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為自己開運?(圖)

發表:2011-10-17 14: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這個社會中幾乎沒有人不在意時運,好像時運就是富貴,就是發達,也看過許多的社會現象,很多人追求運氣,甚至達到瘋狂的地步有求神拜佛,燒香許願,還有求助巫術,個個幾乎都想成為幸運超人,任何時候都要立於不敗之地。

實際上這可能嗎?天上絕沒有無緣無故掉餡餅的事,無論用哪種命理學中去研究,都得出一個標準的答案,日有起落,月有盈缺,人更不可能時時都交好運的,就如每天不同的時間,你的精神狀態都會不一樣。

面相上看氣運,色澤,都以額為中心,下延至印堂和雙目。這是為什麼呢?就是看其精神狀態,氣旺則神足,神足則大事可成。人的精神氣,直接由外表的皮膚中體現出來,是為一種長期的狀態。所以面色枯黃而雙目無神的人,往往是為運衰。

人每天不同的時間,精神是不同的,舉個很明顯的例子,當年的麻將世界盃中,最後爭奪冠亞軍時,是一中國女選手,和一日本年青女選手,兩人成績來看日方佔優勢,在最後的幾盤中,中方連和幾盤大番突然壓倒日方得勝,後來訪問中方女選手時,她就講過,麻將中往往說運氣就是精神氣,她正是在最後幾盤關鍵時刻之前即時調整了身心狀態,才得到了最後的勝利。

由小到大,從日月年,十年,人的運勢都是一種波浪式的反覆,有很多人十分注重近幾日,近幾月運勢,並想盡辦法去開運,甚至依賴外在力量去開運是很愚蠢的。

這就如同,人每天早晨到中午十二點精神最旺,十二點過後,精神則慢慢遲鈍減弱,所以很多有規律的生活,都要求中午適當的休息,包括午休和休閑,但是如果這個人為了時時清醒,中午之後強提精神,喝一大罐咖啡,甚至還喝點紅牛,那麼到了傍晚原本精神恢復的時候,卻開始頭腦昏沉,到了晚上更是失眠。這樣惡性迴圈,打破自然的規律,這樣的人更沒什麼時運可言了。

中國俗話中有講,早酒夜茶,等於自殺。西方也早有研究,一個人規律性的生活中,精神波浪式的起伏越大,精神力創造力等各方面能力越強,很有可能成為天才,而波浪越小,便是庸才,甚至蠢才。如果沒有波浪式的起伏,那就是白痴,植物人。

可以說最好的開運方法,就是穩定而自然的生活規律性,只要時時保證這種規律,什麼時候睡覺什麼時候起床,什麼時候吃飯,什麼時候運動休閑,什麼時候學習工作,那麼,就算不用什麼風水巫術,你都時時神足,充滿自信。

當然,如果你沉溺於玩耍,天天熬夜,失眠,通霄,酗酒,多思,這樣的生活狀態下,你就算把滿天神佛都請來保佑你,你都不會有什麼運的。

那麼命理在時運中有什麼作用呢?因為人的天生環境不同,個體性格差異,造就年上和月上的運勢不同,長遠的來看更有幾十年大運不同。

當然首先是保持本質的精神氣,保持自身的能量足夠,那麼在運旺的年月中當仁不讓,大膽突破,就會在人生形成跨越,在不旺的年月中,引而不發,努力培養和改善自己,再配合相應的風水方案輔助,這樣的方法下,就能達到所謂的趨吉避凶。在人生的把握上,就能更進一步,直達頂峰。

所以說,時時注重幾天的運勢,自己卻又懶惰,散漫,每天睡到中午才起床,不玩到凌晨不罷休,吃飯沒有准點,哪怕再厲害的風水或法術來幫你,你的精氣神和好運也早被你消磨怠盡。

那時你只會覺得自己好運時不好,倒起霉來更霉,最後就賴星座命理風水算得不准,這是不是很可悲也很可笑呢?

無論你信不信風水命理,掌握自己的精神旺衰,規範自己的生活規律,改善自己的不良嗜好,就是開運最本質最有效的方案。

来源:鳳凰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