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之死新解:終老阿根廷(圖)

發表:2011-10-18 13: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45年柏林被攻克後的希特勒地窖

希特勒究竟有沒有在這個地窖自殺身亡,迄今仍有爭議。

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60多年了,但納粹首腦阿道夫·希特勒(Adolf Hitler)之死仍有不同版本的說法。

大部分歷史學者認為,希特勒1945年柏林被攻克之前在他藏身的地窖裡自殺身亡。許多關於二戰的電影、小說和各類文字也都沿用了這一說法。

但是,英國記者傑拉德·威廉姆斯(Gerrard Williams)現在站出來宣稱,他和他的合作夥伴發現了大量證據,表明希特勒實際上逃到了南美,老死在阿根廷。

威廉姆斯和賽蒙·鄧斯坦(Simon Dunstan)檢索了最新解密的文件和驗屍報告,並做了大量實地調查,包括到阿根廷採訪許多「目擊者」,最後得出希特勒沒有自殺的結論。

逃亡南美

他們的發現和推論已經成書出版,書名是《灰狼:阿道夫·希特勒的逃亡》(Grey Wolf: The Escape of Adolf Hitler);根據這本書改編的同名電影也已經開拍,計畫明年一月公映。

威廉姆斯說,他們並不想改寫歷史,但是她們發現的關於希特勒逃亡的證據實在太強有力,無法視而不見。

首先,他們沒有找到確認希特勒和情人伊娃(Eva Braun)之死的驗屍證據,而關於希特勒和伊娃1945年乘飛機秘密逃亡法西斯勢力控制下的阿根廷隱居的目擊者證詞卻「極具說服力」。

威廉姆斯和鄧斯坦在書中提出這樣的觀點:希特勒和伊娃在阿根廷生活了17年,生育了兩個女兒;他死於1962年。

兩位作者還在書中指責美國情報機構為了獲取納粹的戰爭技術而成為這一「騙局」的「同謀」。

同謀

威廉姆斯接受英國天空衛視(Sky)採訪時聲稱:「斯大林、艾森豪威爾和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的胡佛都知道,沒有證據證實他(希特勒)死在那個地窖裡。

書中聲稱俄國保存的「希特勒頭骨碎片」實際上是一位年輕女性的頭骨碎片。

他說,他們書中擺出的大量材料都是已經公開或者發表過的,但多年來始終沒有人注意,這一點令人費解。

不過,威廉姆斯承認,即使是今天,目擊者站出來舉證仍然有很大風險,至少兩名在阿根廷接受他和鄧斯坦採訪的目擊者受到了匿名死亡威脅。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