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最怕嫁錯郎 戀愛決不找七種人(圖)

發表:2011-10-19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擁有一段幸福的戀愛婚姻經歷是每個人的夢想,可是在現實生活中想要實現這樣的願望可不容易,從現在社會龐大的剩男剩女隊伍中,你就能明白收穫真愛真的很難。人們常說的一句話就是「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結婚是一輩子的大事,對於女性來說想要能收穫自己的幸福,那麼就要先選對郎!而以下所述的這七種人,他們可不是戀愛的最佳對象,如果你遇到了可要考慮清楚了再做決定哦!

1、當說謊成為習慣

如果對方總是找出種種理由躲著你,根本不在乎你的想法,甚至有時候明顯在說謊,你就有必要認真審視一下你們之間的關係了。要麼讓對方給出一個明確的解釋,要麼就乾脆利落,甩掉他(她)!

兩性關係專家阿妮塔-米沙拉博士表示:頻繁說謊都是有目的的。要麼是為了躲避什麼,要麼就是對此段關係已經失去興趣。伴侶的謊言和藉口讓任何人都很難接受,因此,如果這種情況毫無緣由地出現,就是和對方分道揚鑣的時候了。

2、當對方恐懼對你做出承諾

儘管無論男女都會對許諾心存恐懼,但這畢竟是認真的兩性關係中必要的組成部分。如果對方對你們的關係總是沒有一個明確的態度,就可見對方是否有誠意,是否希望和你開花結果了。

心理學家表示:承諾是應該發自內心,而不可能強求的。如果對方總是想方設法迴避承諾,甚至直言不諱地承認並沒有考慮過將來,明智些的人都會選擇離開。

3、對方看上的是你的錢而不是你這個人

金錢的確關係到兩性關係的成敗,但如果總是因為錢的事起紛爭,這樣的戀情大概不值得你全情投入。如果對方總是把你當作可以隨時支取的存摺,你可不能太慷慨,而應三思而後行。

臨床心理學家認為:被一個人殷實的經濟狀況所吸引是很正常的。但如果對方總是要求太多,不是昂貴的禮物就乾脆是現金,那麼在他(她)眼中,你的錢很可能比你的愛更有魅力。如果你是認真的,就應該考慮一下,這樣愛物質勝過愛你的伴侶值不值。

4、吵架不再避人

如果對方開始對一些本來可以私下裡商量的小事大動肝火,並且毫不介意有沒有旁人在場的話,就應該認真審視一下這個人了。視你的感情理所應當,為了點兒雞毛蒜皮的事朝你大喊大叫,和這樣的人恐怕很難長久。

給與和獲得尊重是兩性關係中的重要組成部分,如果對方根本意識不到這一點,你們的關係會後患無窮。爭吵是應該有限度的,在公開場合就和你大吵大鬧,只能表明你們不合適,還是盡早退出得好。

5、每次接電話都要你等一下

如果幾乎每次打電話前後,對方的電話都佔線的話,就說明你已經不再是他(她)心目中最重要的人了。

心理學家表示,這種情況經常出現的話,就不太可能是誤會了。對此不會有更讓人信服的理由,只能說明,你的電話對他(她)已經不重要,你們之間的關係對他(她)來說,也是無足輕重的了。

6、嫉妒心和佔有慾超出了常人

猜疑和強烈的佔有慾會給兩性關係帶來惡劣的後果。缺乏信任和佔有慾過強的兩性關係很難相處,也很難持久。

心理專家表示,這種情況越早發現越好,也許一開始你還能接受,但從長期來看的話,對你不會有什麼好處。

7、以往的感情總讓他(她)無法釋懷

過往的感情史的確會對現在的戀情產生影響。如果對方總對過去唸唸不忘,可不是什麼好兆頭。

兩性關係專家表示,忘不掉舊情人很可能會為婚外情埋下伏筆。這樣的人也很難忠實於伴侶。所以,趁這份感情還不至於傷你太深時,趕快抽身而退吧。

真愛可遇不可求,在追尋完美愛情的道路上並不會走的一帆風順,愛情也不是靠將就就能繼續下去的,兩個性格不合的人無論怎樣被強迫在一起,最後還是會分開,豈不是浪費了彼此的時間?所以,對於女性來說,雖然想要擁有幸福的愛情,可是也不要過分迷戀愛情,找戀人還是避開以上所述的七種人為好。

 

来源:塞呋盾女性健康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