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留學 未來十年最搶手的高薪工作(組圖)

發表:2011-09-25 14: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留學選擇好專業畢業後找到好工作是很多學生都期望的。然而隨著美國人口結構改變,未來10年最高薪、最搶手工作也將與過去不同。《24/7華爾街》報導,首波「嬰兒潮」人口將在今年屆滿65歲,美國人口結構產生變化,連帶使得企業的運作也有所改變,銀髮族人口增加,專業醫護人員的市場需求也相對提高,因此醫師、護士及牙醫衛生師未來也會變得更加熱門。據估計,美國將需要58萬多名註冊護士,在未來最高薪工作排行榜中居榜首。

下面,我們來一起盤點下未來10年美國那些最高薪、最搶手的工作。

第十位 個人理財顧問

2008-2018年增加職位:62,800

增加比率:30.1%

中位數收入:$64,750美元

增加職位的城市:紐約,康涅狄格,特拉華州

個人理財顧問排名第10,職缺將增加6萬2800個,平均年薪約6萬4750美元。美國勞工部勞工統計局指出,屆齡退休的民眾需要尋求專業理財顧問的協助,對於個人儲蓄、投資做出完整的規劃,使得個人理財顧問在未來變得搶手。

第九位 牙醫衛生師

2008-2018年增加職位:62,900

增加比率:36.1%

中位數收入:$68,250美元

增加職位的城市:密歇根州,愛達荷州,猶他州

牙醫衛生師排名第9,職缺將增加6萬2900個,平均年薪6萬8250美元。美國勞工部勞工統計局分析,隨著社會人口老化,牙醫相關服務的需求將會增加,老年人的牙齒需要照顧,一般民眾對於預防牙齒疾病也越來越重視,使得牙醫衛生師變得更加搶手。

第八位 土木工程師

2008-2018年增加職位:67,600

增加比率:24.1%

中位數收入:$77,650美元

增加職位的城市:阿拉斯加,華盛頓,科羅拉多

土木工程師則排名第8,職缺將增加6萬7600個,平均年薪7萬7650美元。雖然工程行業預計增長速度約為全國的10%,在未來的兩年半時間,土木工程師的數量預計增長速度更快。這類型的工程,涉及監督交通,市政和工業基礎設施的發展,與人口增長有最密切的聯繫。

第七位 市場研究分析師

2008-2018年增加職位:70,100

增加比率:28.1%

中位數收入:$60,570美元

增加職位的城市:哥倫比亞特區,特拉華州,馬薩諸塞州

市場調查分析在排行榜中位居第7,將增加7萬個職缺,平均年薪6萬零570美元。市場分析人士的工作,在未來的十年中,預計將成為搶手的專業人士。根據市場研究分析,因為企業之間的競爭,以擴大其市場和銷售他們的產品,這方面的人才增長遠遠超過平均就業增長,這項工作入職只需要學士學位,但是擁有碩士或博士學位,是很有幫助的。

第六位 電腦系統分析師

2008-2018年增加職位:108,100

增加比率:20.3%

中位數收入:$77,740美元

增加職位的城市:弗吉尼亞州,特拉華州,新澤西州

負責建構與維護公司企業電腦系統的電腦系統分析師,在排行榜上位居第6,估計將增加10萬8100個職缺,平均年薪7萬7740美元。《24/7華爾街》分析,對於沒有學士學歷的人來說,擔任電腦系統分析師是可以賺到最高平均年薪的工作。

第五位 內科醫生和外科醫生

2008-2018年增加職位:144,100

增加比率:21.8%

中位數收入:$94,000美元-$153,000美元

增加職位的城市:新墨西哥,西弗吉尼亞,懷俄明

醫師與外科醫師排名第5,估計將增加14萬4100個職缺,平均年薪為9萬4000美元至15萬3000美元。有些地區沒有足夠的醫療專業人士,隨著每年幾百萬人口的增加,需要也因應而增加。但是,成為醫生或外科醫生的培訓是榜上各行業中最困難和最長時間的,但潛在的回報也是最高的。不同類型的醫生,工資差別很大,但是,最低工資中位數是94000美元。

第四位 電腦軟體工程師

2008-2018年增加職位:175,100

增加比率:34%

中位數收入:$94,180美元

增加職位的城市:華盛頓,科羅拉多州,弗吉尼亞州

電腦軟體工程師排名第4,估計將增加17萬5100個職缺,平均年薪9萬4180美元,通過考試而擁有專業證照的軟體工程師薪水更高,平均年薪約10萬美元。

第三位 管理公司的分析師

2008-2018年增加職位:178,300

增加比率:23.9%

中位數收入:$78,160美元

增加職位的城市:馬薩諸塞州,紐約州,喬治亞州

管理公司的分析師在排行榜中排名第3,估計將增加17萬8300個職缺,平均年薪7萬8160美元。

管理公司的分析師為企業充當顧問,指引和領導企業的發展方向,達到高效運行和生產。就業管理分析師預計這行業將增長24%,遠高於平均水平,是一個最有前途的專業。

第二位 會計師和核數師

2008-2018年增加職位:279,400

增加比率:21.6%

中位數收入:$61,690美元

增加職位的城市:哥倫比亞特區,科羅拉多州,特拉華州

會計師與核數師在排行榜上位居第2,估計將增加27萬9400個職缺,平均年薪約6萬1690美元。絕大多數公司行號都會聘請專業的會計師負責帳目事宜,美國勞工部勞工統計局指出,隨著美國國內各種企業的增加、相關金融法與公司法的修訂及確保投資者的權益等因素,將使會計師與稽核師在未來變得熱門,頂尖會計師平均年薪則超越10萬美元。

第一位 註冊護士

2008-2018年增加職位:581,500

增加比率:22.2%

中位數收入:$64,690美元

增加職位的城市:羅得島州,南達科他州,馬薩諸塞州

在這項排行榜上,位居榜首的就是註冊護士,從2008年至2018年美國國內職缺將增加22.2%,換算起來約多出58萬1500個職缺,平均年薪約6萬4690美元。

未來將最需要註冊護士的州包括羅德島、麻州及南達科他州。在美國,註冊護士與牙醫衛生師都不需要具備醫療執照,但收入頗為可觀。註冊護士的工作內容包括基本護理、處理病歷記錄及提供病患長期照顧。

来源:滴答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