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黑道」違章佔道賣假煙;無人敢管

作者:大興街115弄居民 發表:2011-10-24 12: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上海市黃浦區大興街115弄口,有一違章佔據人行道經營多年的香菸雜貨攤,該攤位老太叫裴開風,糸上海紡織業退休職工。

該老太平時裝出一付窮樣,其實很富裕,其大兒子在浦東某物業公司工作,二兒子在寶鋼工作,小兒子在黃浦公安分局小東門派出所當所長,根本不存在經濟生活來源問題,甚至於比本弄別的家庭經濟好,該攤位存在很多年,經常混搭賣假煙。常常引起糾紛,城管經過從來不問,反而故意避開,世博期間也是如此,而且攤位越放越大,人行道本來寬兩米不到. 卻被此攤位佔據很大的人行道,行人行走很困難.周圍群眾意見很大,其小兒子 叫「嵇興文」. 多年來用業餘時間利用民警身份和過期的董家渡路134弄口巳獲拆遷補償後註銷流動營業執照。違章佔道在此弄口協助其母親經營香菸攤。防止城管執法和販賣假煙所造成的糾紛來擺平假煙糾紛。

獨霸一方. 自稱「紅道、黑道」 都搞的定,並經常利用公職警察身份將所獲取的公民身份信息泄露給他人、並弁取利益。前幾年其妻因害怕其收賄事敗露,而上吊自殺身亡,當地人人皆知。

我們多次向政府有關部門反映.街道城管均承諾整改,但是違章設攤依舊,別人放攤位做生意立刻遭城管取締和罰款,而該攤位老太卻一點事都沒有。

該老太常常得意忘形經常狂言,「街道城管都搞的定。你們告沒有用的、我們和城管是利益共享.誰再告就拘誰,這是和政府作對。我兒子是黃浦分局小東門派出所領導。誰再多次舉報就讓我兒子就拘誰;這是和城管作對讓政府難堪. 讓他到看守所過春節,我兒子搞的定,我怕誰。看誰笑到最後.違章擺攤堅持到底.」。行人買到其所售假煙交涉時,反遭到該攤主和其小兒子利用其警察身份威脅要「報警」 和「拘留」的恐嚇和敲詐,甚至推搡。堅決不退錢。不認帳。事實確是如此,本弄群眾多次向市領導投訴吋,街道和城管還借老太無生活來源,來欺騙有關部門,希望大家監督有關部門查清該警察違法事實,是否存在腐敗分子內外勾結獲取利益的情況,並街底取締該攤位,還市政道路原樣。

本市居民大興街115弄居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