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李玟未婚夫財力過億 李澤楷好拍檔(組圖)

發表:2011-10-20 19: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玟是一個沒有爸爸的遺腹子,10歲時隨母親移民美國。由於媽媽工作繁忙,平日裡只得由姐姐Nancy照料。在美國,Coco為了學到純正美語,不被同班同學嘲笑,靠著學唱英文歌竟很快打進美國圈子。直到19歲時放棄美國的大學學業轉戰樂壇。

李玟:王力宏給我安全感

在感情上,從19歲出道的李玟相繼和同門王力宏、演員張瑞哲、連戰的大兒子連勝文及美國經紀人的兒子等傳出過緋聞。

王力宏和李玟曾經同在一家唱片公司,王力宏加入不久便傳出與李玟相戀的緋聞,李玟也曾經在接受訪問玩配對遊戲的時候,稱「王力宏能給我安全感!」

娛記曝料李玟與周傑倫地下戀情

臺灣一位資深娛樂記者在《就愛這樣的周傑倫》一書中,大曝周傑倫和李玟曾有一段緋聞。據說周傑倫幫李玟寫《刀馬旦》時,兩人的感情甚好。在周傑倫剛剛出道的時候,李玟也給了周傑倫不少幫助。

緋聞男友連勝文遭槍擊 李玟送祝福

李玟曾與連戰之子連勝文被傳相戀,2010年,連勝文遭槍擊事件後,李玟出席活動稱並不知情,也是友人轉告才知悉,感到是個很壞的消息,但她不打算致 電慰問對方,因大家平常並未有聯絡。但指這次槍擊事件的發生,實在是太離譜了,希望對方家人不要難過,祝願對方早日痊癒。

傳安志傑痴戀李玟

2002年,安志傑和李玟於拍MV時被傳秘密拍拖,之後安志傑即對李玟陷於痴戀狀態,要求日見夜見,最後李玟因男方過分粘身而決定分手。安志傑愛情重創,終日借酒消愁。(來源:都市快報)


左起李玟、張瑞哲、張惠春(SAYA)

前男友劈腿張惠妹胞妹

在李玟的所有緋聞中,與同門師兄張瑞哲的戀情得到了承認,二人因個性相投而相戀,曾是人人看好的一對金童玉女。不過,這段同門之愛,隨著李玟身價上 漲,也遭遇了分手。李玟曾在專輯發布會上自曝曾遭張瑞哲「拋棄」,移情別戀圈中人。外傳當年李玟和張瑞哲的戀情,因張惠妹的妹妹張惠春的介入而畫下句 點。(來源:華商報)

分手後,李玟專輯中的描述劈腿的歌曲「Gotta Clue」主角一度被媒體猜測成是前男友張瑞哲。對此,李玟澄清歌曲中的故事是朋友的經驗,「當時與張瑞哲分手,純粹因為兩人個性不合」。

2008年,已經轉行當酒商的張瑞哲迎娶臺灣傢俱富商之女劉容榕。

李玟未婚夫背景曝光 身家過億家產豐厚

2003年,李玟認識了真命天子Bruce。

李玟的富豪男友Bruce是加拿大籍,現年53歲的,早年離婚育有一雙女兒,目前為利豐主席兼9間公司董事,曾與「小超人」李澤楷是好拍檔,在臺北開 設瑜伽中心,保守估計身家逾億。Bruce擁有不少物業,包括市值近五千萬港幣的Horizon Drive三層高級別墅,還有兩輛代步的奔馳SL500和寶馬X5四驅車等。

談到富豪男友,李玟稱他是「潛力股」:「布魯斯大我16 歲,他最讓我欣賞的是,他是靠自己的努力得到今天的成績,他以前是一個網球教練,家裡也不是特別有錢,在香港教人打網球,後來對從商有興趣,就從頭開始。」

