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航空頭等艙 雲端上的星級套房(組圖)

發表:2011-10-19 14: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航空新一代頭等艙

空中私享 千米高空睡個好覺

不少乘客在長途飛行時選擇搭乘頭等艙的主要目的就想好好睡一覺,好讓自己能夠神采奕奕地到達目的地進入工作狀態。有人還會先點一杯紅酒,幫助自己快 快入睡。要在飛機上有個好睡眠,座椅舒服是最重要的。為了你的飛行體驗更加舒適和便捷,美國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持續不斷地對機艙升級進行投資。

新一代的旗艦套間座椅可以完全平放,成為一張201.3厘米的床,為你提供最寬敞的空間和最大的私密性。蓋上柔軟舒適的優質棉被,悠然享受在三萬英尺高空中飄然入夢。除此之外,美國航空嶄新的頭等艙旗艦座椅是業界首個可以實現面對面會議或用餐的多功能座椅。旗艦套間內的空間布局十分靈活,同時兼顧了工作的舒適性和私密性,也方便你隨意設計人性化的工作空間。旋轉座椅面朝工作區,或調整套間布局,邀請同事來次面對面的頭腦風暴吧。

工作之餘也別忘記放鬆身心,美國航空旗艦套間同時也是巨大的指尖娛樂影音室。多達45部電影、長達80小時的電視節目、50張CD、15個遊戲和14個音樂頻道隨時待命,無窮選擇,無與倫比的享受。

大韓航空尊仕特席

空中私享 更娛樂,更放鬆

一些公務繁忙的乘客,為了到達目的地後能夠立刻展開工作,一上飛機就將自己的生物鐘調整到當地時間,讓自己盡快適應時差。這類人上飛機後不會立刻進入夢鄉,而是先好好享受機艙內準備的視聽娛樂設施,看電影、聽音樂、玩遊戲,沉浸其中,感覺是如此美妙。

大韓航空的頭等艙尊仕特席座椅是大韓航空策劃的精心之作,即向高品位的VIP旅客提供最佳的座位。由英國專業航空座椅設計公司Acumen精心設計,採用原木色調,帶來猶如置身於大自然森林般的感覺,擁有座位間距211厘米、長度201厘米、寬度67厘米的寬敞空間,寬敞舒適的靠墊和無縫一體式座墊完美再現了床鋪般的舒適感,緩解長途旅行的疲憊,為你提供奢華酒店般的安逸舒適。

新型座椅也配備了新型AVOD音頻/視頻即時點播系統,其解析度、處理速度大大提高。在大韓航空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欣賞不同的電影及音樂,盡情娛樂。專為優雅的你配備了BOSE高級耳麥,適合長時間佩戴,內置切斷噪音的功能,可以感受到最生動的原音,並且玩樂同時不會影響其他乘客的休息。

德國漢莎航空頭等艙

空中私享 超大間距,更自由的空間

頭等艙客人之所以願意付出更多的費用,最大的吸引力在於頭等艙提供了品質卓絕的環境和服務,將煩悶的飛行旅程提升為一種享受。不少航空公司的頭等艙 都是重金打造,客艙的硬體設施如燈光、座椅都從人體工程力學出發,調整到能讓人體感覺最舒適,而空姐的服務更是細緻週到。正如德國漢莎航空,寬敞的座位、豐盛的美食和無窮的娛樂同樣是其頭等艙的特色。頭等艙內每張皮製座椅間距達到2.29米,乘客可以充分享受自由空間。最為貼心的服務是考慮到長途旅客對睡眠的需要,頭等艙的乘客可以自己安排在機上的時間而不受固定服務時間的打擾。

而多年以來,漢莎航空邀請世界一流的名廚作為其「明星天廚」,為漢莎的乘客設計餐單,讓乘客們在空中也可以享受全球各地的特色美食。你可以自行定制個人菜譜,這樣,根據你的不同需求,空中小姐會在約定的時間為你送上合乎個人口味的可口美食。漢莎頭等艙提供的酒也相當講究,包括德國最富盛名的2001年雷斯葡萄酒、法國梅鐸克葡萄酒,還有最新推出的配合甜點和乳酪飲用的德國半甜酒,就在空中細細品味一番吧。

全日空頭等艙

空中私享 細節至上

以奢華為主的頭等艙,服務和設施上都要有讓人驚嘆之作才能算得上完美。正如全日空的頭等艙設計,秉承了日本人的設計風格與服務理念,它不追求極致的寬敞與奢華,而是在意每一個細節,貼心且安逸。

