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男人才是好男人(圖)

發表:2011-09-23 15: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好男人是一道方程式,1000個女人就會有1000個解。但大部分的女人的取值無外乎下面幾個:相貌、財富、才幹、風流、口才。

同時,中國人辦事又講中庸之道,不偏不倚,不左不右,折衷調和,不走極端。所以,這取值範圍也就寬泛了很多,一個好男人就是游離在X與非X區間。

X=相貌

X是相貌。但好男人應該在帥與不帥之間。相貌對於男人來說,既不能像F4那樣,搞得像花一樣,女Fans整天跟在屁股後尖叫;當然也不能長得見不得人。帥,固然自己看著是賞心悅目,心花怒放,帶上街也是羨慕的眼光滿天飛,但女人都是小心眼的,在虛榮心得到滿足之後,就會疑神疑鬼地總覺得這麼好看的男人要來搶的一定很多,在自己變成「黃臉婆」之後,更會在心裏整天地瞎想,這日子就不要過了。

所以,好男人應該是這樣的:既不是鮮花王子,也不是青蛙王子

Y=財富

Y是財富,好男人須在富與不富之間。記得有一條簡訊是這樣講的:「徵婚:家窮人醜一米四九,小學文化農村戶口,破屋三間玉米一簍,冷鍋熱炕老婆沒有,一年四季藥不離口,今日簡訊廣徵女友,革命道路併肩攜手。你願否?」這樣的男人,你可願意跟他共攜手?俗話說得好:「貧賤夫妻百事哀」,美好的愛情經不起貧窮的蹂躪,弄不好,愛情也要「嗚呼哀哉」的。那麼就嫁個富翁吧?也不行。你明明是因為愛情嫁給他的,到了別人嘴裡,就肯定成了「這個女人一定是看中了人家的錢,想方設法地勾引人家,去做少奶奶的」。

不管怎麼著,先要受得起這個窩囊氣。又有一句話,就「一入侯門深似海」,一般來講,一個很有錢的人,往往家族勢力很龐大,嫁給了他,就等於嫁給了一個龐大的家族,三姨娘、七姑奶的,煩都能把你煩死,而且「男人有錢就變壞」,看不住,管不了,防不勝防,也不好辦。

所以,好男人應該是這樣的:既要衣食無憂,又不能富得流油。

Z=才幹

Z是才幹,好男人須在才與不才之間。古人云:「郎才女貌。」男人當然得有才,不然天下的傻瓜就沒有那麼多打光棍的了。如果這個女人的腦袋沒有什麼問題的話,基本上是不會主動去找一個腦袋有問題的男人做老公的。女人都會不自覺地被有才華的男人所吸引。那麼,真的才高八斗、技藝絕倫的就好麼?讓你嫁給諸葛亮,你願意嗎?先等一下,思考之後再回答。

諸葛亮有才華,有計策,你有嗎?有一天,他突然興致上來,想跟你聊聊有關「空城計」的問題,你能搭得上幾句話?這樣的男人,在現實世界往往恃才傲物目空一切,總認為自己是陽春白雪,覺得「舉世皆濁我獨清」,在單位容易遭人排擠成為孤家寡人,萬一碰上個小肚雞腸的上司,就別談什麼發展和前程了;在家裡更是唯我獨尊不把你放在眼裡,那你慘了,就當奴才和隨從吧。

所以,好男人應該是這樣的:既不是二百五,也不是諸葛亮。

α=風流

α是風流,男人不可太風流,也不可不風流。太風流的男人容易拈花惹草,吃著碗裡的盯著盆裡的,心裏還惦著鍋裡的,你肯定沒有安穩日子過。歷史上這種男人算是多得不能再多了,也無須再拿出來警醒廣大的MM們了,倒是太老實這一條要好好交代一下。一般來講,女人受夠了男人風流的氣,吃夠了男人風流的苦了,都巴望著能找一個老實巴交的男人。其實,太老實巴交的男人也不好。你同他上街,他一本正經目不斜視,不像花心男人那樣眼光色迷迷跟著漂亮女人轉,但你可有想過,他連那麼貌美的女人都不看一眼,你還指望著他會多看你一眼?空口無憑,有例為證:

馨兒,一個很愛浪漫的女孩,曾經愛上過一個很討人喜歡的男孩,他長得漂亮,更重要的是,他很會搞情調,她會突然在抽屜裡看見一罐疊滿星星的美麗的瓶子,也會偶然在包包裡發現一條精緻的手鏈,這給了她很多的驚喜。但這個男孩是個風流胚子,沒多久,這種欣喜就變成了痛苦。馨兒決定再也不要受這種苦,所以,她找了一個很老實的男子,並嫁給了他。她想驚喜雖然沒有了,但至少還有樸實的愛。但事實證明了,這樣更讓她受不了,這種樸實近乎麻木,他從來不會好好注意她,不會甜言蜜語,不懂打情罵俏,她精心佈置的浪漫,他不懂,這種日子就像一潭死水索然無味。

所以,好男人應該是這樣的:既不是西門慶、唐伯虎,也不是武大郎。

β=口才

β是口才,男人不能太會說,也不能不會說。記得周星馳演的《九品芝麻官》裡的包龍星嗎?就是那個站在大海面前,把海裡的魚啊蝦啊什麼的,都罵出水面的那個,他的口水怕是可以跟水雷媲美了。那樣的男人你要嫁嗎?在家裡,你才說一句話,他已經口水滿天飛了,那你還能插得上嘴嗎?跟有語言霸權的男人在一起,連言論自由都無法保障。那嫁給一個嘴拙的人?

更不要!跟他說一句話,他半天憋不出一個屁來,你還不著急啊!這樣,一輩子恐怕連架都沒得吵。所以說,要找一個跟你相當的人,做他生活上的對手,宜進宜退,你進我退,豈不快哉!

所以,好男人既不是嘴拙,也不是辯論專家。

X、Y、Z、α、β,不管是哪個,它都是一個基本條件,它們之間有很多很多的點,千萬個男人之間也就有了很多很多的好男人。想想看,哪一個點,才是適合你的好男人

来源:網易網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