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初為人母手忙腳亂(圖)

發表:2011-10-12 20: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熙蕾和楊晨日前幫女兒楊若妤剃頭髮做胎毛筆

臺灣消息,林熙蕾剛從坐月子中心返家,和老公楊晨展開新手爸媽生活,楊晨幫忙餵奶、換尿布,卻因女兒楊若妤(Kaitlin)喝奶時哭鬧罵了她,後來才發現是新買奶瓶的奶嘴沒洞,她在微博寫下:「冤枉了她…。」相當內疚,感受到2人初為人父、人母的手忙腳亂。

林熙蕾和楊晨自從有了寶貝千金Kaitlin,1個多月來3句不離愛女,楊晨甚至每天都在微博分享爸爸經,他6日才寫下:「昨晚值班夜最有成就感的就是,我在女兒沒哭之前就猜到她餓了,第一次餵奶,換尿褲、洗屁股都沒哭,安靜的連老婆都沒吵醒。」並笑言把這些小進步當作鼓勵自己當新手爸爸的感受。

不過才沒幾天,他就因女兒喝奶時哭鬧狠狠開罵,後來發現誤會女兒,相當自責,「看到她白白挨罵又受到冤枉,只能向她陪道歉,注意奶嘴質量問題。」這廂忙餵奶,林熙蕾也沒閑著,夫妻分工照顧小孩,她幾乎沒時間休息,直到昨天趁著空檔,才在微博分享夕陽照,鬆了口氣說:「終於有多餘的時間欣賞美麗的夕陽了。」

而美國時尚版主Tina Craig(陳尚婷),曾以「包包」向林熙蕾下聘,湊成6歲多兒子Collin和Kaitlin「指腹為婚」,她前天分享愛兒全副武裝的《星際大戰》賞金獵人造型,林熙蕾見到「未來女婿」如此模樣,立刻大笑表示:「太瘋狂了吧!」
 

来源:中國娛樂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