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今日與初戀男友完婚 只請百人(組圖)

發表:2011-10-01 20: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莫文蔚


莫文蔚在義大利佛羅倫薩辦婚禮


莫文蔚與丈夫婚紗照

今年娛樂圈頻傳婚訊,金曲獎最佳女歌手、演員莫文蔚10月1日將在義大利佛羅倫薩與初戀男友Johannes完婚。近一個多月來,莫文蔚不時通過微博晒出婚禮細節。此次婚禮將在佛羅倫薩一個酒莊就行,一對新人只邀請了一些親朋好友出席,並未邀請媒體。

義大利完婚只請百人

從在金曲獎上宣布婚訊以來,莫文蔚婚禮的種種籌備都備受關注。唱片公司此前也發布了莫文蔚與准老公的婚前恩愛照。照片中的莫文蔚頭戴鮮花,身著白色小禮服,幸福地依偎在未婚夫身旁,滿臉幸福。

10月1日,莫文蔚終於要走進婚禮殿堂,牽手她的德籍初戀男友Johannes。婚禮將在義大利佛羅倫薩一家酒莊舉辦,預計會有一百位賓客出席,圈內人不多,也沒有邀請任何一家媒體。

莫文蔚接受訪問時表達歉意:「好多朋友因沒被邀請而怪我,讓我感到很抱歉,因為場地實在無法容納太多人。」

婚紗走保守風格

莫文蔚在圈內有「性感女王」之稱,一雙美腿羨煞旁人,婚紗自然讓粉絲十分期待。但莫文蔚表示,可能要讓大家失望了,她在教堂穿的婚紗將「嚴防死守」。因為她和Johannes會在嚴肅的天主教堂行禮,就像皇室結婚一樣,要以莊重為主,一定不可以賣弄性感、有失莊嚴。

婚禮籌備的複雜度也讓莫文蔚直呼比準備演唱會還累,但仍然很期待婚禮的到來。

形容未婚夫可愛老實

莫文蔚跟初戀情人展開人生另一頁,她說婚禮最重要的一環,是跟丈夫在眾人面前許下終生的承諾,無論福與禍、生與死、甘苦與共。她對愛情充滿信心,相信世間有童話式的愛情故事。她的婚禮只要開心與漂亮的婚禮派對,不是做秀,因此沒有唱歌表演,這是她跟丈夫所期待的婚禮。

莫文蔚沒有為生孩子定下時間表,她表示已找到生命的另一半,他們是一條心一起終老,她只要握緊與珍惜。對於Johannes,她形容是可愛的老實人,她17歲時跟他相戀,這是重要的基礎,很多甜蜜片段。回憶他求婚時送上的戒指,是用絲帶包了多層,讓她變魔術似地找出來,還是她自己戴上的。婚後她會繼續工作,但不會像從前讓工作填滿生活,結婚讓她知道自己需要什麼。


莫文蔚中式新娘裝曝光

即將於10月1日在義大利佛羅倫薩與初戀男友舉辦婚禮的莫文蔚,在北京時間5點19分發布微博,將自己的中式新娘裝曝光,她說道:「明天就是我的大喜日子,廣東人的傳統習慣「上頭」儀式,就算在義大利都要進行的喔!我要去睡了,明天要做最漂亮的新娘!」

 

来源:中國娛樂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