想要獨立空間嗎?全日空瞭解你的需求,將所有坐席都設置成獨立單間。大型桌面寬敞而大氣,電腦、書籍、資料都各就其位,座位上都配備專用電話、電腦電源,15英吋大屏幕液晶畫面,電影、遊戲一應俱全,「ANA AUOIO」聲響系統根據機內環境將音響效果調整到最佳狀態,讓3D音響更富現場感的同時,自動修正刺耳的音域,為你提供自然、幽靜、舒適的音樂旅途。不管是伏案工作還是來一場影音娛樂都是如此「隨心所欲」不會受到任何的打擾。可平置式座椅寬約84厘米,無論躺著還是坐著都寬敞自如。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手感優良的床單,輕質保暖的毛毯,還有上品絲綢包裹的靠墊和枕頭,所有一切都為你精心考量。身在雲端,你卻能享受到比地面上更加奢侈的舒適。在這裡你還能品嚐到從味覺到視覺都極致講究的日本懷石料理,全日空頭等艙精彫細琢的美食總是讓人充滿期待。

新加坡航空頭等艙

空中私享 處處充滿時尚設計感

新加坡航空只為少數尊貴乘客所設計,你想過在機艙中只有8個為你傾心打造的尊貴座椅嗎?新航波音777-300ER飛機上就能享受如此私密、貼心的關懷。每個座椅都精心搭配了淺褐色和橡子色的皮革,再以上等桃花心木紋板和皮革車線裝飾,無論在視覺上還是觸覺上都帶給你高品質的享受。座椅寬達35英 寸,比業內其他傳統頭等艙座椅幾乎寬出50%。加寬的新座椅,能夠顯著地提升你的個人空間,使你從現有的傳統飛機座椅中解放出來,無論是工作、用餐還是休憩,你都可以像在家裡一樣,舒適自如。

在新航,你能處處感受到設計的魅力,整個機艙的產品由新航和世界領先的航空運輸內飾設計商James Park Associates共同設計開發,並且每張床都配備由時尚品牌「紀梵希」(Givenchy)設計的奢華用品。不僅如此,就連所有的餐具都是由「紀梵希」設計的骨質瓷器和玻璃器皿。

在新航某些特定的遠程航線的頭等艙乘客還會擁有一套「紀梵希」的睡衣和一雙絨面皮革拖鞋,以供其悠閑舒適地度過空中飛行時間。

馬來西亞航空頭等艙

空中私享 難以盡數的美食享受

頭等艙,一切奢華、寬敞與舒適的代名詞。踏進頭等艙內,就可以強烈感受到馬來西亞航空公司給你帶來的「出乎意料之外的服務」。多功能全新平躺式座椅,以其獨特的曲線造型為你營造出一方私密的舒適空間,不由得讓你愜意於窗外溫暖和煦的陽光。可調式頭枕與按摩元件對舒緩緊張的背部肌肉有很好的幫助。

用餐時間到了,邀請情人或夥伴和你「面對面」共享馬航準備的多樣化國際美食,這時候的你,用餐並非為了填飽肚子那麼簡單,精緻的瓷器、豐盛的佳餚,成就一段空中美食之旅,任你在悠閑適意的氛圍中,一邊品嚐珍饈,一邊啜飲佳釀。

阿提哈德航空鑽石頭等艙

空中私享 屬於你的空中小世界

鑽石,財富、尊貴的象徵。正是如此,更私密的個人空間,更豪華舒適的座椅,以及更多的私人物品儲放空間,這些就是阿提哈德鑽石頭等艙要帶給你的尊貴空中感受。

舒適的座椅是衡量頭等艙重要因素之一,夠寬大舒適是必要條件,內置舒適按摩系統、氣動腰椎支撐裝置及六向移動靠枕,水平伸展後變為長度達80.5英吋的水平床榻。它不再是單純意義上的座椅,而是集按摩、躺椅、睡床於一體的休息空間。

工作還是娛樂因你而定,每個鑽石頭等艙豪華座椅內置的電源插座均提供手提電腦電源插口、iPod音樂播放器介面,及其他電子設備介面,身在萬米高空仍可繼續使用手提電腦工作,或者聽最愛的iPod音樂播放器。

