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介石: 中國共產黨不是中國的產物(圖)

發表:2011-09-25 1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45年8月24日,蔣介石代表中華民國政府簽署《聯合國憲章》。(網路圖片)

中國共產黨不是中國的產物,乃是蘇俄共產帝國的螟蛉。蘇俄的共產主義不適於人類的生存,更不適於中國的氣候,所以他發育的初期,必須寄生於中國國民黨內,施展其滲透、分化、顛覆的陰謀,透過本黨的機關來組織其工農群眾,並假借本黨的名義來隱蔽其階級鬥爭,而其目的是在中國國民革命的獨立戰爭過程中,建立其蘇維埃傀儡政權,製造其在亞洲第一個典型的附庸。

如果不是民國十五年三月二十日廣州定亂,和十六年四月十二日全面清黨,使中國的統一與獨立,在我們中國國民政府領導之下完成,那我中華民國早在這個時期,已成為蘇俄的附庸國,不必等到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十年,莫斯科早已控制了這一千二百萬方公里和四億五千萬人民,為其世界革命戰爭取之不竭、雄厚無比的基地與資源,向亞洲和世界的和平安全挑戰了。

今日世人誰都認識俄共侵華的結果,造成了今日世界這樣的危機。而且誰亦瞭解唯有獨立自主的中華民國,才對於亞洲安全與世界和平有重大的貢獻。我深信中國國民黨領導中國國民革命,從「聯俄容共」到「全面清黨」與「對俄絕交」的歷史,在今日應當重新估定其在亞洲反共史上的意義及其對自由世界所發生的影響。
 
十九世紀中葉(一八四○至五○),西歐的列強從海上叩中國的門戶,帝俄亦從陸上侵入我新疆、蒙古和東北。他們在中國取得租借地和租界為根據地,以領事裁判權與協議關稅為保障,以鐵路建築及管理權,與沿海及內河航行權為線路,向內地伸張其經濟政治的影響。一八九五年以後,列強瓜分中國的計畫如果實行,帝俄將取得中國黃河以北將近全國百分之四十的領土。

國父孫中山先生為了挽救國家的危亡,宣導國民革命,其目的要從列強殖民地主義的壓迫之下,解除不平等條約的束縛,建設獨立自由的國家。一九一一年辛亥之役,推翻了滿清專制,創立了中華民國。

莫斯科的對華外交計畫是兩面的。在一方面,蘇維埃政府的外交部,與北京政府進行外交談判;在另一方面共產國際到中國來組織其中國支部之中國共產黨。蘇俄對中國的交涉,雖極盡其反覆之能事,但是中國國民心理從蘇俄笑臉外交所得的印象,卻被共產國際利用,來推銷他共產主義,製造中國共產黨。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節選自蔣介石著《蘇俄在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