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羨妮閃嫁內地武術指導(組圖)

發表:2011-10-05 2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郭羨妮婚紗照曝光

據香港媒體報導,郭羨妮於10月1日,下嫁內地動作導演朱少傑,正式成為朱太。婚禮於關島的一個小島教堂舉行,在藍天碧海美景襯托下,一對新人浪漫甜蜜。郭羨妮開心地嫁得理想丈夫,家人還送上美麗婚紗祝福,令她心情非常激動,激動地抱著老公痛哭。她要做個幸福女人以及美麗的媽媽,婚後會積極調理身體,努力造人。

郭羨妮為了有一個低調寧靜的婚禮,一直對婚期守口如瓶,秘密籌備。直至10月1日正式出嫁,她才在微博透露喜訊:「今天,我們結婚了。」10月2日她上載婚照跟大家分享喜悅,相中的她與朱少傑相擁對望、鼻尖貼鼻尖,她的幸福笑容十分陶醉。

關島舉行寧靜婚禮

原本新娘子邀請何國鉦為她設計婚紗,其後家人給郭羨妮驚喜,於8月2日送給她特別從臺灣訂製的婚紗,當時她在微博透露收到家人送的驚喜禮物,但沒有泄露是婚紗。郭羨妮10月2日下午在微博寫道:「感謝何國鉦的誠意,但家人的心意,我不能不穿。」她10月1日也透露結婚心情:「非常感謝大家的祝福,我們一直希望擁有的寧靜婚禮,順利如期舉行。今天,我倆享受著幸福的這一刻。」

調理身體努力造人

婚禮於面海的教堂舉行,這是郭羨妮心中理想的婚禮。儀式中,郭羨妮由哥哥帶領她進入教堂,她形容當時心情非常激動,多次忍不住想哭,但擔心弄花化妝,只好強忍淚水。直至儀式完成返回房間,她飛扑向老公抱著他哭。

預計年底補擺喜酒

郭羨妮表示婚後會積極調理好身體,努力造人,因她與老公都很喜歡小朋友。不過,她仍會繼續拍戲,現在有兩劇在身,只好向劇組請了數天假期結婚,之後便要回上海開工。至於擺酒預計要在年底,先完成劇集拍攝再作籌備。
 

来源:中國娛樂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