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訪專業戶是怎樣製造出來的

作者:愚自覺 發表:2011-10-14 0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廣州市供銷合作總社是怎樣製造出一個上訪專業戶群體的?

廣州市供銷合作總社全體職工強烈要求企業執行政府的貨幣分房政策,但供銷社方面卻堅持抗拒執行,從而迫使職工進京上訪。手段如下:

第一招:賴

當職工們在供銷社辦公大樓前靜坐示威時,區、街各級政府及警察會到場維持秩序瞭解情況時,則可以有機會與上述各單位各部門的要員建立「良好關係」。並尋機對起作用的2個職工進行打壓將其捉去關幾天,製造高壓氣氛,威懾參與者放棄自身的合法權益。

第二招:耍滑。

1、對政策進行錯誤解讀,並斷章取義愚弄職工。絕口不提粵府[1998]82號文件的第四條有關貨幣分房資金來源中的第6款「企業的自有資金和公益金,不足部分經財政部門核定可在成本中列支」。

2、職工們一定會到住房保障辦查詢本單位的住房基金狀況,因此馬上到廣州市住房保障辦找到卞處長,出具一份虛假的住房基金證明,以證明本單位沒有能力實施貨幣分房。

第三招:喊窮並虛報誇大本單位的要求參與貨幣分房職工的人數。

1、 當職工們走完市、省兩級程序得不到支持後,開始進京上訪後,市、區街各級政府開始介入協調解決此事時便喊窮。

2、 當市政府要求做方案時,便將企業有史以來在企業工作過的(包括有些已死了二三十年的人、以及已經購買了或準備購買解困房的,本人不願意和不符合參與貨幣分房的人)都羅列進去,以增加參與人數,使之表面上形成一個龐大的群體,這便出現了需要大量資金才能解決問題,並以此為藉口拖延和拒絕實施。

第四招:耍太極。

耍出太極推手的招數,推說「現在負責處理貨幣分房的曾年副主任明年就要退休了,等他退休後新的副主任繼任後才開始這項工作」。但在過去在位的十多年裡為什麼就不進行這項工作呢?而且你千萬別問:「我們的溫總理也在明年的3月份將任期屆滿,他是否也會不工作呢?而廣州市供銷合作總社的這位曾年副主任在今後至退休前還領工資嗎?」

第五招:財力上看誰耗得過誰。

職工們如堅持不懈地進京上訪,總得要經費,當然供銷社赴京勸訪將職工們接回來也須要經費,那就得看誰耗得過誰了。反正廣州市供銷合作總社是財雄勢大。

由於有政策的支持,為了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職工們的上訪行為是不會停止的;這樣一個上訪專業戶的群體就被製造出來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