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佔領華爾街 中國訪民踏上天安門

發表:2011-10-21 00: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來CCTV持續報導美國民眾佔領華爾街一事,美國民眾用安營紮寨的方式來表達自己的訴求和對政府的不滿,並且這一行徑已持續長達一個月!

作為一名中國人我想對此發表一下個人的一些觀點。縱觀這場佔領華爾街的全美浪潮,美國政府並未像中國政府於今年的「茉莉花」革命運動來得那麽恐慌,美政府讓人民盡情地揮灑自己的訴求,民主自由可見一斑。

中國CCTV電視臺如此大肆報導這一事件,無非就是嘲笑美國政府如今的亂局。然而中國政府卻毫無意識到,像這樣的報導只會再次為美國政府的民主、自由向中國人民做了廣告!

這兩天,我國政府正在召開黨代會,全國各地的訪民如潮水般湧向北京!他們也想以此向黨中央表達自己的多年冤屈。國務院《信訪條例》及國家制定的法律不能保護訪民們的權益,而國家設立的各種信訪接待窗口多年來的行政不作為也不再抱有希望,於是大批的訪民湧向京西賓館。

而京西賓館前後左右早就布上了天羅地網,還沒待訪民到達京西賓館附近就被警察、武警以及便衣抓上等候多時的巨龍公交車,往久敬莊押去。我們的訪民連在京西賓館拿出橫幅表達自己訴求的時間都沒有!許多訪民們奔赴天安門、中南海也都被統一押到久敬莊。偌大的久敬莊這些天早已人滿為患!

我們同住地球村,可我們兩國人民卻正遭遇著天壤地別的待遇。還虧CCTV這樣大肆的報導宣傳!報導這樣的消息是在展示美國警察的無能嗎?是在嘲笑美國政府在處理突發事件上的笨拙、毫無經驗可言?還是根本就是在顯示我國警察在維護和諧穩定上的傑出壯舉?

君不見,我國每月每天不知要發生多少群體抗暴事件,可中國依然一片祥和、寧靜!君不見,我國每年的維穩經費接近軍費的龐大開支?你歐巴馬稍稍撥一筆維穩費,華爾街事件保證平息!

你有看見我國民眾安營紮寨於什麽地方長期抗議嗎?只有我國政府發出多如繁星的強遷書、佔領大批民眾的房屋和土地,這幾十年來我國政府解決過他們的訴求嗎?我國與你美國的差距可謂天地之別!

我國維穩有兩大法寶,誰敢衝天安門、中南海及敏感地方,第一:統一用擾亂社會秩序進行行政拘留,如若不聽勸改就送勞教,判個一兩年!第二:直接送精神病醫院療養(我妻子被送精神病院長達六年至今未獲釋放),判個無期徒刑一了百了!

當今世道,一紙法律有何用?警察治國才是王道!哪裡有抗議,警察一現便Hold住全場!最後奉勸一句:美國小盆友,好生學著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參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