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MM學生卡丟了 全清華男生都去找卡(圖)

發表:2011-09-27 22: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天下午,奶茶MM章澤天在自己的人人網個人主頁上貼出了一條狀態:「有人看到我的學生卡麼(麼)T^T...如果有見到麻煩聯繫我啊T^T……請你吃飯T^T……謝謝!!!」

就是這麼一條狀態,引起男生騷動,這條狀態被奶茶MM的好友和粉絲瘋狂轉發,在網路上掀起了一場「找卡」熱。只是大家的「熱情」,讓奶茶MM有些hold不住!

全世界都在「找卡」

自從奶茶MM章澤天走紅網路後,她的一舉一動都備受網友關注。隨便一個動態,隨便一條留言,都能讓網友們為之「瘋狂」。這不,前天,已經在清華大學讀書的奶茶MM在自己的人人網個人主頁上發了一條狀態,說的是自己學生卡丟了,如果有同學看到她的學生卡,希望能夠聯繫她。答謝方式很普通,就是請撿到學生卡的人吃頓飯。

然而,就是如此簡單的答謝,「讓全清華、全北京、全中國乃至全世界的男生都為之瘋狂!」這是一位網友帶著幾分調侃的評價,雖然有點誇張,但是奶茶MM的號召力不容小覷。奶茶MM丟學生卡的狀態,被網友們瘋狂轉發,不少童鞋(同學)留言,「奶茶MM的學生卡丟了,這還了得?」 於是,「全清華沸騰了!全清華的男生都在找奶茶MM的學生卡。」還有清華的男生建議,一個人的力量太薄弱,大家「組團找卡去」。

奶茶MM 「學生卡事件」的影響「持續發酵」,北京航空航天大學的男生高呼:「北航也沸騰了!」北京之外的高校男生則表示,「已經訂好飛機票,飛到北京幫奶茶MM找卡!」連原來南京的網友也躍躍欲試,戲稱即使挖地五尺,也要找到這張飯卡。更有甚者,海外的中國留學生希望能在國外發現奶茶MM的學生卡。

中大獎和撿學生卡,你選哪個?

一張小小的學生卡為什麼能引起那麼多人的關注?立馬有人回答你:「那要看是誰的卡?奶茶MM的卡,能一樣嗎?更何況,找到卡,你還能跟MM一起吃頓飯。」

不少學姐學妹感慨,奶茶MM這頓飯的「魅力」可不小。這條找卡的狀態,從人人網一直火到各大。更有網友表示,要在淘寶上高價收購奶茶MM的學生卡,以圖跟奶茶MM共進晚餐。還有的同學為此展開爭論:「中大獎和撿學生卡,你選哪個?」

有同學對這個問題嗤之以鼻,說:「中了大獎不會自己去吃飯啊?!撿什麼學生卡。」看來這名同學著實搞不清狀況,很快被其他網友「圍攻」,「搞清楚,撿的是奶茶MM的學生卡,可以和她一起吃飯。一個人吃飯有什麼意思啊?」這名網友的想法,得到大多數人的支持,美女果然魅力非凡。不過,有童鞋一廂情願地要找卡,也有童鞋友情提醒:「找到卡又如何,找不到芳心也沒用!」

丟一張飯引來上萬網友幫忙尋找,不少倍感冷落的女生更是羨慕嫉妒恨地調侃:「奶茶MM的飯卡掉了,全清華的男生都去找了;我的飯卡掉了,第二天早上去補辦已經被刷掉近100了,不是他不想刷完,因為一天最多刷50,悲催啊!」

據瞭解,奶茶MM在人人網上的個人主頁一直只對好友可見,最先將這條狀態轉發出的是南師附中和清華大學的同學。估計他們在轉發之前,也沒想到會引起如此「聲勢浩大」的影響。不過,網友們的「熱情」,讓奶茶MM有些hold不住,她人人狀態上的最後一條留言回應了這次「學生卡事件」,「這是怎麼一回事……大家都瘋了麼(麼)……」

奶茶MM學生卡找到了

不少網友質疑人人網上章澤天的那個賬號並非她本人使用,而是有人惡作劇。不過,昨日聯繫了奶茶MM,可以證實這個賬號確實為她本人使用。

昨日,記者給奶茶MM發了一條簡訊,問她學生卡是不是丟了?奶茶MM立馬詫異地回覆:「為什麼你知道這個?」當記者告訴她,現在網上都在轉發她丟失學生卡的狀態,大家都「瘋狂」地表示要幫她找卡。奶茶MM對此並沒多做回覆,只是說那條狀態已經被她刪掉了,她從來沒想到會引起如此大的動靜。

隨後奶茶MM告訴記者,她的學生卡已經找到了。至於丟失卡和找到卡的過程,她並不願意多說。隨後,記者再訪問她的人人網賬戶時,發現確實已經找不到那條信息。對於此次由奶茶MM引發的「學生卡事件」,不少同學表示,奶茶MM本來就是網路紅人,大家轉發她的狀態,只是湊湊熱鬧而已!

一張飯卡引起的瘋狂,你怎麼看?

理性派:

孔同學:當時看到奶茶MM的一條狀態引來腥風血雨,然後我發現回覆的人基本上都是男生,也許他們想通過這個來認識奶茶MM吧。這就是個名人效應,大家都想接觸名人,尤其是長得好看的小美眉。只不過那麼多人為了一張卡折騰……有點過了。

王同學:我的同學是奶茶MM的同年級校友,所以我第一時間看到了狀態就瘋狂轉發。我覺得還是八掛心理作祟,雖然我是女生。

瘋狂派:

奶茶MM章澤天的飯卡丟了,在人人發狀態求助,據說全清華的男生現在都在掘地三尺找飯卡……

清華展開地毯式搜索?

全清華的男生沸騰了!全清華的男生都在找奶茶MM的飯卡了!

南師大同學發來賀電,龍王山皇家學院發來賀電!只是搞不明白,奶茶MM飯卡丟了,發賀電幹嗎?難道是男生們多了一次機會?

全世界都在努力!

機票已買,找飯卡去。

奶茶MM章澤天飯卡丟了,我們大家逃課去清華找吧!

来源:金陵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