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公安系統大地震:庇黑社會高官被捕(組圖)

發表:2011-10-02 1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青島黑社會人士聶磊。


青島市北區公安局長於國銘傳因涉黑被拘查。


傳青島市公安局前局長王永利亦因涉黑被當局拘查。網際網路


青島公安單位大地震。

五年前因市委書記杜世成涉與眾多省部級高官共享「公共情婦」而聞名的山東青島市,再傳政壇醜聞。上週四(9月29日)晚,該市公安系統多名高官突然被拘查,原因疑與當地黑社會案有關,疑他們充當黑社會保護傘。傳當侷限令涉案公安在15日內自首。因事發十.一前夕,事件引發青島公安系統大地震。

廣州《新快報》記者劉虎前日在其新浪微博上爆料稱:「9月29日晚,青島市李滄區公安局長馮越欣、市北區公安局長於國銘、南區刑警大隊長、嶗山政法委書記被抓;南區公安局長在逃;嶗山區政協主席也被抓捕。」他還透露,青島市公安局原局長王永利,也被上級紀委雙規了(在規定時間地點交代問題)。

與黑社會頭目聶磊案有關

劉虎未有透露這批公安官員被抓的原因,但他引坊間傳說指,「案件與黑社會頭目聶磊案有關」。又稱當日起「是涉案公安15天自首時間,自首者會獲得寬大處理」,並稱「部分消息已獲證實」。劉虎的爆料貼文,直到昨日仍未被刪除。

隨後,山東《濰坊晚報》副總編譚中軍,以及上海《東方早報》記者陳良飛也在微博上發文稱,山東省公安廳新聞發言人、宣傳處處長時耀華證實,經其瞭解,青島市李滄區公安局長馮越欣、市北區公安局長於國銘已確定落馬,案件涉及聶磊案。

44歲的聶磊原是青島多家夜總會老闆,因涉嫌多宗聚眾傷人事件,被人舉報到北京,去年底公安部直接插手偵破,共拘120多人,其中包括15名處級官員;他們被控以殺人、開賭場、非法持有槍支彈藥、販賣毒品、組織賣淫和敲詐勒索等罪名,當局指是建國以來青島最大宗黑社會組織案;但案件迄今未判決。
消息指,北京從聶磊的審訊中,獲得了青島公安充當黑社會保護傘的內幕,因而嚴查、拉人。因事發國慶節前夕,正是公安最忙的時刻,事件引起輿論嘩然,內地眾多網站紛紛轉貼,輿論揣測青島市公安系統將因此大地震。但當地媒體尚無報導事件。

此外,《紐約時報》中國問題研究員趙岩日前網上爆料指,青島轄下的平度市前任市委書記單承志等一眾官員,向北京舉報現任市委書記王中和市長於顯祥,指他們借舊城改造大肆貪污受賄,包括以平價向地產商王石出讓500畝土地供開發,象徵性收取對方費用,背後索要5億人民幣好處費;王石近日在網上只回應稱:「陽光下無陰影。」

来源:香港蘋果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