2004年李玟和Bruce在一場聚會上一見鍾情,第一次見面,Bruce的幽默已經令她很開心。

戀愛期間,李玟把人生重心放在了男友身上,每週三、四固定飛香港陪伴男友。不會下廚的她,還專程為男友及女兒學習烹飪。李玟還自曝曾為男友的生日派對 花了一年的時間去籌備,「我是當它像一個演唱會去做,譬如說什麼顏色的餐桌,那個地毯是什麼顏色,小到那個螺絲要怎麼放,我都會去做。重要的是我幫他找到 了他三歲時喜歡的那個小女生,從小的朋友我都邀請來了,還用他的資料和故事做了一部電影在派對上放,他那天在台上哭了。 」

她認為自己的幸運除了遇到Bruce外,他和前妻生的兩個女孩也非常好,她們第一次見面時,一個10歲,一個8歲,還特地上網找了很多CoCo 的照片,在上面畫很多愛心送給她;當主持人提到男友布魯斯的前妻和兩個小孩時,李玟直言:「我覺得自己很幸運,他們人都非常好,我把他們當朋友看。」甚至 透露,自己也會和男友的前妻、她的新男朋友坐在一起吃飯,還拍照留念,「但是對於兩個孩子,我不想代替他們媽媽的位置,只想當他們的好朋友。」

李玟好友透露,其實bruce已經求婚多次,還拿出大鑽戒作為擔保,但李玟始終未點頭,雖然嘴巴上說「不差那張紙」心裏仍渴望穿上白紗當新娘,唯一的癥結 點,便是李玟有點「婚姻恐懼症」,這與她從小生長在單親家庭有關。不過,2人早像家人般親密,Bruce經常帶李玟家人一起到熱帶小島度假,更是曾經砸千 萬台幣租下私人飛機,讓她趕通告,相當貼心。

2010年1月17日Coco生日,Bruce在50名親友見證下跪求婚,不過3月27日要登上臺北小巨蛋展開巡迴演唱的Coco,工作排到2011年 10月,這次她終於點頭,一完成巡演就結婚,且她與Bruce的2個女兒感情融洽,樂於當後媽。Coco坦言:雖然三姐妹都害怕結婚,但覺得人要勇敢面對 改變,也要給自己挑戰。

Coco2011年10月底將與億萬總裁男友Bruce正式結婚,屆時會在香港擺喜酒,筵開超過100席,會分幾日進行。雖然還有一年時間才結婚,但她已 經開始緊張,問她找誰做伴娘?她表示會找兩個姐姐及Bruce的兩個女兒。她稱已選擇了著名婚紗設計師Vera Wang的名貴婚紗出嫁,婚後做人計畫會順其自然,並笑說:「如果生不到會試人工受孕。」

准新娘李玟如今正在加緊籌備在香港的婚禮,日前已經向好友成龍等人寄出了結婚請柬,銀色綢緞材質的封面上印有「CB」圓形Logo,背面則是英文草寫字體 的「CoCo & Bruce」,李玟擺在前面,顯現Bruce對老婆的疼愛之情。喜帖內頁還分中、英兩種版本,並註明不必準備禮物等細節,事前流程一點都不馬虎。

近日,李玟的一組婚紗照曝光,婚紗大氣華貴,照片裡李玟笑得甜美幸福。這場婚宴將會頂級奢華,預算約1000萬美元,據瞭解,李玟包下香港邵氏影城 大擺婚宴,不單是婚紗、婚宴、現場佈置、大批保安等,加上遠從各地來的親友賓客住宿、包機等,都是少不 了的昂貴花費。這些年李玟到各地商演,據傳都是搭乘私人專機往返,因此圈內人表示,李玟向來體貼朋友,肯定會以舒適的包機方式,安排美加親友到港。最特別 的是,李玟還細心地詢問賓客,需不需要專屬的梳化服務,讓所有賓客享受如巨星般的對待。

一年前李玟便宣布暫停工作,開始規劃結婚大事,除飛美國訂製名貴婚紗,她也在微博上透露,已找來好萊塢的花藝大師Preston Bailey擔任顧問,國際名人奧普拉、邁克道格拉斯夫婦等人也都是他的顧客。其婚禮佈置所需的新鮮花卉和餐巾紙等,也傳出全由巴黎空運至港。

来源:北青網娛樂綜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