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筆巨款還會返還中國嗎?

作者:清遠 發表:2011-10-02 23: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幾年中共一直在購買美國國債,截止今年7月份為止,中國持美國國債已達到1.17萬億美元,成為美國最大的債權國。

自2008年美國發生金融危機,由於中共黨媒的刻意喧囂和引導,使不少國人認為美國已開始走下坡路,目前已窮得向中國借錢。連我地一位50多歲的農村婦女都知道:美國欠中國的錢,平均每人5000塊(人民幣)。

雖說中國這幾年GDP不斷增長,已成為全世界介於美、日之間的第二大經濟體,但與美國的差距仍然很大。2010年,美國的GDP是14.5萬美元,中國只有5.9萬美元,美國的GDP是中國的兩倍還要轉彎,即便美國的經濟再不景氣,也是瘦死的駱駝比馬大。中國的人均GDP更在全球百位以下,和美國相比可是天壤之別。

再說說中國的現狀,最近有一首流行於網路的順口溜《中國人,了不起》很能說明普通國人的生存狀況。

油,用不起;路,走不起;病,看不起;學,上不起;房,買不起;墓,死不起;菜,吃不起;債,還不起;狀,告不起;官,惹不起;娃,養不起;愛,傷不起;良心,對不起;跌到的老人,扶不起;我們竟然還活著,真是了不起!

所以中共不斷向美國投錢,是一種十足的劫貧濟富的行為,我的一位同事曾發牢騷,說中共當局是「自己的屁股流鮮血,還給他人整痔瘡」。事實上中國窮的是絕大多數國人,中共的官員們,尤其是高、中層官員都特別富有,正如我接觸過的一位大學黨校教師說的:中國的官員,錢多得讓人想像不到。正因為這些權貴富的流油,所以才不管你老百姓怎麼窮苦。

可能有人認為,中國人如此窮,中共為什麼還要大筆大筆的購買美國國債?其實中共是想用經濟來利誘美國,套住美國,從而在政治上獲取更大好處。說的委婉點,是中共「在下一盤很大的棋」,說的直白點,就是中共拿中國人民的血汗錢來擴展它在國際上的活動空間、延續它罪惡的獨裁統治。中共深知,美國是世界上的頭號強國,套住了美國,差不多就套住了全世界。

中國的國民被中共各級政府搜刮的如此貧窮,卻不願還賦予民,還一個勁的向美國投錢,大家說中共是不是一種損害中國人民利益的賣國行為?

前不久,有中共媒體載文,大意說投放在美國的這筆錢人民分不得,政府動不得,原因是這筆錢是國家的錢。按照我們正常的思維,既然是國家的錢,那就應該取之於民用之於民,人民為什麼就分不得?其實他這裡的「國家」就是「黨」的代名詞,實際意思是這筆巨款是黨的,當然人民和政府都沒有份。中國共產黨是寄生在中國的怪胎異類,為了它自己的生存,這筆錢它想怎麼用就怎麼用。

也許有人問:照你這麼說,這筆錢是不是永遠不會返回到中國人民手中?那也不一定。有時我想,這筆錢也許是上天以一種特殊的形式留給未來國人的。如果現在留在中共腐敗集團手中,它是不會給中國人民的,用不了多長時間也就花光了或貪沒了。如果中國人民早日覺醒,拿出自己的智慧和利比亞人民的勇氣,中共的性命不會長久。中共滅亡之日,也就是這筆錢返還中國之時。

點擊與作者交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