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殤七天假,你高興了有木有?

作者:董心弦 發表:2011-09-29 15: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莫名,十一竟成了國人歡天喜地的日子,我很是驚訝。因為這個長假上班族可以休息、旅遊、happy,商家在這幾天可以好好的賺一筆。於是乎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朝沒酒喝涼水,及時行樂,大呼「國慶」。然而,中共竊國大家都是明白的,要中華兒女膜拜馬列而不敬仰炎黃先祖,短短六十多年,很多人就已經在「商女不知亡國恨,隔江猶唱後庭花」了。

話說近日,河南洛陽破獲性奴案。六名女孩死了兩個,令人震驚的是,獲救的四名女孩患上了「斯德哥爾摩綜合征」。她們幫助罪犯殺害了同樣受難的兩名女孩,而且爭風吃醋,常常因「晚上誰能陪大哥睡覺」而發生爭執。驚嘆啊,驚嘆,人們不僅驚嘆犯罪的高明手段,更驚嘆落難的人竟不能團結,而是互相傷害,完全忘記了自己的處境。

放大到全國,中共挾持國人,和洛陽「性奴案」有什麼兩樣呢?

中共「為人民服務」成了「為迫害人民服務」。「我是局長」、「我爸是李剛」的樣板戲演到了街頭小巷,可憐的主人被奴才騎到了頭上也不敢吆喝,否則給你來個「跨省」,你就百口莫辯了。人家和平年代也是「槍桿子裡面出政權」,容的你說話麼?

捆的太久,松下綁你就感激涕零了,國殤日大喊國慶也不以為恥,「斯德哥爾摩綜合征」自然就患上了。可憐的受害者,還可能幫助流氓欺負另一群受害者,信不信由你,反正我是信了。君不見很多人針對三退熟視無睹嗎?並將三退說成是反華,民主國家哪有不能反的政黨?這跟爭著能與「大哥」睡覺的性奴有什麼兩樣呢?

屈原那個年代是「長嘆息以掩太兮,憂民生之多艱」,若是屈原來到現代,估計不是「憂民生之多艱」,而是憂民眾患「斯德哥爾摩綜合征」了。因為民生艱難還有活的希望,正邪不分還有活路嗎?

國殤七天假,你還高興嗎?有木有?

點擊與作者交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