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真.真言】洛陽女子囚地窖 洛陽男子關黑牢(組圖)

【嚴真.真言】

作者:嚴真 發表:2011-09-26 23: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發生在洛陽的兩件事,使這個名列中國「七大古都」之一的城市聲名大振,再次成為社會輿論的中心。

轟動事件之一是,洛陽市質量技術監督局職工李浩,在鬧市區購置一處地下室並自挖地窖,兩年內將6名歌廳女子誘騙至此囚禁為性奴。其中兩人因不聽話而被殺害。4名獲救女子在被短暫安置調查之後,卻以「涉嫌刑事犯罪」,又被警方囚禁。而披露這條古城大案的記者,竟然受到洛陽官方的暴力威脅,說他「侵犯國家機密」。一起關乎社會安全和民眾知情權的刑事案件,成了不可告人的「國家機密」。有網友無奈地調侃:洛陽親友如相問,一堆機密在玉壺。

這個極具好萊塢大片賣點的案件披露之後,引起了眾多的「熱分析」和「冷思考」。有的從中看到了政府對這些「風塵女子」缺乏社會管理的黑洞;有的高喊「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稱坐臺女是誘導各類社會犯罪的催化劑,是自作自受。但少有觸及大行其道的笑貧不笑娼的社會風氣,更沒人敢批評產生500萬「娼盛」大軍的幕後推手是這個逼良為娼、誘良為娼的中共腐敗體制。

從案件所披露出的一些細節來看,李浩不僅手段殘忍,而且深諳中共管治之道:他首先切斷這些被囚女子與外界的信息,保證自己對信息的絕對壟斷;再設法使她們心理恐慌,然後每隔兩天送一次飯,造成她們對自己的需求和心理期待;最得意的,他建立了獎懲機制,使被囚女子之間進行互相監督,自我管理。經過這番調教之後,幾個被囚女子不僅毫無反抗,還互相嫉妒,常以誰能得到李浩的臨幸而發生爭執——這簡直就是當下中共與中國百姓關係的絕妙縮影。

晚唐詩人韋莊曾以「洛陽城裡春光好,洛陽才子他鄉老」的詩句,來抒發他的無限傷感,可如果他看到1100年後的今日,「洛陽女子囚地窖,洛陽男子關黑牢」的現實,恐怕一定會為自己的無病呻吟羞愧得無地自容。

近期發生在洛陽的另一起事件,不僅使洛陽名聲大振,也讓人看到和諧盛世的文明已經野蠻到了什麼程度。9月15日,一個叫做趙志斐的洛陽小夥進京旅遊,住在國家信訪局附近的小旅館裡。結果被當做訪民,半夜被擄走、毆打致遍體鱗傷遣返回洛陽,昏迷不醒的趙志斐被扔到洛陽街頭,差點丟了性命。趙志斐的父親為兒子所遭遇的無妄之災多次討說法未果,反而被洛陽某信訪辦主任警告說:「你兒子也要吸取教訓,不要到北京去,這次是被誤抓還找到了,下次找不到咋辦。」——典型中國式的混帳邏輯。不要說這只是個個案,如果邪惡中共不倒,罪惡體制不變,每個中國人都可能是下一個倒霉的趙志斐。

「欲問古今興廢事,請君只看洛陽城」。宋代史學家司馬光的這句詩,不僅有其深遠的歷史意義,更有其深刻的現實意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