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農民年收入20萬 網友笑了

發表:2011-10-09 23: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喉舌央視的新聞聯播節目最近報導,黑龍江一戶普通農戶家一年輕鬆可掙二三十萬,引起網友廣泛質疑央視是在拍科幻片。

央視10月7日《新聞聯播》節目播出黑龍江農民劉貴夫稱靠種水稻年收入可達二十多萬,其中共產黨白給好幾萬。
  
大多數網友對此報導嗤之以鼻,一網友戲稱,「新聞聯播這部科幻片越拍越不靠譜了!!」
 
另一網友則稱:「我感覺這就是個趙本山的親戚,暗指這個所謂農民其實是類似趙本山的大忽悠。還有網友則揶揄新聞聯播是新文聯播,讓人萬分佩服。」

不過也有網友很淡定,「因為我一看是新聞聯播,就什麼都不說了。」
  
還有網友分析,劉貴夫有500畝多地,一年收入二十萬,實際劉貴夫一畝只收入400元。
  
還有網友計算後得出黑龍江農業人口人均耕地面積9畝地,這意味著劉貴夫一家擁有50多人的耕地面積。

還有網友按照每畝地2萬元的價值計算得出劉貴夫一家坐擁千萬的資產,感慨中共為什麼給至少是千萬富翁的補貼50萬。因此有網友質疑,黨的錢是哪兒來的?那錢是黨產還是國家財產?誰有權力把這錢給這位千萬富翁了?
 
在天涯論壇上,一個網友說:「CCAV最大的本事就是,拿一個人一件事來代表全國人民。你看我們多幸福,我們一向都是被人代表的嘛。」

有網友調侃說:「我有一個夢想,永遠生活在新聞聯播裡,那裡的農業年年大豐收,工業月月傳喜訊,即使遇到百年不遇的自然災害和金融危機,都是有增無減。」
  
面對新聞聯播拿著一位千萬富翁的非典型收入作報導,網友不禁感慨,生活在新聞聯播真幸福呀。

来源:新唐人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