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撒野?美華資餐館濺血(圖)

發表:2011-10-01 22: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範氏父女(右一、中)展示當晚五華裔惡少的鬧事情景,除餐館三張桌面玻璃被打碎,兩把椅子被打爛外,父女兩人當場被打得頭破血流。左為刑事律師鄧洪。

美國加州洛杉磯郡的聖蓋博市發生疑似大陸「二代」結幫滋事砸店傷人事件,肇事者不但多吃少付、砸破餐館餐桌玻璃,還將牛排館華裔父女打得頭破血流,才揚長而去。全案聖蓋博市警察局正全力查辦中。

頭頂、前額和眉角分別縫了十數針的範氏父女,30日向記者講述當天事發經過。女兒Jean表示,事件發生在週一(26日)晚9時左右,當時他們位於聖蓋博市希爾頓酒店廣場的鐵板牛排館五、六位客人正在用餐,鄰家餐館也是人進人出,人潮不少。

此時進來一高一矮兩名男子,估計均25歲,均穿黑色T恤和牛仔褲,大陸南方口音,其中一人左手臂留有刺青。

不一會,又進來三名男子,加入前面兩人的餐桌,「五人彼此講話非常大聲,旁若無人」,Jean回憶,五人剛入坐不到五分鐘,就有人上洗手間。恰巧之後Jean也緊隨使用,「進去後嚇了一大跳」,Jean說,當她進入洗手間時,只見手紙撒了一地,尿液橫溢,洗手池水龍頭完全沒關,冷熱水嘩嘩直流。

「你們知不知道剛才沒有關水龍頭?」Jean說,她在重新清潔廁所後,趁著點餐的當口向五位男子提醒,未料此話一出,其中一名男子馬上大聲叫罵:「你XX(粗話)看到我們用嗎?」隨後又是一陣叫罵和哄笑。

看到來者不善,Jean向廚房交訂單時,順便向當時正在後場忙碌的父親耳語幾句,希望提醒父親留點神,「這時那個桌子上一個灰衣男子厲聲用英語、粵語和國語夾雜著大罵‘你XX在說我嗎?’」,范先生感覺氣氛緊張,趕緊上前解釋不是說他,希望大家和和氣氣,好好吃飯。

大約半小時後,五人結帳。「我們突然聽到一聲巨響」,Jean表示,其中一名男子起身時用盛餐的鐵板狠狠砸在餐桌上,「立即碎玻璃四濺」,Jean表示,父女倆人和當時在場的客人都非常震驚、傻眼。

範遠龍聞聲而出,看到五名男子如此囂張,表示要報警。此話一出,五人中有人一邊大聲叫嚷「你XX去報警呀」、「你XX以為我們怕嗎?」一邊開始大打出手,其中兩人用腳將范先生踢倒在地,隨後一人拿起餐館椅子朝范先生頭部猛砸下去,Jean見狀急忙上前幫助父親,也被另外一人用椅子砸傷前額和眉骨。看到父女兩人血流滿臉,五人分乘一輛寶馬(BMW)和一輛奧迪(Audi),揚長而去。

聖蓋博市警方接報後很快趕到,並將父女兩人雙雙送醫。Jean前額縫了12針,眉角縫五針;范先生頭頂縫了八針,兩眼、臉上、脖子及其全身手腳的劃傷、瘀傷至今清晰可見。

「在這裡開店三年半,過去從來沒有見過如此惡劣囂張的客人」,來自臺灣的範遠龍表示,這次簡直是禍從天降。結果五人結帳該付80多元,他們僅付70元即走人,餐館桌椅被破壞、父女被打傷,還要貼錢讓惡少吃飯。

Jean表示,整個事件經歷半小時,其中被打將近兩、三分鐘。她回憶,在五人中,至少兩人過去曾來消費,三人則是新面孔,五人相互對話使用國語、粵語和大陸地方方言,並夾雜一些英語,五人年齡大約都在25至28歲之間。

来源:世界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