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樂團貝斯手夢到自己將死竟成真(圖)

發表:2011-10-12 19: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知名樂團威瑟樂團(Weezer),前貝斯手麥奇·威爾許(圖/翻攝自威瑟官網)

夢境成真的事件屢見不顯,但是要準確預測自己死亡的時間,那除了新奇之外,還需要一股豁達的勇氣。美國知名的威瑟樂團(Weezer),前貝斯手麥奇·威爾許(Mikey Welsh),先前他曾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預測自己即將死亡,果真在上週被人發現暴斃在芝加哥的一間旅館,團員聞訊都難過不已。

威瑟樂團成立於1992年,是一組來自美國洛杉磯(Los Angles)的另類搖滾樂團,成立至今共發行了6張專輯、3張EP和1張DVD作品,在美國累積的唱片銷售量超過6百萬張。麥奇在2001年雖然離開威瑟,但他近期積極聯絡團圓相聚,還專程從佛蒙特非到芝加哥,結果卻發生這樣的憾事。

麥奇上週六在芝加哥一間旅館,被人發現暴斃在房間內。家屬和團員除了感到難過之外,更讓他們覺得毛骨悚然的事情還發生在後頭。他們發現在麥奇的推特上,他在9月26日留言表示「夢到我下星期會死在芝加哥(睡眠中心臟病發作),今天要把遺囑完成。」但隨即又更改為「是下下週。」

警方尚未公布麥奇的死因,僅表示驗屍報告會在兩個月後出爐。威瑟樂團的成員聽到麥奇過世的消息感到十分震驚,原本還替他高興已經逐漸走出10年前精神崩潰的陰霾,結果現在卻突然說走就走。年僅40歲的麥期結束了短暫的生命,身後還留下2個孩子。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