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12大醜聞續:退休高層跟貼揭黑幕

發表:2011-10-18 1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有大陸網友貼出「中石化」12大醜聞的帖文,歷數近四年來中石化的主要醜聞。不過,帖子才貼出不到一天就升級為13大醜聞,因為財政部公告了中石化下屬某資產公司的不當收入和違規津貼達億余元,更引來一位椐稱是中石化退休的廳局級幹部跟貼揭發了許多尚不為人知的黑幕,令人讀後觸目驚心。

以下椐稱中石化退休高層的跟貼匯總(略有刪節),有熱心網友整理並按其發貼順序排列:

「中石化」12大醜聞續料:震怒全國老百姓(內線人揭發跟帖)

我也知道中石化內情,因本人是中石化退休幹部(正局級),張國強只是其中一分子,此人非常狡猾!他專用錢收買高層,為啥煉油成本降不下來,源頭就是原油採購環節有大問題,都是有總公司領導親屬朋友在內的利益輸送,稍後我整理好具體揭發!

先說一點、中石化總公司副總張家仁(剛退休)和新加坡康基石油公司(和他有私人關係)長期勾結,具體手段是讓康基公司代表中石化做期貨,賺錢就歸康基公司,輸錢就由中石化承擔,這些虧損都列入了中石化的煉油成本。每年原油的採購金額增加達數十億美金,導致煉油企業虧損達上百億人民幣。類似這些情況一直延續至今,這就是國內成品油價格高椐不下的主要原因之一。由於我關心國家利益、關心企業的健康、關心消費者的權益,對這種損害國家和人民利益的現象,我還會繼續揭發。請網友支持我!

我對油田工人很有感情,他們吃的苦是難以形容的。而北京中石化總部四周開設了許多豪華酒家,都是為這些高層服務的,每天晚上包房全滿,魚翅鮑魚全上,宴罷還要上歌廳。都是剋扣的工人血汗啊!

我剛剛回憶這些事氣得心臟病差點復發,還在中石化上市之前,我參加對齊魯石化的審計,發現該廠做假賬,有20萬噸石腦油不知去向,摺合當時的價值已起碼好幾億人民幣,應該是被虧空落了私人腰包。但此事被當時的一把手李毅中和現任的總裁王天普壓了下來,不准追查,結果不了了之。這都是國家財產啊!

睡不著,繼續說!中石化高層的子女幾乎全部都安插在下面各公司的肥水部門,形成一個龐大的利益關係網,不信就請中石化公布子女的就業情況!第一代撈完第二代接著撈,這哪裡還是個國企?

黃春諤(中石化集團前副總經理)、韓慶志(前中石化銷售公司總經理,後因遠華事件判刑,現巳釋放)這兩人現都在為新加坡康基公司打工,張家仁的女兒也在該公司工作,中石化主要部門中層以上幹部多人的親屬都為該公司服務,均享受高薪及豐厚花紅。這些開支都加到了中石化採購成本裡!我越說心越痛,我只能在這裡說說,但沒能力制止這種現象,真是愧對人民啊!

中石化集團分管違規發放津貼高達5008萬的中石化集團旗下的資產經營管理有限公司長嶺分公司的負責人是集團副總裁李春光,此人最早只是華北油庫的經理,我那時就認識這個壞傢伙,他在任職期間辜負黨對他的培養,反而利用職權行賄受賄一路爬到今天這個位置。他利用這個資產經營管理有限公司將國有資產賤賣給上級及其親屬朋友,所以今天財政部發布的問題早已不是什麼新聞,還有大量沒有被查出的事實!
我先說到這兒,血壓又上來了,老伴兒要我休息冷靜一下,我晚點再看能否再堅持上來,謝謝大家支持!

"財政部11日公布了《中華人民共和國財政部會計信息質量檢查公告(第二十一號)》(以下簡稱「公告」)。其中,中石化集團旗下的資產經營管理有限公司長嶺分公司違規發放津貼高達5008萬。

公告顯示,中國石化[6。860。00%股吧研報]集團資產經營管理有限公司長嶺分公司存在收入不實5206萬元、所有者權益不實412萬元等會計違規問題,少繳各項稅款1182萬元。″

我吞了兩片降壓藥又帶病上陣了,老伴挺不放心。怕我把退休待遇都折騰沒了,我還罵她兩句。接著說李春光,他在前幾年以公派名義把老婆派駐美國洛杉磯的中石化分公司,實際是讓老婆陪兒子讀書,順便把後路也安排好。真是用心良苦啊!大家早上好!剛晨運回來。老伴兒擔心我被人整死,我說中石化照這樣腐敗下去,我就是不被他們整死,也會被他們氣死!橫豎是個死,不如豁出去了,當年參加革命還不是有死的風險?既然舉報沒有用,那就在這兒說,至少讓人民知道點油價的真相!

