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知道的太多了 杭州名妓被捕(圖)

作者:金曉剛 發表:2011-09-26 21: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金曉剛綜合報導】25日網路盛傳有逾17萬粉絲的微博作者、杭州賣淫者若小安,被警方帶走並沒收了她的手提電話,內存逾千熟客名單,當中不乏政府高官和城中名人。幾乎天天更新微博的她16日後就再沒動靜,消息立刻引起網民廣泛關注。

杭州名妓被捕 泄高官嫖客名單

24日凌晨,網友「犀利姐_博天下」發表一條微博稱:「最新爆料:據內地娛記私信透露,一位因在微博晒接客日記的杭州失足女因擁有十六萬粉絲而成為網路名人後,迅速引起當地網警關注,通過微博綁定手機信號定位,於上週被警方帶走。據稱,若小安遭逮後告訴警方,自己7年來已有超過參千名的恩客,手機裡還有超過上千名熟客的電話號碼,其中有政府官員和大學教授等名人。

該微博引發關注,截至目前,已轉發4000多次。而一些加「V」的網友也在微博內容前加上「據說」二字,進行轉發。打開若小安的微博,發現最新微博的發表時間為9月16日22:26。在此之前,她幾乎天天更新微博,未曾有過如此長時間中斷,這也讓若小安被警方帶走的傳言可信度增加,不少網友關切其最新動向。

若小安在微博中細緻描述了不少與官員、教授有染的不良語句。網友對此紛紛留言,有的認為警方帶走她是想收集城中名人嫖妓的資料,也可能是想避免她手上的名人名單外泄,「害怕她泄漏國家機密」、「一個‘若小安’或許真帶出一串貪官呢」。

凱迪社區網友「帳號老被鎖定」對此評論:妹子寫的太多了,局子裡那些高層每天都要提心吊膽的去看看有沒有寫到自己……於是乾脆先下手為強。

外泄官員名單頻頻問世

據蘋果日報25日消息指,近期內地網路出現多份惹人關注的外泄名單,包括一份陝西開發商行賄高官的名單,引發官場大地震;中秋節前也有一份被稱為「山東貪官一覽表」的資料流傳,是某企業在中秋節送禮的名單,詳列各官員的等級。

若小安在新浪微博留言:「如果我們是一種商品,那麼這種商品的結構單一,絕不是商品自身出了問題,而是這個社會的問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