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暗示與言承旭舊情復燃(圖)

發表:2011-10-12 2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志玲

林志玲在內地推出新片《幸福額度》,在生命中也找到幸福。日前接受訪問的她毫不猶豫坦承:「我有喜歡的人。」她還表示舊情復燃有可能,希望能夠光明正大與他牽手,似乎意指言承旭。

臺灣消息,她強調:「我還沒有想要結婚,可是我想要愛情,我肯定我要愛情。」她說自己的希望很小,「我最大的希望就是能夠在陽光下手牽手,就很滿足了。」但她對這個「喜歡的人」仍不願與大家分享,因為會被大幅渲染,「有正面有負面」,在工作上她可以攤在陽光下,但私密空間的城堡還是要守護好。

網友問她「最不能接受別人對你怎樣的評價?」她說:「假。」

她與和成少董邱士楷的感情傳了多年,被問「會嫁入豪門嗎」?她斷然說:「不會。」又被問「你不在意」?她說:「不在意,完全不在意,我很肯定完全不在意。講十次才是真的。」馬桶小開看似出局,舊愛言承旭卻起死回生。

舊愛復燃「有可能」

網友問「如果曾經結束關係的兩個人現在還愛著對方,可能再重新開始讓愛情繼續」?她說「有可能」,「我覺得兩個人分手,有時候不一定有對或錯,可能是在那個時間軸上面是在剛好不同的時間遇到了,然後分手了,可是也許人的個性隨著時間更加圓潤、柔滑。圓柔之後,可能會態度上有所改變,那怎麼樣再繼續,就看兩個人能不能夠知道彼此過去的錯誤,而重新面對。」
 

来源:中國娛樂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