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火秀加音樂劇 國慶活動都在中臺灣(圖)

作者:鐘禎祥 發表:2011-10-07 13: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雙十國慶晚會不同於以往請藝人主持歌舞表演,今年以音樂劇的形式呈現,劇名為《夢想家》。故事述說建國之初革命烈士與今日年輕人逐夢的過程,導演賴聲川重新詮釋已故音樂人陳志遠的遺作,搭配上星光幫歌手周定緯、林芯儀、李傑宇、張靜之等人領銜演出。

音樂劇地點選在臺中圓滿劇場,國慶籌委會代表表示,因票價只要100元,所以剛推出就被搶購一空,目前僅剩10月11日加演場的票。國慶煙火是雙十國慶的重要活動,多年來深受民眾歡迎,今年國慶煙火將在彰化盛大舉辦。彰化縣長卓伯源表示,今年煙火將分為兩段,分別以「精彩一百.萬綻花開」、「花團錦簇.共創新局」?主題,總計時間長達40分鐘。施放地點在鹿港彰濱工業區為臨海腹地,視野遼闊,可說是近年最棒的國慶煙火施放場地。屆時將有100字型、百兔呈祥、空中及地面跑動式煙火等多種施放花色,煙火彈藥施放的最大尺寸是16英吋,爆炸直徑約6百公尺,堪稱臺灣有史以來最大的煙火秀。

同時當天將舉辦「彰濱工業區一日游」活動,民眾可透過接駁車遊覽園區內的臺灣玻璃博物館等四大博物館,並於中午12點開始,在主煙火觀賞場地規劃200多個美食攤位,讓民眾體驗彰化吃喝玩樂各項樂趣。

為慶祝建國一百年,今年觀光局日月潭風景管理處也擴大「日月潭國際花火音樂嘉年華」演出場次,並將今年主題定為「交響100」,大手筆邀請國內外著名藝術演表團體,包括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國際音樂節合唱團、樂興之時管弦樂團、女低音姚立含、女高音畢志安等人,在10月8至9日晚上於南投縣日月潭盛大演出。風管處呼籲,往年音樂節期間,日月潭潭區和外圍往往一房難求,今年適逢百年國慶連假,人潮勢必更多,想參加日月潭音樂嘉年華的遊客務必提早規劃游程。

彰化縣政府也強調,國慶煙火當天,彰濱工業區內將有人數和車輛管制,希望民眾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前往,相關交通信息可參考http://www.100fireworks.com.tw/。

来源:臺灣醒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