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成香奈兒首位中國代言人(組圖)

發表:2011-10-12 2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迅和法國女星Clemence Poesy

繼最近宣布加盟麥兆輝、莊文強新片《聽風者》及好萊塢電影《雲圖》之後,周迅最近又成為國際時尚大牌的寵兒,受邀擔任香奈兒首位中國形象大使。

成國際大牌首位中國代言人

周迅與香奈兒的合作已久,早在2007年1月春夏巴黎高級定制時裝周上,周迅成為香奈兒秀場的頭排座上嘉賓。在2009年7月,她出席了巴黎香奈兒秋冬高級定制發布會。同年的12月,香奈兒高級手工坊「巴黎-上海」系列在黃浦江上首發,在觀賞了發布會之後,周迅在隨後的晚宴中以一曲《夜來香》獻給香奈兒首席設計師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帶動氣氛。

「對我來說,香奈兒代表了我所可以想像的一切最完美的生活方式與時尚態度,我愛這美好。在從一個小女孩成長成為一個女人的全部過程裡,她是我的夢想,」周迅說道。

全球範圍推進演藝與公益

受到時尚界的寵愛,恰恰是源於周迅在演藝和公益事業上的不斷進步。

9月,2011年世界經濟論壇新領軍者年會(夏季達沃斯)在大連舉行,周迅是唯一以藝人身份受邀參與演講的與會者,進行了長達數分鐘的單獨發言,並就「表演的力量」發表了觀點。

10月份,由麥兆輝、莊文強執導的《聽風者》即將開機,周迅將和梁朝偉搭檔出演男女主角。

好萊塢大牌雲集的電影《雲圖》也會出現她的身影。該片雲集了哈利-貝瑞 、休-格蘭特、湯姆-漢克斯等巨星,講述6段故事。這也是周迅演藝版圖向全球擴張的第一步。

年底,她主演的徐克導演電影《龍門飛甲》也將在賀歲檔上映。


周迅和拉克菲爾德再會面


周迅在2012春夏秀場

来源:中國娛樂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