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意外露面背後的玄機(圖)

作者:方林達 發表:2011-10-13 06: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10月9日突然出現在中共紀念辛亥革命100週年大會上,坐下起來都需要有人攙扶。

江澤民10月9日突然出現在中共紀念辛亥革命100週年大會上,這是江澤民被傳去世後首次公開露面,再次引發海內外媒體廣泛關注。

這次江澤民突然露面,讓很多人感到意外和不解,因為自從今年7月,江澤民未能出席共產黨建黨90週年大會,之後「江澤民死訊」的傳言就一發不可收拾。不過江以前也有過死去活來的現象,所以筆者倒也沒有怎麼意外。或許時候未到,一切自有安排。

江澤民這次露面後,外界媒體對此的評論主要集中在中共內部江胡的權鬥,以及江澤民現身對中共十八大之後的政治布局及中共高層的人事安排的影響上。不同的人和團體,從各自的認識、利益和立場上對這一事件都有不同角度的反應和解讀。

許多知道瞭解江澤民所做過的壞事醜事的民眾,對江澤民的出現感到吃驚和失望,稱江是「詐屍」了,還有許多人認定江早就挂了,這次出現的是替身,並解釋說根據中共的慣例和現代發達的化妝易容術,這很容易做到;另有評論認為江澤民雖然出現,但從其在現場的虛弱狀態來看,他是硬撐出場,離死不遠了;有人說「此現象乃妖也」,從中國民間承傳了上千年的和現代科學完全不同的理論去解釋,雖然對此論不少無神論者無法相信,但仍也不失為一種可參考的解釋;所謂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在筆者看來,這次江澤民的「詐屍」出現,一點也沒有意外和奇怪,從某種程度上講,可能還是一種「必然」。人們感到奇怪和意外的原因,很可能是忽視了此事件發生的大背景。這個大背景就是:在現在的這個特殊的歷史時刻,中共這個世界上最大的專制政權,正處在崩盤和解體前的一刻。忽視了這個大背景,就會被在這過程中不斷發生的光怪陸離事件的細節和亂象迷惑,而難以做出正確的分析判斷解讀。

比如說,一些人希望中國早日走向自由民主,對江系勢力深惡痛絕,對所謂團派勢力抱有希望,希望團派能在內鬥中勝出,或是中共內部的改良派有機會出頭有些作為改良中共等等,因此,許多人的視線都盯在中共的內鬥上,隨著中共的內鬥的形勢變化而心潮起伏而樂而憂。

豈不知,中共猶如一列剎車失靈的快速駛向死亡深淵的列車,目的地已定已不可改變,不管誰來駕駛都無法擺脫駛向死亡的命運。許多在列車上的人們,都把注意力集中在胡錦濤和江澤民爭奪駕駛室位置的搏鬥中,忘記了自己趕快跳下列車逃生,以及如何使被綁架在列車上的全體中國人從列車上逃生,忘記了這才是最重要、最緊迫的頭等大事。

從這個意義上講,江澤民死也好活也好,胡錦濤在內鬥中贏也好輸也好,其實都已經不再重要,江澤民的死去活來除了讓世人更加看清中共和江澤民的醜陋和不可救藥外,也沒有別的作用了。

所以說,江澤民的這次「詐屍」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它使人們更加看清,中共就是在這樣的內鬥和邪惡表演中一步步走向崩盤和解體,可以預料的是,在中共解體前的未來一段時間內,任何像江澤民「死去活來」這樣表面上看來不可思議的事情可能還會發生,到時候人們應該見怪不怪了。再發生這樣的事情,也是在提醒還停留在死亡列車上的人們:趕快逃生!

来源:人民報消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