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美國必看的十部青春美劇(組圖)

作者:小魚兒 發表:2011-09-29 1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許多時候,我們會說,喲餵,我們求學很辛苦的,整天的時間都被學習佔用了,哪有時間去遊玩,哪有時間去休閑,哪有時間去看電影?那些整天玩兒耍的人,全是富二代,官二代,我們這些拿著家裡錢出國留學的,有責任感和壓迫感的另一群人,哪裡可以和他們比,自然是起得早,睡得晚,若偶爾不仔細,便會丟了全額獎學金,那才是最最悲慘的事。所以不要勸我們去看什麼電影,去看什麼美劇,這與我們無關。

許多時候看美劇,會讓你更多地融入,而不是浪費時間。學會放鬆的人,也是對自己的學業有幫助的。

拋開那些富二代和官二代去美國留學的學生外,其實其餘的學生們還是就如上面描述的一樣。但是,親愛的同學們,我們去美國求學其實並不僅僅是一個學習的過程,也是融入他們生活的一種過程。所以,不要總是拿學習忙為藉口而忽略了自己的其他方面的生活。今天,小魚兒就要告訴大家一個享受的過程,是在你學習的過程中感覺到累的時候,可以看這些青春校園片來減輕自己的壓力。而且能感受到美國的年輕一代們的思想,以及他們生活的過程,這樣也有助於你結交朋友,開闊視野哈。


<賤女孩>劇照

這是一部關於友情,關於尊嚴,關於誠懇還有信任的片子,雖然描述的內容我們都非常清楚,無外乎就是男孩子與女孩子之間的愛情。但是,這部片子的好處就在於在各種各樣的看似平靜和睦的表面下,其實卻一直湧動著可怕的波濤。這部片子教會人學會以及成長。很適合年輕的朋友們看,以此來找到自己的堅強和堅持。


<總統千金歐遊記>劇照

這是一部關於父愛與自由較量描寫的片子。一個是總統,一個是總統女兒。一個是保護,一個是想脫離……於是在各種各樣的矛盾衝突中,女兒終於暴發,於是爆走。在歐洲尋找屬於自己的快樂,從而得到了一段奇異的感情。這部片子可以教會我們年輕的美國人,是如何追求自由,尋找愛情的。


<魔法灰姑娘>劇照

人生需要想像,如果你是一個想要想像生活的人,那麼這部片子就非常適合你。從想像的第一個元素出生開始,這部片子中的女主角便開始了因為人生的第一個‘禮物’而開始順從。至到自己的母親教給她要從心而發,她才開始努力追求新生。結果便在過程中,遇到了自己的真愛王子。一場華麗麗的夢幻般的魔法劇便產生了。


<辣媽辣妹>劇照

如果你們的家庭遇到矛盾會如何處理。這對有矛盾的母女便開始了奇幻的角色變換的旅程。互換角色,女兒變成了媽媽,媽媽變成了女兒。因此,只有當彼此真正進入彼此的生活中後,才會真正地瞭解彼此想要的一切,並理解各自的感受。然而,當所要的事情再次來臨的時候,她們要如何換回自己的身份呢?這部片子充分講述了美國父母與孩子之間如何進行有效交流。對我們也有啟發。


<倒霉愛神>劇照

當世界上兩個極端的人遇到一起後,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一個美人一樣的人物,一直是過著順利的生活,什麼都是最好的,上帝愛著她。另一個卻是倒霉鬼,只要他出現的地方,天氣也會變得異常糟糕,他的身體卻還要經受這樣那樣的打擊。總之,一個出現的時候,總是幸運連連。一個出現的時候,總是倒霉連連。然而,當他們相遇後,會發生什麼樣的故事呢?說白了,這個故事就是在講,當兩種階層的人有交際後,會有一個怎樣的結果。很適合我們中國學生看,他們的糟與他們的好。


<女男變錯身>劇照

這部片子也如<辣媽辣妹>片子一樣是一種奇幻的感覺,就是一個男孩子和一個女孩子互換了角色,男孩子變成了女孩子,女孩子變成了男孩子。讓他們無法接受的是要接受本身不是親人的親人,以及適應不同的生活。這讓他們很尷尬,很難堪,也很丟臉。然而,兩個互相看不慣的人卻想用這次機會來敗壞對方,又是如何在重要的時刻相互幫助呢?這部片子講述的男孩與女孩之間的交往的時候,需要如何有效地溝通。非常適合留學的學生們看,我們在和美國男孩女孩交往的時候,要注意些什麼。


<足球尤物>劇照

一個關於運動的故事,很感動。有一個女孩異常愛踢足球,可惜學校卻取消了女子球隊,這讓她很傷心,難繼續她的足球夢。於是,她打扮成她的哥哥去參加足球隊。於是,各種可笑的故事便發生了。有點兒類似於中國的花木蘭。然後,一個錯誤的愛情,‘他’愛上了室友,另一個她卻愛上了‘他’。這讓‘他’飽受著……這部片子,我們中國學生一定要看,因為我們沒有足夠的信心,也對體育運動不感興趣,而這部片子卻恰好包含了兩部分,值得回味。

灰姑娘的故事永遠講不完,人們也渴望有這樣的美好愛情故事,不涉及金錢和其他,只是純粹地愛著。所以這種愛情故事經久不衰。於是,愛情在錯誤中來臨,又在扶持中變得晴朗,在結果的時候遭遇阻攔。於是,兩個世界的人,因為不同的生活,他們真的可以走到一起嗎?我們要看的,就是我們如何要為愛付出。彼此去改變,然後適應彼此的生活。


<戀愛刺客>劇照

爭搶來的愛情,會長久嗎?一個喜歡結交各種各樣女孩子的男孩子就是不可信的嗎?然而,當一切的編好的故事最終變成現實版後,對於那些不起眼的人卻得到的愛情,會不會長久呢,曾經花心的他會不會忠情呢?這部片子就是描述這樣的一個故事。最後,愛,深深愛,變得異常愛……


<灰姑娘的玻璃手機>劇照

說灰姑娘的故事永遠是美國校園青春的取材背景,又是一個悲慘的姑娘,過著令她苦不堪言的生活,卻因為自己的努力而爭取另一種生活天地。於是,關於網友,關於網路的虛擬和真實的愛情,最終會走向哪一端?一個是平凡的女孩,一個是耀眼的男生,到底要怎樣?於是,遺留的不是水晶鞋,而是玻璃手機,於是,一段看似不真實的生活,卻真實地發生了。告訴我們,愛情,無關其他,只關其心。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