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高校最佳食堂TOP10(組圖)

發表:2011-09-29 15: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果你在美國留學,食堂永遠都是學生們吐槽的對象:一年到頭的漢堡包、薯條和各類軟飲,最後演變成一場學生與體重抗爭的終極戰鬥。但調查發現,並非所有的大學生都有如此痛苦的遭遇,事實上,美國有一部分大學在提供優質教育的同時,也很重視學生的伙食問題,配上這些真實拍攝的照片,你會發現這些校園裡的食堂飯菜偶爾還是讓人垂涎欲滴的。接下來讓我們倒數一下那些讓你羨慕嫉妒恨的大學食堂吧。

No.10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Boston)

東北大學 波士頓

「東北大學的餐飲服務,最近達到地球人不能阻止他們的地步,」大三的朱莉給我們介紹時說,「我一直認為我們的食物已經夠好了,但是當你面對如此多種選擇的時候,真的要幸福得瘋掉,」她說,「在國際學生聚集的區域,最近新開設了一個三星級認證的綠色餐廳,提供的食物從正宗的印度菜、壽司到素食主菜再到碳烤披薩!」。提到學校裡的Xhibition Kitchen就更會讓人眼前一亮了,這家餐廳裡在頭頂牆面安裝了純平投影電視!這聽起似乎稱呼它為「美食頻道」更為貼切。多虧了這項設計,學生們每天都有機會瞭解到屢獲殊榮的廚師和各類食譜作者了。

No.9 Colby College (Waterville, Maine)

科爾比學院 緬因州

科爾比的每一個食堂都有自己的特色。大三的凱特告訴我們:「我們這裡有三個不同特色的餐廳可供選擇,他們每個地方都有我特別愛吃的食物。」Dana除了有特製的簽名漢堡外,還有一種由當地出產的馬鈴薯自製成的炸薯條。Roberts(常被親切地稱為Bobs)是一家風格獨特的餐廳,這裡你可以自己去烘烤比薩餅,烤乳酪餡餅,還有星期四早上的甜甜圈。另外一家Foss就更給力了,不僅能滿足國際學生,還供應各種素食產品。如果你加入了這裡的膳食計畫,還能每個星期去水療中心飽餐頓!--這可是科爾比的學生中心餐廳哦~

No.8 James Madison University (Harrisonburg, Va.)

詹姆斯麥迪遜大學 哈里森堡,弗吉尼亞州

「我太喜歡這裡的食物了!每當我離校回家後,我都恨不得要早些回JMU吃點東西!!」大一的克里斯蒂.懷特提起自己學校的食堂就激動得淚流滿面。這裡有專為國際學生設置的唐杜裡烹飪區(印度菜系),素食主義者餐區,還有自製冰淇淋作為餐後甜點!JMU學生語無倫次地告訴我們,食堂服務人員是如何的友好如何的體貼,而且常常趕時髦!學生可以隨時看到他們在Facebook和Twitter上的更新,包括每小時的變化、活動和競賽等等。

No.7 Middlebury College (Middlebury, Vt.)

明德學院 佛蒙特州

食堂怎麼會這麼乾淨漂亮呢?「明德食堂裡最棒的事情就是任何人都進來都不必刷卡,」大二的比安卡告訴我們,「無論什麼時候都有可以,而且也沒有次數的限制。」明德學生常常成群地排隊在三明治餐吧前,學校的麵包店裡也全都是些可口的食物,其中包括廣受歡迎的新鮮蘋果派。明德學院裡普遍供應的都是本地食物,沙拉吧的原料也是直接來自學校的有機菜園。「每日的新鮮蔬菜已經成為了明德食堂的最大優勢。」

No.6 Bryn Mawr College (Bryn Mawr, Pa.)

布林莫爾學院  賓夕法尼亞州

布林莫爾的菜餚在全國美味排名裡都非常靠前,但這仍然不能阻止學校提供更好的的飲食服務的腳步。想嘗試點新的東西了嗎?貼個「餐巾紙小註釋」(餐巾紙上的留言)、在臉譜主頁上寫個悄悄話,或發送一個"emeal"學校餐飲部就能收到你的建議滿足你的要求。「布林莫爾食堂每天都為學生提供許多不同的選項,我想這肯定會讓人覺得與眾不同,」大三女生薩拉認為,「早餐時你可以做巧克力華夫餅乾或蛋卷,晚上則可以選擇吃一些新鮮的炒蔬菜。」更別具一格的是:她們剛剛舉行了一場慶祝期末的「霍格沃茨盛宴」,各式奇異的服裝、南瓜汁、糖漿果餡餅和哈利波特全口味豆。

No.5 St. Olaf College (Northfield, Minn.)

