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習慣讓你丟掉人緣

發表:2011-09-22 23: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上一百,形形色色,人世間有萬千面孔,也有萬千情緒變化和習慣,通常好的情緒習慣,能糾正自己性格特點中的弊病,揚長避短,給人留下好的印象,得到外界的好感,而那些自己未曾察覺的不良情緒習慣,卻常常在不經意間,讓你處於被動的局面。

不同的性格產生不同的情緒,不同的情緒出現不一樣的行為方式,無數行為方式造就無數不同的人生。

在各種行為特點之中,尤其以面相表情特點最容易引起注意,一個常常板著臉,缺少情緒變化和面部表情的像木頭一樣的人是難以讓人記住的,所以外界人緣關係不會好到哪裡去,相反,一個表情豐富而情緒穩定的人,則會得到更多人的支持和喜愛。

在表情豐富的人中,又分出一些不好的習慣,會對人緣產生直接的影響。

一 愛抬下巴,有許多人一生無法改掉的毛病,總認為抬下巴是公認的正面形象,也是表現出偉岸和高大的形象,所以在任何場合下直立,下巴都是抬起的,這實則是一種故作姿態的洋相,凡是喜歡抬著下巴的人給人第一感覺就是沽名釣譽。

二 目露凶光,人如果習慣於將內在情緒中極端的一面表達出來,那麼看外界一切的目光都是帶恨意的,大凡遇見這種人,幾乎所有的人選擇都是躲閃,這樣的特點當然讓人不敢親近,更不用說什麼人緣了。

三 鼠目閃爍,眼光是閃爍不定的,不敢與人對視,一旦對視就雙眼就閃到一邊,這是一種直接的拒絕外界的表達,拒人於千里之外,或許你本心不是如此,但是這種不自信的習慣會帶給別人這樣的信息。

四 習慣皺眉,人常常思考,而一思考就皺起雙眉,會讓外人覺得你心思雜亂無緒,脾氣古怪而固執。這樣的習慣長期下去就缺少親和力。

五 喜歡冷笑,皮笑肉不笑,冷笑往往是一種自我解嘲的方法,習慣冷笑的人法令紋是不規則的,這種特點很容易得罪別人而不自知,皮笑肉不笑,是一種不自然的情緒表達,面部肌肉僵化引起,這兩種笑意,都會讓人覺得虛假和虛偽。

六 撇嘴,就是嘴時而歪向一邊,經常如此會讓人覺得你不可靠,而且開不起玩笑。

別以為這些小習慣和動作沒什麼大不了的,其實正是這些細節才是影響人生的重要因素。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