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門廣場戒嚴 12萬人集聚 組織的?(組圖)

作者:金曉剛 發表:2011-10-02 22: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十一的天安門廣場

【看中國記者金曉剛綜合報導】10月1日,來自全國各地的人匯聚在天安門廣場,天安門管委會稱,觀看黨慶當日升旗儀式的群眾有12萬,引髮網民熱議。

12萬人觀看國旗 組織的

據鳳凰網消息,1日清晨6點07分,在軍樂團的伴奏下,國旗護衛隊的戰士走上金水橋,向著天安門廣場前進。6點09分,升旗儀式正式開始。據天安門管委會向媒體透露的消息,共12萬多名群眾今晨在天安門廣場及周邊觀看升旗儀式。

對能參與升旗儀式的群眾,網友「馬甲一籮筐」表示:「看面孔,很多是學生……學校組織的吧?」

網友「清音客」跟帖:「是組織上派來的。」

網易廣東省深圳市網友問道:「這麼多人,怎麼安檢呀?」

天安門戒嚴 交通擁擠

法廣中文網根據國內網路媒體1日發出的視頻報導,天安門6點多開始戒嚴、清場,禁止民眾進入天安門廣場。

報導指出,天安門一號地鐵不停車,人們都改搭乘4號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