的性格最像賭王,據稱何超儀在家就是皇帝女。皮衣搭配淺色牛仔褲,個性十足的搖滾女造型。


何超雲潮女搭配

最近因為和陳山聰戀愛每天上頭條的何超雲是何鴻燊與三姨太陳婉珍的長女。妹妹是何超蓮,弟弟是何猷啟。曾於澳洲留學,現正於英國繼續升學。雖然有傳聞何超 雲包養陳山聰,不過何超雲卻坦言陳山聰不是為了她的錢。帶著男友拜見爸爸,一身骷髏西裝,毛呢褲,帶著大框眼鏡,學生範兒潮女的打扮。


何超蓮著裝乖巧可愛

20+的何超蓮是最漂亮的賭王千金。澳門賭王何鴻燊和三太陳婉珍的女兒,何猷啟和何超雲是其父同母姐弟。不規則小斗篷+雪花褲顯得她更加乖巧可愛!和天王劉德華一起也絲毫不輸氣場呢!


何超盈歐美範兒

何超盈20歲,早熟歐美範兒,這一位千金小姐同樣是波浪長發女人味十足,更多的搭配都是選擇標誌性的歐美範兒。藍色罩衫,chanel的鑽石耳環,作為英國藝術院校的學生搭配個學院風的包和學生鞋是再好不過的了!


何超欣氣質學院派

何超欣11歲,青春無敵美少女,賭王第六位漂亮女兒也是賭王何鴻燊在七十八歲才生育的愛女何超欣。這位小姐出生於2000年,也是賭王何鴻燊和四太太梁安琪的第五個孩子。老來得女的賭王經常向媒體大加稱讚這位幼女何超欣。表演小提琴,黑西裝黑裙子搭配學生鞋,萌到內傷啊!


賭王女兒生活照

住超級豪宅,還有保鏢,平時就是全世界的旅遊,賭王女兒們的生活真是我們普通人想像不來啊!


名媛何超英(上左)何超賢(上右)何超鳳(下)

其實,賭王可不僅僅只有這6位美女女兒。原配大房生的何超英(上左)何超賢(上右邊)以及二房生的何超鳳(下),雖然沒那麼矚目,也是嫁給了財力雄厚的老公做了富太太!

来源:精品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