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裝的中樞 妙用腰帶打造迷人曲線(組圖)

作者:李君 發表:2011-10-17 21: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腰帶是女性時尚服飾,不可或缺的配飾。巧用不同類型的腰帶搭配你的潮流服飾,可變化出女人的風情萬種。不論是T恤牛仔褲、洋裝或晚宴服,選對腰帶配件,不但可穿出流行,打造迷人的S型曲線,更能展露女人的萬種丰姿。


(看中國配圖/網路圖片)

腰帶在服飾搭配上產生的效果,如何運用才能讓美麗加分

1.對比效果

腰帶顏色與服裝顏色互為對比色,會有對比強調的效果。

2.調和效果

上半身與下半身服裝的色彩相互間無相關性時,可使用腰帶來調和兩者間的顏
色,使整體服裝色彩具協調性。

3.縮小效果

使用顏色較深寬版的腰帶,會使腰部看來較細瘦,有苗條的效果。

4.放大效果

使用的腰帶顏色較淺或較鮮艷,會使腰部看起來較粗,所以身材肥胖的女性,較不適合使用此類型的腰帶。

5.切割效果

腰帶的顏色與服裝不同顏色,或比服裝的顏色淺,視覺上會使身材畫分成上、下兩半,所以適合身材高的女生使用,身材矮的女生使用此類腰帶,因視覺上的分割效果,會顯得更矮,有反效果。


(看中國配圖/網路圖片)

腰帶不同的款式、質感,如何搭配講究才會出色

1.腰封

腰封是寬鬆衣服的最佳拍檔,可用於雪紡紗、寬鬆襯杉、洋裝……等。原本單調寬鬆的衣服,配上腰封后,服裝整體馬上會有亮眼的效果。此外,腰封更有修腰及掩飾腹部贅肉的效果,在配飾中,腰封的實用性高。

2.金屬鉚釘腰帶

鉚釘式腰帶屬百搭的款式,配上簡單的襯衫或針織衫都很適合,也有顯瘦的效果,可打造女人摩登熱辣的形象。

3.金屬製的腰帶

質感佳的服裝可搭配此類腰帶,金屬製腰帶的華麗感和時髦感,很適合喜好時尚、流行裝扮的流行教主。

4.皮製的腰帶

一些原本看來有點過時的服裝,搭配上真皮製的腰帶如:鴕鳥皮或鱷魚皮的腰帶,可使其再具時尚感,不致顯得落伍。

5.漆皮寬腰帶

漆皮寬腰帶可修飾女性的胸型,使下垂的胸線較顯飽挺。漆皮寬腰帶簡潔的設計感,可和簡約裙裝搭配,凸顯高貴典雅的氣質。

6.流蘇細皮帶

流蘇的流行元素,搭配在原本幼細單調的皮帶上,帶來摩登的氣息,由於流蘇的修飾,讓你穿上連身裙裝繫上它,不再顯得矮胖。

7.單色細皮腰帶

單色細皮腰帶,可運用在A字下擺的襯衫裙裝或襯衫加短褲的搭配上,除了收緊腰身,還可以讓你看來更顯高挑迷人。

8.編織式腰帶

編織腰帶具休閑、田園風,可將服裝帶出輕鬆、自然的感覺。編織腰帶可搭配各式的裙裝款式,頭上再配上一頂草帽,也很合宜。

9.花朵裝飾細繩腰帶

花朵裝飾在細繩腰帶上,展現女性花朵般的可愛嬌俏,搭配與腰帶同色系或對比色系的洋裝或裙裝,顯得嬌俏的你,會引來眾人的目光。

10.布或絲質腰帶

較富浪漫、柔和氣息的服裝,適合搭配布或絲質的腰帶,可營造女性溫柔婉約的氣息。

求新、求變是女性時尚裝扮的守則,選對合宜、新穎的腰帶款式,除了凸顯女人的個性美,也讓女性腰間自然流露迷人的丰姿,使你整體的裝扮更亮眼,加分再加分!

(看中國首發,轉載請註明出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