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星座女最有賺錢天賦(圖)

發表:2011-10-02 17: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第三名:水瓶創意搶錢型

他會在國外或是一些旅遊業,特殊的行業,比如像現在網路創業,新科技或某某達人,或專利著作權方面他是特別有才華跟好運氣,所以他在這方面是會搶到錢的,也很容易在海外會有一片天,所以有時候公司不太重視這個水瓶,可是他卻意外的會得到老闆的喜歡,因為他比較沒心機或看起來比較沒有心機,所以會讓老闆很中意他,然後把錢留給他,他自己本身也是走創意這個部分,他搶錢的招數是他常常最厲害就是他會裝傻,他其實是很聰明,很精明,他不在乎小錢,但是他會裝傻,會先贏得老人家的喜愛,這是他搶錢的招數,他對於別人看不到的商機他是特別有感覺,所以很多公司營運不好的部門交給他之後很可能一下子就翻盤了,是屬於比較天才型的,但有點碰運氣。

第二名:處女計畫搶錢型

做任何事都有計畫,全部事情都是有計畫的,所有一切都在計畫之內,這種人自己賺錢非常厲害,他會去接近核心的階層,最重要是他大小都打點的很好,做人非常週到,賞罰分明,算是有點嚴格,但算還蠻敬重。

第一名:天蠍智慧搶錢型

最會籠絡人心,完全就是非常現實跟實際,他會用錢滾錢,投資的靈感是特別棒,所以他自己本身就擁有很好的財富,如果以搶錢來講,他就是會在最後關頭緊緊守著家裡老人家的那種,如果要做壞事的話,其實有時天蠍也很容易遊走在法律的邊緣,就是會用技巧,會用心機去奪取他要的,最重要是他像鴨子划水一樣,是不動聲色,到最後一天你才會知道錢都是他的。

来源:星座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