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高智商美女大盤點(組圖)

發表:2011-10-24 17: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瑞士小姐亞軍會五國語言 將赴摩根大通實習

美貌與智慧並存的形容放在22歲的瑞士嫩模森雅·特霍米契身上再合適不過!這個能說義大利語、俄語、英語等五國語言的「瑞士小姐」亞軍獲摩根大通聘請,將於今夏以實習生的身份在這家美國知名跨國金融服務機構工作。曾獲「最佳比基尼小姐」稱號的森雅不僅在演藝事業上風生水起,還學業有成,即將獲得經濟學學位,她還曾在美林證券和英國對沖基金DuetGroup有過實習經驗。

女子稱霸歐洲撲克巡迴賽 集美貌智慧於一身

作為一名模特、電視節目主持人和天體物理學研究生,麗芙·波利的職業很多彩。但是現在還要加上一個新的標籤——「賭後」。2010年4月,這位時年25歲的黑髮女子在「歐洲撲克巡迴賽」上擊敗了1240名競爭對手,瀟灑地贏得110萬英鎊獎金。

80後美女當選英國最年輕市長 丈夫自嘆不如

金髮碧眼、魔鬼身材、嬌俏面容這些詞一般都與光彩照人的明星或模特聯繫在一起,很少有人會用這些詞彙來描繪政界女強人。然而在2010年4月,當時新近當選的英國最年輕市長80後美女凱瑟琳·布爾斯諾爾就是這樣一位政壇俏佳人。對此她的丈夫湯姆說:「看來今後我要做她背後的那個男人了。」

俄羅斯美女創建熱辣單詞網站 贏得粉絲千萬

俄羅斯女子瑪麗娜·奧爾洛娃現年30歲,輾轉多年,謀職種種,失敗之後,她成為美國最受歡迎的網路英語教師。2007年,奧爾洛娃以一段兩分鐘的英語教學視頻在YouTube上開始了自己的網路教師生涯。同年,YouTube為奧爾洛娃開闢視頻專欄,節目取名「熱辣單詞」。美國媒體評價她是YouTube上的「最具影響力的大佬」。如今奧爾洛娃在美國的「學術粉絲」近千萬。

19歲大學生美女成2010韓國小姐冠軍 精通四國語言

2010年7月,時年年僅19歲的Jeong So-ra成為了2010年韓國小姐冠軍。大學生美女Jeong So-ra身高1.71公分、體重49.2公斤,有著33-24-36的迷人的黃金身段比例。當時,Jeong So-ra就讀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大學河濱分校,精通英語、漢語、日語等四門語言。

臺北美女棋手堪稱古典美女 琴棋書畫樣樣精通

最美女機長年僅29歲 天分高執飛空客機型

2011年2月,一組國航最美女機長王崢的照片走紅網路。她今年不到29歲,已經晉升為國航第九飛行大隊空客A321機型的一名女機長。其實,王崢最初的大學專業是電子信息科學與技術,大二的時候,她所在的中國民航大學開始招女飛行員,她非常好奇,抱著試試看的心理瞞著父母報了名,沒想到過五關斬六將,她最終被錄取了。2005年,王崢進入國航,2006年10月開始上飛機跟飛,2010年7月晉升機長。目前是國航唯一一位女機長。

美女大學生獲海南第一美差 年薪百萬

2010年11月,「第一美差」2010年(首屆)海南國際旅遊島形象大使選拔賽在海南省三亞市落下帷幕,內蒙古21歲姑娘張燕獲得冠軍。張燕獲得100萬元人民幣的年薪和海南國際旅遊島環球促銷的工作機會。這位身高1.73米的女孩當時是中國傳媒大學新聞專業的學生。張燕在比賽中表示,獲得「第一美差」後將利用自身的專業優勢,向全球的朋友宣傳推介海南之美。

牛津美女碩士成「英國小姐」選美熱門

2007年5月,「英國小姐」選美大賽中,一位來自牛津大學的美女碩士成為奪冠熱門,顛覆了人們對選美比賽的一貫看法。這位來自牛津上學院的23歲美女名叫洛伊斯·德(Lois Day),是一位社會經濟學專業的在讀碩士,目前她與另外49名女孩共同進入了本次「英國小姐」選美大賽的最後決賽,但不同的是,洛伊斯是學院出身的高學歷美女,之前從沒參加過任何選美比賽,而其她的女孩們有很多都在一些大型選美比賽中勝出,有著豐富的選美經驗。

25歲最年輕美女億萬富豪 擁有碩士學歷
 

18歲美女創建社交網站 成最年輕億萬富翁

2008年8月,18歲的美國少女凱瑟琳庫克創造網路神話。由她於3年前創建的MyYearbook.com網站成為全美第三大社交網站,並在全美校園少男少女中最具人氣。據估算,MyYearbook.com如今市場價值數億美元,每年僅廣告收入就達1000萬美元。庫克成為全球最年輕的億萬富翁之一。

長樂才女牛津劍橋隨她挑 曾入選美總決賽

2009年8月,福州長樂的才女收到了牛津大學、劍橋大學和美國伯克萊大學三所國際名校的碩士錄取通知書。對於能取得這樣的「奇蹟」,她以簡單的四個字來總結:刻苦學習。而更令人沒想到的是,2006年她還闖入過紐約華裔小姐選美大賽總決賽,當時她是最年輕的一位參賽選手。她認為參加選美是一種自我挑戰與磨煉,經過緊湊的訓練及活動,接受了儀態、談吐訓練,豐富了自己的閱歷,這是至今最大的收穫。

高學歷選美冠軍趙雅淇 舉止高貴屢獲青睞

2010年1月,新生代名模趙雅淇獲得環球小姐世界總決賽亞軍,她出身平民家庭,從小養成了堅強獨立的性格,不僅為人豪爽開朗,身材美好,氣質優雅,趙雅淇在求學之路上也一直很順利,是個高學歷美女,讀書對她來說,是件很輕鬆的事情,她曾以優異成績考入過多所知名大學,如學過音樂、法律、戲劇、舞蹈等,是一個全方位的美女加才女,而擁有高學歷的頭銜也讓她在選美比賽中屢獲殊榮,贏得各國記者和選美評委的青睞。

日慶應大學才女當選「日本小姐」

2011年度「日本小姐」總決賽於1月24日在東京都舉行,慶應大學法學部學生谷中麻裡衣(20歲)奪得桂冠。谷中被稱為是一名才女,她的英語託福考試曾經獲得滿分。在獲得「日本小姐」的桂冠後,當記者問她現在最想的一件事是什麼時,谷中回答說「我得馬上趕回學校去考試」。

外貌美風格活潑 法主播被封全球最美女主播

現年33歲的法國女主播梅莉薩特里奧(MelissaTheuriau)因為外貌出色,且播報風格活潑,受到很多觀眾的歡迎;有網友把她的播報影帶PO上網,獲得數以百萬人的點擊觀看,讓她成為國際人氣偶像,也是目前全球廣受世人所知的法國名女人之一,被稱為全球最漂亮的女主播。

来源:騰訊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