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撞倒學生逃逸 目擊者多管閑事被捅

發表:2011-10-03 23: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核心提示:山東棗莊一名8歲男孩在放學回家的路上被摩托車撞倒,肇事車主駕車逃跑。目睹這一情景的商店小老闆李繼艷追上前將肇事車主攔住。肇事車主隨後叫來的人嫌李繼艷多管閑事,對其連捅兩刀。目前,肇事車主已被刑拘,捅傷人的犯罪嫌疑人逃跑。

棗莊一名8歲男孩在放學回家的路上被身後來的摩托車撞倒,肇事車主非但不下車救助,反而駕車逃跑。目睹這一情景的商店小老闆李繼艷雖然與孩子沒有關係,但他仍然追上前將肇事車主攔住。肇事車主隨後叫來的人嫌李繼艷多管閑事,將李繼艷連捅兩刀。

男孩放學路上被撞商店老闆攔住肇事者

9月28日下午,8歲的龍俊丞像往常一樣放學回家,就在距離他家幾百米遠的路上,他被身後駛來的摩托車撞倒。李繼艷告訴記者,孩子被撞時正好就在他商店門口,當時摩托車由南向北行駛,龍俊丞也是向北走著,突然就被摩托車撞倒在地。幸好車速不快,孩子被撞得不是特別嚴重,然而車主沒有停車就向北駛去。

看到這一情景的李繼艷毫不猶豫地跑著去追趕肇事者,追了大約30多米遠,李繼艷一下抓住肇事者摩托車後座,可車主猛地一拐將他甩倒。李繼艷沒有就此罷休,他從地上爬起來繼續追趕,大約又追了50米後,肇事摩托車被一輛黑色轎車擋住了去路,李繼艷迅速上前將肇事者攔住。「你把孩子撞倒了,怎麼不看看孩子有沒有受傷就跑呢?」李繼艷氣喘吁吁地責問肇事者。在李繼艷的催促下,肇事者才回到撞人地點,查看孩子的傷情。現場有目擊者見到了這一幕。

被指多管閑事兄弟倆身中數刀

本以為事情就此解決,然而肇事者又打電話叫人,不一會兒,來了一輛白色桑塔納,車上下來一個大約30歲的胖男子。這時被撞孩子的父母也趕到現場。孩子的父親聽說車主當時想逃走,氣憤地責問對方,雙方發生了言語衝突。

隨後胖男子質問是誰追的摩托車,李繼艷回答:「是我追的。」胖男子問他:「是你的孩子嗎?」李繼艷說:「不是。」胖男子斥責他說:「不是你的孩子,你追什麼?」說完,手裡拿著刀子捅向李繼艷的右肩。李繼艷抵抗時又被對方在左胸上方捅了一刀。

正在李繼艷店裡的弟弟李繼光聽到外面有爭吵聲,便出來看,見哥哥受傷,忙上前制止,胖男子又捅了李繼光三刀。被撞傷孩子的母親李紅目睹了這一情景,她心有餘悸地說,「李繼艷兄弟倆被捅傷後,傷口呼呼地往外冒血,地上有一大片。」

捅傷人後,胖男子逃離現場,李繼艷兄弟倆被送往醫院。

肇事車主被刑拘捅人男子逃跑

9月30日中午,記者在棗莊市立醫院見到了躺在病床上的李繼艷,他的右肩與胸部都纏繞著白色的繃帶。李繼艷的妻子無奈地說,「做件好事,咋還落了這樣的下場!」醫生說,李繼艷被刺的部位離心臟只有兩厘米。

住在另一個病房的李繼光傷勢更為嚴重。李繼光的妻子告訴記者,「他現在還不能說話、不能吃飯,只能喝點粥,身體還沒法動彈。剛做完手術之後全身發抖,現在好些了。」

李繼光的妻子忍不住流著淚告訴記者,「那天到大哥那兒去,本來是要給大哥的兒子過生日,誰知道能出這樣的事!」在李繼光的CT會診單上,記者看到醫生寫著:胸背部刀刺傷,背部軟組織損傷,頭面部刀傷,左側顴骨骨折。

辦理此案的市中區市郊鄉派出所民警告訴記者,目前肇事車主已被刑事拘留,捅傷人的犯罪嫌疑人逃跑,警方正在調查處理中。

来源:齊魯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