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是社會矛盾日益尖銳的總根源

作者:蘇明。 發表:2011-10-02 2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十多年前有同胞指責海外的民運人士、異見人士、維權人士,之所以矛頭對準的是共黨政權,那就是因為這些人受到了外國的宣傳的影響,於是就反對自己的祖國。對於這種看上去是義正言辭的指責,確實並沒有得到回應或者是反駁,這並不是說這些指責是正確的,是令人無法反駁的,而是發出這些指責的人知之甚少,且又少學無識。

六七年前,一位同胞對我當面誠懇的做出了同樣的指責,並且還苦口婆心的勸我,遠離這些組織,過好自己的日子,有鑒於這位同胞認真和誠懇,我也認真和誠懇的對他說了三句話。

第一句話是:請你仔細的觀察一下,民主自由的國家有沒有宣傳部;第二句話是:民主國家實行的是多黨制,每四年一次全民大選,一個黨被反下了臺,另一個黨被選上了臺,政黨政府不好,那就必須反對,這是國民愛國的職責和義務;第三句話是:天下興亡匹夫有責。

共黨禍國殃民中國人就不可能只過好自己的日子,即便是如此看到了親友鄰里被害,被禍害,難道會無動於衷嗎?不擔心自己會是下一個被禍害的對象嗎?自由民主的國家,人民享受著充分的自由,政府又是民有、民治、民享的,所以不需要宣傳部。凡是獨裁極權專制的政府就必須有個宣傳部,職責就是散佈異端邪說,給人民洗腦,從而鉗制人民的自由思想和自由言論,把人民馴服成奴隸。

美國的前總統布希先生在一次國會的講演中的一段話成為了當代的名言,他說人類千萬年的歷史,最為寶貴的不是令人眩目的科技,不是浩瀚的大師們的經典著作,不是政客們天花亂墜的講演,而是實現了對統治者的馴服,實現了用民主的方式把它們關在籠子裡面的夢想。

美國立國兩百四、五十年,四十多屆總統,每一屆登上最高權力的總統都不能大權獨攬,只能掌握最高權力的三分之一,還要時時事事處處受到國民們的監督和批評指責,甚至還要被扔雞蛋、扔鞋或者臉上被扔上一塊果醬餡餅。平民百姓們過的是自由自在的日子,掌握著權力的人卻被關進了籠子,這樣的政治使美國成為了頭號強國,世界首富,這難道不值得中國人深思嗎?

今年的九月中旬,溫家寶在大連的達沃斯論壇上向歐盟喊話,要求歐盟承認中國大陸是自由市場經濟,作為交換,共黨可以用外匯購買一部分歐盟國家的股票,但卻遭到了歐盟的拒絕。理由很簡單,共黨仍然操控著相當數量的國企和央企,同時操縱著資源、原料和資金的支配,所以中國大陸仍然是計畫經濟,而不是自由市場經濟。

從這件事情我們就更深一步的理解到,歐盟掌權的官員們是被關在籠子裡做事情的,一言一行必須實事求是一絲不苟。共黨這邊就大不同了,干一套說的是另一套,毫無原則,更無事實,為了達到目的,賄賂、收買、威脅無所不用其極。共黨知道它們搞的不是自由市場經濟,國人民眾也不認為中國大陸是自由市場經濟,只認為是錢權勾結、貪腐搶劫經濟。可是共黨竟然要求國際社會承認是市場經濟。

共黨的制度是把人民關進了籠子,而共黨們卻在籠子外邊為所欲為,宣傳部還要給人民洗腦,說中國大陸早就是市場經濟了,可是國際上的反華勢力卻不承認,挑動著憤青憤佬五毛們去仇恨西方國家,於是共黨的特色經濟模式就正確了,西方國家的經濟是繼續走他們自己的路,而中國大陸的經濟就繼續全面走向崩潰,中國人民繼續被蒙在鼓裡毫不知情,可是整天聽到的宣傳卻是強大輝煌,再不然就是盛世。