即便是再奢華的頭等艙,處在機艙內,始終都只是一個相對開放的空間。而阿提哈德航空鑽石頭等艙套房均配備了獨立的滑動拉門,確保你擁有最高私密度的個人空間。還有迷你小酒吧隨時提供可口的飲料與酒水。如果想和朋友聚餐只要調下與鄰座之間的隔板,便能進行最多四人的高空聚餐,美食享受盡在不言中。

阿聯酋航空頭等艙

空中私享 私人會所般的享受

為愛享受生活的你傾力打造的專屬空間。在阿聯酋頭等艙,你的這次旅程充滿極奢概念。這已經不僅僅是飛行體驗,更像是置身於一場頂級的社交盛宴之中。

14個私人包間,都配備有電子門,不會受到任何打擾。還有迷你酒吧供你在機艙暢飲一番。如果想與朋友一同品嚐美酒佳餚,還有一個頭等艙和商務艙乘客的專屬酒廊,可以提供各種名酒、開胃菜和點心的酒吧。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在頭等艙內設有兩間專供頭等艙客人使用的浴室,浴室裡有可調節水溫和控制時間的淋浴房、化妝臺等設備,洗去一身的疲憊,躺在舒適的座椅上來一個按摩吧。阿航座椅擁有多級速度和頻率的按摩系統,支撐腰部的氣墊還能根據你的需要膨脹或縮小,按摩久坐帶來的腰部酸痛。

阿航A380的每個機艙都獨家配備了先進的「模擬星空」照明系統。通過模仿閃爍的夜空,在長途飛行中幫助你調整體內的「生物鐘」,能大大減少因倒時差帶來的身體不適。

泰國航空皇家頭等艙

空中私享 頭等艙休息室,從機艙延伸到地面的尊貴

以「如絲般溫柔」服務著稱的泰國航空,其皇家頭等艙更是因其定位於社會精英階層而備顯尊貴。高品質的服務從機艙延伸到地面,從你踏出賓館或者家門就已變得與眾不同。

如果你在曼谷市區,在你出發去機場前,航空公司預約好的豪華奔馳車早已等候在門口,專職司機會將你送至機場候機廳的專用通道,由泰航的地勤人員熱情接待、幫助搬運行李。還有專員陪同至頭等艙值機廳入座,一切手續都由工作人員代辦,你可以無後顧之憂地在「皇家風蘭休息室」靜靜休息一番。

在這裡,放下忙碌的工作和旅途的奔波享受一次正宗的泰式SPA按摩。就在頭等艙休息室旁的「皇家風蘭Spa館」,專為泰航的頭等艙乘客免費提供傳統的泰式肩頸按摩、足摩等服務。3間水療套房配有按摩浴缸和「熱帶雨療」設備,就利用等候飛機的時間進行減壓和放鬆吧,帶著輕鬆的心情飛入雲端。

機艙裡等待你的除了舒適的睡床外,還可以品嚐到由泰國大廚親手烹製的地道泰國菜。清蒸泰式魚是值得推薦的一道傳統泰國菜,新鮮魚肉、蛋、羅勒葉及魚子醬,裝在香蕉葉折成的杯子中,泰國風情十足。

美聯航頭等艙

空中私享 180度平躺睡床

對於在地面忙碌了一整天的你來說,機艙的座椅是否舒適影響你在整個空中行程中的心情。如果這裡的座椅像你在家中的睡床一樣舒適呢?

這就是在美聯航頭等艙你能享受到的最好的待遇之一。美聯航全新頭等艙的座椅現擴至193厘米長、60厘米寬,比原來頭等客艙的座椅寬了接近8厘米,除可作多角度調節外,更能調適為一張198厘米、可180度平躺的睡床。

每一個座位均附有一套設備完善的娛樂系統,包括寬39厘米的平面熒光屏及一套提供多部電影、音樂及電子遊戲的數碼影音系統,拋開所有工作與瑣事,在這兒讓自己緊繃的心臟放鬆一下。50個XM-branded有聲頻道裝置、超過3000首歌曲和自動全部娛樂系統的遙控菜單及內容均有多種語言可供選擇。

如果你攜帶iPod上飛機的話還可以通過全新座椅上配備的iPod轉換器,使用座椅上的娛樂設施系統播放你愛聽的音樂和視頻節目,同時還能為你的iPod充電。

玩累了睡夠了,來一頓美味的大餐犒勞一下,由名廚查理·特洛特(Charlie Trotter)創製的全新美食菜單,以及由一流調酒大師兼葡萄酒大師道格·福羅斯特(Doug Frost)精心挑選的葡萄酒佳釀讓你度過一個完美的空中旅程。

来源:新浪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