說起中石化「天價酒」事件,前中石化廣東分公司總經理魯廣余固然可恨,卻也"可憐″,因為這些數萬元至十幾萬元一瓶的天價紅酒就不是為他自己享用的,而是為現任集團總裁王天普和副總裁蔡希有等高層準備的。尤其是王、蔡兩位酷愛名牌法國紅酒,又是海量,一頓飯每人至少要喝它一兩瓶才過癮,所以常備的這些天價酒都讓他們來檢查工作時喝了。而且這巳是慣例,魯的前任張國強就更厲害了,不但奉上好酒還有名牌禮品等,全方位地提供服務。令集團領導非常滿意,不但陳同海案他避過一劫,還可以步步高陞!下一步我也會具體點一點這個壞人的事兒!

繼續嘮叨幾句,大約兩年前,還是蘇樹林任董事長期間,江蘇石化總經理呂建華竟然不顧財政部關於購買公車的規定,也無需向集團請示批准,一次性動用過千萬元購入20多輛超標高檔汽車。呂建華為何如此有恃無恐?因為他是集團副總李春光的同學,更是腐敗搭檔。中石化就是因此形成一個盤枝錯節的腐敗鏈,互相都捏著對方的把柄,誰也不怕誰。除非是有與他們沒有利益關係的中央領導親自辦案,否則是動不了他們的,老百姓只能一直用貴價油了,誰讓你們無權無勢呢!

看來我們中石化高層裡也不是鐵板一塊了,我剛剛得到來自高層的消息,不過對廣大老百姓是個壞消息!!不久前被免職的前廣東石化總經理魯廣余巳被決定要重新任職了。這是因為魯廣余覺得因天價酒處理他不公平,比他過分的人多了去了,如不給他個說法,他可能要和某些人同歸於盡了!我把這個消息說出來希望輿論的壓力能阻止魯廣余的任職,否則這樣的腐敗現象如何能得到遏制?請大家支持並轉發!

中飯後稍為休息了一會,年紀大了回憶事情有點顛三倒四的,想起什麼就說點什麼吧!可能有人會納悶,中石化哪些高層這麼樣花錢,那些單椐發票都怎麼入賬啊?尤其是有許多見不得光的東西。那就得在外圍設小金庫了,比如作為總部,集團的銷售公司就在北京朝陽區和中國石油黑龍江銷售公司及平谷地方共同投資組建了一間股份制企業,主要從事於成品油、燃料油、潤滑油及其它化工產品的批發、配送和零售業務。它叫北京龍禹石油化工公司,被說成是我國成品油流通體制改革的產物。中石化銷售公司負責給油指標保證它掙巨額利潤,同時也為報銷費用找到了資金來源。其它省分公司也一樣設置類似的機構,或者是加油站等依附於中石化生存的企業,在那裡報銷見不得光的東西。甚至在那裡分獎金、花紅。這裡水太深了,我先說到這兒!

我又來了!非常感謝廣大網友對我的關心和支持,這幾天我聽到內部有人說石化的一些高層對本貼的內容非常緊張,因為打中那些人的痛處了,他們想追查消息來源。因此,我也會多加小心。不過,一把老骨頭了,真找到我也不怕。只是希望保存革命力量,爭取多揭點腐敗分子的黑料!我請求廣大有正義感的網友多支持頂貼、轉發,我會繼續揭發的!謝謝你們!

我前面提到的新加坡康基公司的老闆黃少群,就是當年中石化"國實″的領導楊樹杉介紹給"西太″的黃春諤,後來又介紹給張家仁(當時負責"鎮海″),這夥人一路勾結做中石化的原油生意斂財,楊樹杉好像後來被邊緣化了很是生氣,這些事應該在系統內很多人知情。恭請有心人加入揭發!

中石化總裁王天普支持他的弟弟在山東成立了一間公司,專做齊魯石化的產品,賺了許多錢,也毫不避嫌。他身邊的人告訴我,王天普在北京起碼有兩個小蜜,這王總裁身體健碩像頭牛,補品天天吃,正是外面彩旗飄飄,家中紅旗不倒!

是啊!央企處級以上不是貪官的有多少?還是拿中石化說事,按國家規定處級以下官員都是不允許配備小車的,可是你們要是去中石化總部看看,有多少輛高檔汽車停在那裡!處級以上幹部至少人手一輛,當然不是由國家配給的,也不是私人買的,而是下屬各生產企業或業務關聯企業給進貢的,這些動輒數十萬一輛的高檔車就都悄悄地化公為私了!有心人可以去拍照後再查車主都是些什麼人!可以把照片放上來!

咱們新來的董事長傅成玉我以前不太瞭解,只是聽陪他出過差的人說,他最愛穿的西裝是什麼傑尼亞的牌子,好像是義大利生產的。我開始估計起碼得2至3000元一套,結果讓人瞪了一大白眼,說再加一個零還差不多!不過,我想他工資高倒也負擔得起,再加上出國啥的,也不能給中國人丟臉吧?只要不是花公款咱也沒什麼可說的,但願如此吧!

中石化下屬各地的企業也竟然仿效各地政府那樣,在北京開設駐京辦。專門從事在北京跑關係。其中齊魯石化駐京辦有一位以烹調熊掌等山珍海味著稱的大廚,經常被安排到李毅中、王天普等高層家裡去做熊掌宴。我們這些高級幹部難道都不知道熊掌是屬於國家一級保護動物的嗎?而這些企業的駐京辦其實都是國家明令禁止的。可是在央企眼裡還有國法嗎?

来源:新唐人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