為共黨這種政權做事情的人通常是兩面派,口不由心,具有雙重性格,人前一套,背後又是一套,就像聊齋裡的故事畫皮一樣,把那張畫皮包裝在身上就是個美艷佳人,脫下這張畫皮之後,就露出了青面獠牙的本相。

有人說溫家寶是好演員,當總理這十來年一直是在演戲,這次在達沃斯論壇上又繼續的做戲,提出了政治體制改革,黨政分開,反對以黨代政,改變權力絕對化和權力過分集中的現象,並且還有板有眼的提出了政治改革的五點內容:一是改變以黨代政;二是維護社會公平和正義;三是保證司法的獨立;四是擴大基層的選舉;五是推動財產的申報制度。

這五點主張聽上去都挺好,可是當了九年總理的溫家寶為什麼早不去做,卻偏偏要在下臺之前提出來,難道是作為臨終前的遺言對後人的囑託嗎?或者是九年當政期間,他根據五項主張曾經提出過好的治國方案,但最後都被以胡錦濤為首的黨中央否決了,那又為什麼不去鬥爭?共產黨的哲學不就是鬥爭的哲學嗎?

更何況溫家寶也是黨中央裡的一分子,自己的主張通不過,可以辭職不幹,回自己的天津老家去賣煎餅果子,照樣可以生活,又為什麼在禍國殃民了九年之後,又唱出了這種高調。歲數也大了錢也撈足了,最後還想要留個身後名,如意的算盤都讓他打盡了。

今年的三月份,吳邦國在人大會上提出了個五不搞,一不搞多黨輪流執政;二不搞指導思想的多元化;三不搞三權制衡和議會制度;四不搞聯邦制;五不搞私有制。這五不搞與溫家寶的五項主張是完全相反,當時溫家寶為什麼不反駁?不去提出五項主張呢?吳邦國是赤裸裸的露出了青面獠牙的本相,溫家寶是始終要在人前包裝上那張畫皮。

人的社會是要以人性來治理的,共黨走到了今天那個人人喊打的地步上,就足以證明人獸不兩立的道理。北京有個國際城市發展研究院,九月十五日發表了一項報告,提出了中國大陸社會最敏感的五根導火索,那就是食品安全、藥品安全、醫療安全、生產安全和網路安全。在這五根導火索背後還有兩個炸藥包,一個是政府失去了公信力;二是社會失去了誠信。

孔夫子兩千五百多年前就說人而無信不知其可。共黨從來是出爾反爾,說一套做一套,那包裝自己的畫皮用了九十年,早就破破爛爛、打滿了補丁,惡魔的本相早就顯露出來了。這家研究院對社會矛盾的日益尖銳的問題總結出了有九類糾紛所造成的,分別是:

第一、征地的糾紛;二、拆遷糾紛;三、物業糾紛;四、改制糾紛;五、醫療事故糾紛;六、勞資糾紛;第七、污染糾紛;第八、借貸糾紛;九、本地人與外地人之間的糾紛。本人對這第九類的本地人與外地人的糾紛是不太同意的。中國人好客喜歡結交朋友,尤其是有朋自遠方來,從來表現出的是不亦樂乎。

本人認為這第九類的糾紛應該是朝野的激烈對立,前八類的糾紛都是共黨一手造成,當然就是共黨解決不了的糾紛和矛盾,只有推翻了這個政權,承認了普世的價值,一切的糾紛和矛盾自然而然就會化干戈為玉帛,因為在任何一個沒有特色的人性的社會中,協商、互利、讓步是解決糾紛和矛盾的通常做法。

絕對不會像共黨們那樣是以欺騙和暴力,與民爭利、與民搶利,甚至乾脆公開搶劫民財,這種政權竟然也想長治久安、固若金湯,那就要看國人百姓們的容忍程度了。共黨講出的理,老百姓們聽的感覺的,既不合情又不合理,可是共黨卻要堅持,宣傳部還要大張旗鼓、鋪天蓋地的宣傳給人們洗腦。

