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致勝「威力無比」的「三大法寶」

文宣、地下黨、統一戰線

作者:史言 發表:2011-09-23 14: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致勝原因可說複雜,也可說簡單。

從網上看到「中華民國旅美軍校同學會」會長張國威說,「中共把國民黨打敗靠的是三個辦法:第一個是通過文宣欺騙人心,第二個是地下黨(中共特務),第三個是統一戰線(收買)。」總結得不錯。

第一個「文宣」辦法非常有效:

大施「民主騙術」,以美妙的民主輿論、誇大及捏造的攻擊國府及國民黨的謊言、把國民黨因在中共挑起的內戰中民主制度不可能完善、各級監督不可能有效,說成是中華民國及國民黨的罪過、大肆吹捧美國的民主、宣傳其不會實行蘇式的一黨專制、以其超級的組織力(中共最擅長),欺騙國內民眾及國外(主要是美國)。

國內取得從無數左派知識份子(包括很多「頂級」知識份子,如「反右」時被打為右派那一大批高級知識份子及「民主人士」,以及無數青年大中學生),到農民、工人等各眾民眾的「民心」。

國外取得美國左派人士及左派政府的信任(美國在延安的左派「專家」在美國國內大肆宣傳中共的言論,美國的史廸威也主張放棄蔣介石、中華民國),他們把中共視為中國的「民主天人」、「民主救星」。……

第二個是地下黨(中共特務)非常有效,簡直是「居功至偉」:

特別是「解放戰爭」時起重大作用的埋藏於蔣介石的中央作戰指揮部的郭汝槐、劉斐,以及胡宗南身邊的熊向暉、傅作義身邊的其共諜女兒傅冬菊、陳佈雷身邊的其共諜女兒陳璉、女婿、擔任國民黨中央常務委員會、中央全會、國防最高委員會、國民政府委員會、最高軍事會議以及蔣介石在中央訓練團講話的速記員的瀋安娜為代表的大量「戰鬥在敵人心臟」的一大批「超級共諜」,實在是「一人可頂千軍萬馬」。

蔣介石給杜聿明、張靈甫等各將軍的指令在到達他們的手前,先由郭汝槐、劉斐等交給毛澤東,毛澤東怎不「料事如神」?

中共的資料、小說把蔣介石醜化為「多疑、陰險的小人」。事實是,蔣介石對部下太信任、太光明磊落、太肝膽相照,太有「疑人不用、用人不疑」的「儒將風範」,才使他大上「陰險小人」毛澤東及其嘍囉的當,才會發生影響中國命運的「西安事變」(蔣信任張學良、楊虎城,儘管情報人員早指出「張、楊通共,西安已變紅色」,蔣仍相信張、楊)。據資料,杜聿明曾向蔣說出對郭汝槐的疑心,但蔣對郭仍深信不疑。直至敗走臺灣,才痛定思痛,下決心鏟除共諜。沒有後來鏟除共諜的決心和行動,臺灣不可能後來的穩定繁榮,不可能實現民主。

第三個是統一戰線(收買),這當然也是非常有效的方法:

眾所周知,被金錢、地位、美女「統戰」成功的國府的黨、軍、政人士無數、「高級知識份子」無數……。

江山仍未盡歸中共之前(即使之後),中共的「文宣、地下黨(中共特務)、統一戰線(收買)」這三個「取勝的偉大的法寶」當然繼續在國內外大用特用。

「文宣」方面,中共在臺灣、香港、澳門、海外(包括歐美)有大量中共辦及其代理辦的傳媒,大肆滲透、收購這些地方的傳媒。

「地下黨」方面,不僅大量埋藏於臺灣、港澳、歐美,也大量用在大陸本土的民主黨派、宗派教、教育界等各界。(大陸的中共國本土也是要安插地下人員的「匪區」,真是令人匪夷所思!)

「統戰」方面,繼續在臺灣、港澳、海外大用特用,用金錢、地位、美女取得「俘虜」無數,官商界被統戰人數不用說,甚至那些前黃埔軍校的國民黨將領及其家屬,都成功統戰無數。

當然,除此之外,還有不少因素,包括蘇聯、日本、美國左派政府直接和間接的巨大幫助,包括中共種種心狠手辣而成功的徵兵及作戰方法:如通過殺地主的「土改」,不但可奪得「地主」的錢財,也使有血債的農民參軍、「一心跟黨」。又如攻打四平,以百姓列陣「開路」。又如,長春圍城,堵截國軍放出的長春百姓。(據資料「偉大的長春圍城」一役,餓死中國人二、三十萬,足可「媲美」南京大屠殺。)……

来源:中國泛藍聯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