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天堂、天上人間與人間地獄

作者:碎葉城外 發表:2011-10-04 03: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洛陽性奴事件令全國聞者嘩然。這是一個充滿奇蹟的社會。我甚至在想嫌犯是不是在誤食了過多的結石奶粉和地溝油,又看了過量的新聞聯播之後,基因發生突變,才萌生出這樣一個挖地窖貯藏坐臺女的理念。

事件中,最讓人感到不可思議的是,嫌犯用於在地下囚禁性奴的牢房,其設計和建造是何等的完美和變態。這樣一座地下工程所需的時間和人力可以說非一個普通人的意志所能完成。

據國內媒體消息,嫌犯在洛陽技監局執法大隊工作,黨員。嫌犯為了滿足性慾和賺錢而打持久戰,在一個居民樓的底層儲藏室下面挖地道,蓋地牢,囤坐臺女。這位地下工作者先挖了一個3.4米深的豎直通道,並在通道的側壁裝上梯子,接著再挖了一個4.7米長的橫向通道,然後才是地牢,整個路線設置5道裝鎖的鐵門。地牢的設計和室內裝潢也非常合理,有一室一廳,還專門配置了通風系統,裡面生活用品應有盡有,整個工程水準讓人驚嘆,徹底打破了河南人的產品質量不過關的謠言。在建造的過程中,嫌犯的施工行動均在深夜進行,挖出的土石也在夜裡運走,挖了近兩年的時間,才將這個深藏於地下6米的地牢徹底挖成,而且地牢離武警洛陽支隊不過200米,離派出所不到100米,周圍居民也完全沒有發覺,充分體現了這位地下共產黨員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精神。

兩年,是什麼概念?三百六十五個日夜,又三百六十五個日夜。挖土石近兩年的時間,這得是怎樣一種鋼鐵般的意志和決心,普通群眾絕對沒有這麼革命,同時整個工程的設計和布局異常理性和仔細。與其說這一切的動力只是為了足欲和賺錢,不如說是此人的意志在一定程度上符合了某種異形力量,於是其動力才被放大和加強。這種凶心壯志就好像其教主馬克思的陰暗心理符合了魔鬼的意志才獲得了巨大的驅動,能花上那麼多年的時間嘔心瀝血著述用於毀滅世界的理論。

事件中的幾個女子除了是嫌犯的性奴,也是替他賣淫賺錢的工奴。從這個角度來看,性奴事件在當今中國根本不是新鮮事。去年曝光的天上人間夜總會裡,不就有無數的性奴麼?只不過她們的學歷高一點,活動空間大一點,大哥後臺硬一點。全國各地有多少天上人間?裡面的性工作者近年遭姦殺的事件僅被披露出來的就有多少?還有,中國各地那些把學童當性奴的禽獸教師的數量有多大?

洛陽事件嫌犯挖地牢、囚性奴的主意,基本上是天上人間、黑磚窯和地道戰的雜合映射。社會環境左右社會意識。而這個環境的締造者,不用多說,就是聲稱要打造人間天堂的邪教組織。

人間天堂沒有看到,紅色邪教倒是用了幾十年的時間把中國改造成了它的天上人間,整個中國成了它的各級書記(樞機)主教、信徒和打手們的酒池肉林。整個中國也是一個大地牢,男女老幼都是這些大哥們的工奴、農奴和性奴。他們僅有的自由不過是在地牢裡打會兒遊戲看看電影看看春晚看看奧運,順便在大哥的淫威之下你害我,我毒你,殺食和性奴更弱者。而很多奴們以為地牢垮掉重見天日的那一天可以將所做的事推乾淨,理由是無奈,卻不知一個生命無論出於什麼理由選擇了犯罪,最後都要面對公理的大審判,大哥們自然也逃不掉。無論奴們還是各級大哥們,全都是犧牲品,邪教就是有意要把你們和它綁在一起墜入無間地獄,這是最高的大哥馬大哥的原話。

或許邪教並沒有食言,中國真被它造成了一個人間天堂,一個縱欲和縱惡的樂園。這座人間天堂離人間地獄還有多遠?邪教不除,地獄將至。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