作為國家主人的人民永遠都是錯的,民意民情都成了共黨給主人定罪的證據,這些已經不是下情不能上達的問題了,而是共黨不允許有下情。扒房圈地是共黨們製造出來的下情,共黨們認為被圈走了土地的農民就應該是隨遇而安,或者是自謀生路,或者就去要飯;被扒了房的人就應該認為自己住的房就該扒,露宿街頭是應當應分的。

本人始終認為共黨們是不學無術,但是至少是精通馬列毛的,後來又聽說毛澤東根本不懂馬列,那麼就不難推斷現今的共黨們也根本不懂,個個是唯利是圖,撈足了就跑,所以本人的文章評論是為百姓草民們寫的,是給百姓草民們看到,因為共黨們也根本看不懂。

易經中有一句話是上下交而其志同,上下不交而天下無幫。上下交就說統治者和百姓草民之間的溝通,於是上下之間的志向就會相同了,取得了一致。而上下之間不溝通,天下也就沒有國家了。

說的更明白一些,上情傳到下邊,下情順利的通達上面,上和下就會是一個整體,可是如果下情被堵塞住了,下情不能上達,上邊不知道、或者是不想知道下情,只是一味的把上情往下傳,那麼上與下之間不但有距離,也有了矛盾,名義上這是個國家,其實也就等於沒有國家了。自古以來就是這個道理。

明白的皇帝從來不做親民的表演,只是下詔做實事,輕搖役減賦稅,大赦天下與民讓利、與民同樂。老百姓受了冤枉,可以一級一級的上告一直到告御狀。清朝末年的楊乃武與小白菜的冤案,就是一直告到了西太后那裡,不但冤案最後得以大白,還懲辦了四十多位與此案有牽連的浙江贓官們。

稍微讀過一點清史的人都知道,清朝末年的貪污腐敗是多麼的黑暗,但是比較起現在的中國大陸的三、四千萬告狀無門的冤民們,我們只能得出兩個結論,一是腐敗的滿清王朝下情還可以上達天庭;二是共黨體制比起腐敗的滿清是更腐敗、更專制、更沒有人性。漢族人是終於忍受不了滿清的腐敗,起來推翻了他,建立了共和。難道中國人能忍受西方來的馬列極權腐敗統治嗎?而讓它繼續禍國殃民嗎?

人的貪婪是永遠無止境的,例如袁世凱從一個六品官爬到了一品軍機大臣,清朝滅亡了,又想當大總統,當上了大總統,又想當終身總統,最後想當皇帝了。剛剛不磕頭、不喊萬歲的中國人就不能容忍了,各省紛紛宣布獨立,並且組織起討袁軍,討伐袁世凱,僅僅八十三天,袁世凱就完蛋了。

毛澤東比袁世凱聰明點,剛進城就讓百姓們喊他萬歲,但是不必磕頭,不戴王冠、也不穿龍袍,只穿毛制服,可是卻是實實在在的坐了二十七年的皇帝。近十年來聽到不少曾經擁共和加入共黨的人說,那是因為理想主義的緣故。這種說法讓人肉麻。

中國人實在,相信的是一命二運三風水,不太可能對令人莫名其妙的共產主義產生理想。這就好比土生土長的道家,因為他的玄之又玄,人們不大容易理解,所以信徒們實在是不多,對共黨的主義們抱有理想主義的人,又究竟對共產主義理解多少呢?

看一看毛澤東和新華日報,從一九四五年到一九四八年發表的文章、談話和社論中,人們會認為共產黨和毛是真正的百分之百的鐵桿的民主主義者,那是一張民主主義的畫皮,而不是共產主義的畫皮。共黨進城以後才換上了共產主義的畫皮,民主、人權和四大自由的畫皮被共黨扯碎了焚燬了。

三十多年前共產主義的畫皮欺騙不了人民了,於是換上了四個現代化的畫皮;而二十年前這張畫皮又作廢了,就換上了改革的畫皮,改出了民怨民憤之後,就再也找不出其他的畫皮可以包裝自己了。於是就對這張畫皮是描描畫畫,粗糙的化妝一下,於是強大輝煌的靚麗數字就造假謊報出來了。

