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身的美 週旋潮流的狠角色!(組圖)

作者:唐音 發表:2011-09-26 16: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有沒有早上起床時不知道今天穿什麼?或是要去什麼場合時,也拿不定主意該穿什麼?其實,解決這個問題很簡單,那就是在衣櫥裡準備些連身褲和連身裙,當你想不到穿什麼衣服的時候,穿上它準沒錯,免去了衣服搭配的煩惱,簡單又美麗,舒適又有型,何樂而不為?


光鮮亮麗的連身褲(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清涼隨意的連身短褲(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連身褲的簡約風範

連身褲稱Jump Suit,看起來像跳傘員或賽車手的穿著,因此,有些人也叫它做all-in-one,這些特質都顯現出連身褲的整體性以及靈活性。很多人喜歡連身褲的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不用再費腦筋搭配衣服,是可以讓懶女人立刻變美麗的法寶,只需買對適合自己的款式,一套上身一定好看,因為設計師早已替美眉們想清楚了所有細節,並不需要過多的配搭便可出門了,只需想想配什麼鞋子或者需不需要配一個腰帶,簡單方便,美麗即刻擁有,哪有不愛它的理由!

連身褲幾乎適合任何場合。如果上班穿著,可以選擇布料稍挺、顏色淡雅的款式,或者也可以選擇一些略帶復古風的款式,例如鑲嵌荷葉邊的剪裁或收腰的設計,會讓人感覺很有氣質。經典的黑色連身褲是最為傳統的一款,日夜皆宜,可以根據需要變換款式,有一些鏤空的設計很適合在晚上穿著,但要注意裡面搭配好內衣,可以穿一條貼身的褲襪,就可以動靜自如了。喜歡靚麗色彩的美眉當然也可以用連身褲一網打盡,無論是地中海般的唯美浪漫還是熱烈奔放的圖案,無論是糖果色的斑斕還是色彩的不凡,都可演繹出令人讚嘆的美麗情懷,簡約中實現千變萬換。

如果是在夏日,連身短褲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它既有短褲的舒適隨意又與上身連為一體,顯得統一諧調,自然是夏日不可缺少的單品。但是,在欣喜的同時也要注意細節,不要在這些細節上扣分哦。例如,如果想穿著田園風情的花朵圖案,身材矮小的女生可要注意了,不要選擇花朵過大的圖案,這樣會顯得更矮小,應挑選小碎花的圖案,這樣看上去會顯得高一些。另外,需要注意的是連身短褲不要太短,如果太短,會無法行動自如,如果一抬手臂,短褲就會提得過高,很不方便。再有,搭配的鞋子最好是不帶鞋帶的,這樣會顯得雙腿修長,更為美觀。


連身3:藍色波點連身裙悠然中彰顯從容(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連身4:超有品位的連身裙搭配(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連身裙的奪目光彩

連身裙也如同連身褲一樣簡單方便,但比起連身褲來,更多了份嫵媚。雪紡的輕柔,綢緞的高貴,純棉的舒適,都是女人熟悉的感覺,收腰的連身裙將身材襯托的更加錯落有緻,極具線條的美感,從穿上它的那一刻,就展現出女人獨有的光華。

收腰的連身裙對身材的要求並不是非常苛刻,儘管有腰身,但可以借由寬大的裙擺遮住小肚肚的贅肉,讓身材看起來不顯臃腫。清新淡雅的連身裙俏皮可愛, 是每個女人的必備,要展現五彩斑斕中的一絲秀色,就從這清清淡淡,如茉莉花般的優雅開始吧。藍色波點連身裙,沉靜中帶有一絲俏皮,甜美中流露出大氣,同色 系的寬腰帶為柔軟的裙子提升出流線感,並且勾勒出腰身曲線,悠然中彰顯從容。光鮮亮麗的單色連身短裙總是很招人喜歡,如果你搞不定什麼樣的圖案適合自己, 那麼,單色的款式準不會出錯。如果覺得裙子色彩太過單調,可以搭配黑色瘦腿打底褲,不僅增加跳躍感而且還能修身形。另外,腰間搭配別緻的皮帶也會成為點睛 之筆,乾淨清爽,再背一個編織大挎包,舒適又有品位,超讚哦!

有沒有羨慕小女孩的裙子好漂亮,像可愛的布娃娃,是不是也很想「舊夢重溫」,再體會一下小女孩的爛漫天真?機會來啦,娃娃嶺、蝴蝶結和小圓點,會讓 你立即變身青春美少女,焦點就是你!純棉連身裙以其輕薄透氣,自然隨意受到眾多美眉的追捧,即可簡簡單單又可有設計感,袖口處的蕾絲邊設計散發著柔美的情 懷,腰間看似隨意的用一根細帶裝飾,為裙子帶來立體感,搭配長褲與高跟涼鞋,馬上就可以出行,伴隨歲月的種種心情,將祝福傳遞給親人溫暖的心靈,就像裙擺 般流動輕盈......。

(看中國首發,轉載請註明出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