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布斯最後訪談︰希望子女能夠瞭解自己

發表:2011-10-08 03: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讓世界翹首期待的喬布斯個人傳記的作者稱,在史蒂夫-喬布斯去世前的幾週前,他一直忍受著病痛,有時甚至虛弱到無法爬上樓梯.他十分希望孩子們能夠理解為什麼自己總不能在家裡陪伴他們。

記者沃爾特-艾薩克森曾獲得過普利策獎提名,他問過喬布斯,為什麼已經選擇了過這種隱秘的甚至像苦行僧一般的生活,現在卻要授權這樣一份「幾乎無所不談」的個人傳記。對此,這位蘋果公司的創辦人解釋道,「我希望我的孩子們能夠瞭解我。」

「我總是不能陪伴在他們左右,我想讓他們知道這是為什麼並希望他們理解我所做的一切,」喬布斯在他加利福尼亞州帕洛阿爾托的家接受艾薩克森的最後一次訪問時如此回答。

艾薩克森說,他在幾週前做了對喬布斯的最後一次訪問,當時他發現喬布斯正因為病痛在樓下的臥室蜷縮成一團。喬布斯搬到那裡是因為他已經虛弱到無法上下樓梯,「但是他的思維依然犀利,幽默感十足,」艾薩克森在即將發表在《時代週刊》10月17日期雜誌上的文章中如此寫道。

與一種罕見的胰腺癌進行了長期的鬥爭之後,喬布斯於本週三去世,享年56歲。

為此,哀悼之情席捲全球,國家領導人、商業對手和粉絲們紛紛對這位通過Mac蘋果電腦、iPod、iPhone手機和iPad平板電腦融入到不可勝數的數百千萬人日常生活中去的這個人致敬哀悼。

喬布斯一直就自身的健康問題作堅持不懈的努力,但自2004年的一場手術之後,他很少提起他與癌症進行的這場戰爭。當他8月份卸任將蘋果公司CEO的職位轉給長時間擔任首席運營官的蒂姆-庫克時,他只是簡單地說,他再也無法履行他作為首席執行官的職務。

蘋果公司也同樣守護著有關他死亡的情況,只說他們的董事長是由他的妻子Laurene和其他直系親屬陪伴。喬布斯的兩場婚戀關係一共有四個孩子。

葬禮安排尚未披露,同時蘋果公司何時將有計畫地舉行「慶祝」喬布斯一生的活動也不確定。薩克拉門托的官員稱,將不會有任何國家或公眾的葬禮儀式。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