聖•奧拉夫學院 諾斯菲爾德,明尼蘇達州

愛好本地新鮮食物和有機食物的學生們,聖•奧拉夫絕對是你們的最佳選擇。與眾多本榜單上的學校相比,聖•奧拉夫學院擁有獨特的、由學生自主經營的有機農場,並長期提供各類植物和蔬菜。聖•奧拉夫的肉類和家禽都具有抗菌性並且完全不含激素,蘋果是由附近的一個果園種植,而乳製品則是城市中西部邊上的一個家庭農場供應的。另外:「我們還有一個很棒的甜點餐區,我的意思是五星級的絕對美味!」大二胡安.伊達告訴我們。

No.4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 (Los Angeles)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洛杉磯,加利福利亞州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校園內設有三個無限量食堂,以及4個類似咖啡廳風格的快餐店。一名大三的學生艾莉說:「每家餐廳或食堂都有一個主題,你可以品嚐到任何你喜歡的菜餚。而且,每一個地方都有非常多的品種。」Café 1919提供鐵板三明治、美味的比薩餅和冰淇淋,而且經過一晚的研究和學習後還可以在網路上訂購到My Pizza的比薩餅和翅膀。如果你是素食主義者,那也幸運極了: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可是贏得了「2010年最佳素食大學」哦!

No.3 Cornell University (Ithaca, NY)

康奈爾大學  伊薩卡,紐約州

太多選擇了!康奈爾大學擁有30多個校園餐廳,其中10個還是自助餐式餐廳,想吃多少吃多少。實際上每個學生都有自己特別喜歡的餐品,從泡沫紅茶到DIY的煎蛋卷,各式炒菜,還有週末的流動薄餅站。大二學生瑪麗.帕諾斯覺得「早午餐(Brunch)應當是有史以來最好的一頓!」學生們可以在餐廳隨意帶些零食充飢,或者路邊的咖啡館,著名的冰淇淋店Cornell Dairy(校園奶牛養殖場自給自足),或屢獲殊榮的素食餐廳Moosewood,每個都是上乘的選擇。康奈爾大學的餐飲文化也相對特別和熱鬧:週三的「早晚餐(就是晚餐卻提供早餐的食物,例如:荷包蛋、薄煎餅、酸奶、培根等等,不僅有趣還是個省錢的好方法哦)」、黑巧克力品嚐會.. Mmmmm. 但沒有什麼比那兩個著名的食品卡車更便利的事了,兩大卡車食物就停在兄弟會的house旁邊,開放時間也非常人性化,那些在兄弟會派對上玩得大汗淋漓的學生們邁著酒醉後搖搖晃晃的步子在食品卡車變買上幾片匹薩或者三明治,實在是再好不過的事了。

No.2 Virginia Tech (Blacksburg, Va.)

弗吉尼亞理工大學  弗吉尼亞州

這裡每天供應牛脊肉和整只龍蝦.....我說的可不是市中心各式精緻的高級餐廳,這只是弗吉尼亞理工校園內的高級餐廳。除了這個高檔的特產餐廳外,弗吉尼亞理工大學的西端市場,學生可以在義大利餐廳品嚐到現烤的比薩,或一邊吃著特製的漢堡包,一邊在運動休息室裡觀看背投電視。「西端市場是我最喜歡去吃飯的地方,雖然其他的食堂也很不錯,」三年級的米歇爾.哈金斯說,「學校提供的每一份食物都是經過精挑細選的。」Hokie Grill & Co.裡供應國內外各式美食,如Chick-fil-A、Pizza Hut和Cinnabon,據悉,還有一個國家藝術餐廳將在2012年秋季正式開放。Deet’s Place專門提供現磨現煮的咖啡。如果最後你還想來些甜點,你可以嘗試布朗尼餅乾(流口水了麼?),這可是很多學生們食譜裡最必不可少的美食哦。

No.1 Bowdoin College (Brunswick, Maine)

鮑登學院  緬因州

在Bowdoin學院裡用過餐的人都知道,與其說是食堂,不如說這裡更像一家頗具格調的咖啡廳,而鮑登學院也因此囊括眾多高校餐飲服務類獎項。學校雖然小了點兒,僅有的兩個食堂裡卻有著相當豐富的菜品,例如壽司、貽貝和烤有機豆腐等等。「鮑登將這點做到了極致,它絕不只是關心學生的能否吃飽,而是讓鮑登的學生真正享用每一頓美味的食物,」一名大三的學生艾米麗.尼爾森說,「最近我喜歡上這裡的一種白胡桃南瓜湯,入口即化。」另外,鮑登學院在餐飲服務也較為注重綠色、環保的可持續發展,校內沙拉店裡的水果和蔬菜都是由學校自己的有機菜園提供,其他調料什麼的也是直接來自當地的供應商。當然,位於緬因州的鮑登學院更不可能缺少龍蝦。鮑登學生每年都會舉辦一個烤龍蝦節,來慶祝新學期的開始。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