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扎菲最後一座城市被攻陷(圖)

發表:2011-10-08 14: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猛烈炮火後,過渡政府軍隊攻入蘇爾特

經過一整天激戰,利比亞全國過渡委員會的軍隊攻入卡扎菲出生地蘇爾特,這是效忠卡扎菲的最後一座城市。

在猛烈炮火轟擊後,過渡政府軍隊從幾個方向,攻入蘇爾特市中心。雖然遭遇激烈抵抗,他們還是逐漸佔了上風。

效忠卡扎菲的士兵現在已經被包圍。

醫生們說,至少12人喪生,190多人受傷。當地許多居民逃離戰火,但是更多的人則留了下來。

這是反叛力量把卡扎菲趕下臺並控制了利比亞全國幾乎所有地方之後兩個月才最終攻陷蘇爾特。

BBC記者海德在蘇爾特實地採訪,他說,對過渡政府來說,不攻下蘇爾特,就無法籌劃利比亞的未來。

目前,仍不清楚卡扎菲的下落。

星期四,設在大馬士革的一家電視臺播出了他的一段錄音講話。他呼籲支持者走上街頭,抗議新成立的過渡政府。

在講話中,卡扎菲也對承認利比亞過渡政府的發展中國家發出警告。他說,在外國的介入下,他們有一天也會被取代。

他說的外國介入指的是北約支持利比亞反叛力量將他推翻。

来源:BBC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