可是從溫家寶的這些個人的政治改革的喊話中,本人並不認為他僅僅是要為自己爭個好名聲。中國大陸的金融、經濟、農業、工業和債務的實際狀況如何,他是知道的太清楚了。所以他才說過改革的路已經走到頭了的話,並不是取得了巨大成就的頭,而是全面崩潰和破產的頭,他是負有直接責任的。

一則新聞報導說,今年的九月十五日臺灣財政部宣布已經將最後的一筆二十三萬八千兩百美元的債務償還清楚了,成為了零國債的國家。這說不上是個政績,欠債還錢天經地義,可是無債一身輕終歸這是好事情。

再看看溫家寶總理政務的這九年裡,地方債務從零九年的六萬多億上升到了今年初的十一萬多億;而中央的債務從零九年的四十八萬億上升到了現在的多少,沒有人知道,因為共黨絕口不提這筆人均三萬多塊錢的國債。

同樣溫家寶還不提的是,在二零一零年底就已經印刷出了四十三萬億的新鈔票流入市場,促成了高通脹、高物價,民不聊生。而今年又印出了多少新鈔票,他不說,但是他清楚,欠下的國債已經是國家的大不幸,國債又加上了地方的債務則是大不幸又加上了一層大不幸,繼而又印刷出了兩倍於國民總產值的鈔票。巨大的債務加上貶值貶的越來越不值錢的人民幣,於是改革才走到了經濟崩潰這個頭。

兩年前共黨向香港推銷了六十億的國庫券,又把國企、央企推向了西方國家的股市上去圈錢。共黨在美國、歐洲的股市上是買股票,被吹捧為是控制住了人家的國債,或者是幫助全世界在恢復經濟,可是兩、三百家共黨控制的國企央企在西方股市上市,同樣是要西方國家買中國的國債,幫助中國大陸恢復經濟,但是在中國大陸的股市上,卻看不到西方國家的財團上中國的股市,圈中國人的錢。

九月二十一日加拿大各大電視臺在晚間新聞中報告說,在加拿大股市上市的六十多家中國大陸的企業,已有二十四家企業被查出了造假賬,偽造文件,謊報數字等等,正在被起訴、索賠、停牌,或者是被勒令退出股市。

共黨自己喪失了全部的公信力,公信力連帶著受共黨領導下的企事業和部門也毫無誠信度。欺騙國內的民眾的那一套拿到了法治國家的股市上去耍,那就是欺詐罪。十年前有識之士們就一再的提醒國人民眾遠離股市以免上當,而現在西方媒體也在提醒著人們,遠離中國股。政府沒有信用,連國債都推銷不出去。

九月的二十二日美國對臺灣軍售,共黨又鬧騰了兩天,又是兩國關係、又是友誼的喊叫。全世界的人民是相互友愛的,至於兩國關係那是政府之間的事,影響不到兩國人民的友誼。政府有好政府和壞政府,更有人性的政府和獸性政府的區別。

用坦克衝進人群碾壓,活摘人體的器官,用飛機向人群投彈轟炸的政府那就是獸性匪類的政府,這就好比一隻窮凶極惡的惡狼扑向了一個人,這個人與惡狼搏鬥。任何一個人看到了這種情形,都會毫不猶豫的衝上去幫助這個人打死、或者趕跑這隻狼,而不會去幫助狼把這個人咬死吃掉,這就是人獸不兩立。

臺灣是個民主文明進步的國家,但卻受到了極權暴力無人性的共黨的威脅,那麼民主文明進步的國家就一定要幫助臺灣。人性不能被獸性徵服,魔高一尺、道就必高一丈,真善美最終一定戰勝假惡醜,這是人類社會的一條規律。

中華民國走向了憲政,又值辛亥革命一百週年的大典,共黨這邊是用一千多顆導彈對準了臺灣。在普世價值理念深入人心的今天,國際社會不會允許野蠻戰勝文明,黑暗戰勝光明。共黨們喜歡美國,但是又怕美國,同時又挑動國人民眾恨美國,美國瞭解共黨的性質,更是知道自己的職責所在,這就是令人欽佩的美國精神。

謝謝各位,再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SOH【蘇明評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