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愛聽的甜言蜜語(圖)

作者:Youyoule 發表:2011-10-05 13: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片來源:陶寶網)

不只是女人喜歡甜言蜜語。同樣的話對男人來說,不亞於心底投下的重磅炸彈。

1.想你了。

上榜理由:簡單明瞭、怦然心動

很簡單,但效果非同一般。讓男人臉紅心跳的指數絕不會輸給直白矯情的「我愛你」,既不顯得刻意做作,又有一種輕柔漫入人心的力量。男人並不喜歡常把「愛」掛在嘴邊,但這樣純樸簡潔又能讓女人柔情氾濫的詞他們不會拒絕,並且,這個詞也相當省事,就算一個簡訊或一個電話裡只有這兩三字,男人的眼神也會瞬間柔軟。

2.和你在一起,真有意思。

上榜理由:樸實、真心、回味無窮

好聽討喜的話不是只有誇講男人帥氣、身材好,有些甜言是可以回味的,並且體現出的真誠度比「你對我很重要,沒有你我會死掉」、「因為你,才知道世界那麼美好」這類詞不達意、內容空虛的抽象句高明許多。

3.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上榜理由:實在、安穩、歸宿感

其實,偶爾的肉麻也許會換來男人的會心一笑,但能讓他牢記在心的卻是那些並不花哨、堅定中帶著承諾感的句子。很多男人承認,手機裡收到女友或老婆這樣的情話,他們會捨不得刪掉。

4.哇!你怎麼什麼都懂!(你真聰明、能幹;你竟然什麼都會)

上榜理由:鼓舞、激賞、騎士精神

不管有沒有真材實料,男人或多或少都具備點騎士精神,喜歡在女人面前出其不意地一展「絕學」,女人們也都巴不得家裡的男人既是電腦專家,又是水電工,兼跨電器維修,而此時在她們眼裡忙得滿身臭汗的男人,也有著別樣的性感魅力。

其實,很多讚美的話都是廢話,誰不知道自己幾斤幾兩呢?可是往往這樣的廢話會成為男人的興奮劑,此類讚美是一種動力和承認,沒有男人不喜歡。

5.我喜歡你的鼻子(頭髮、眼睛、聲音……)

上榜理由:滿足虛榮、性暗示

挑一樣吧,總有一樣值得誇。男人對外貌的在意絕不亞於女人,有的放矢的稱讚換來的也許是他故作深沉的暗爽,也許是孩子氣的調皮回應。男人對女人纏綿的「愛你想你」總是嗤之以鼻不太珍惜,但是對直接給他打的分卻鼓掌歡迎照單全收,尤其是此類蜜語裡潛藏著的那一點若隱若現的性暗示,總會令他們不自覺地心猿意馬。

6.你這人真逗。(你真幽默)

上榜理由:氣氛輕鬆、調侃、聚焦

幽默,是聚焦女人緣的一大法寶,有幽默感的男人在女人圈裡總是很吃香,很多男人在為自己沒有幽默感而苦惱,也有很多苦練幽默感卻遲遲不得其門而入的男人,總用不好笑的笑話,不合時宜的調侃惹來冷場。

只要他不是一個話癆或者譁眾取寵的小丑,讚他有幽默感,絕對比誇他長得帥、大方慷慨來得有份量。男人在被誇幽默有趣之後,都會想方設法地保住名號,你就等著看他怎麼變著花樣逗你樂吧。

来源:淘寶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