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小悅悅」被車碾壓身亡(組圖)

發表:2011-10-25 20: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悅悅生活照


事故現場,車輪前地面上還留有血跡。


傷心欲絕的小悅悅父母。

小悅悅事件餘波未平,又有小女孩被撞,她也叫「悅悅」,還有幾天才滿3歲。昨日下午,悅悅在增城新塘牛仔城附近自家檔口門前被車撞倒,頭臉被碾過。旁邊路人紛紛上前幫忙,眾人合力將車輛抬起,無奈眾人齊心協力出手相助還是未能挽救小悅悅的生命,她終因傷勢過重搶救無效身亡。目前,肇事司機已被警方控制。

女孩被撞

眾人合力抬車施救

增城市新塘牛仔城附近新塘大道東光華路段有一排平房,都是一些飲食店和檔口。昨日17時左右,悅悅的父親陳先生、媽媽屈女士都在自家店裡看檔,悅悅跑到檔口外約3米處玩耍。屈女士說,她一直盯著女兒,卻萬萬沒有想到在家門口也會出事。

此時,一位40歲左右的男子駕車經過旁邊賣顏料的檔口。顏料檔的檔主說,她看到司機往她店門口張望,這時汽車剛好繞過路邊的一個招牌。

車子撞上了悅悅!屈女士看到了這一幕,大聲喊叫。車子停了下來,悅悅被壓在輪下,頭部變形。屈女士放聲痛哭,陳先生心中慌亂。此時旁邊的檔主還有路人都快速聚集,「趕緊把車子抬起來救人!」有人大喊一聲,眾人一起合力,使勁將車子抬起,屈女士趕緊上去把孩子抱了出來。

隨後,急救車到場把女孩送往新塘中心醫院。醫院保安說,17時30分左右,悅悅被送至醫院,醫生在通道上緊急施行搶救,女孩母親一直在旁邊哭泣。昨日19時許,一位姓吳的醫生告訴記者,經過1個多小時的搶救,女孩仍然沒有自主呼吸和脈搏,正式宣告不治。

女孩母親:

女兒就在3米外被撞

昨晚,記者來到被撞女童家。出事的地方就在自家檔口門前,屈女士哭著告訴記者,女兒幾乎沒有離開過自己的視線。「當時她在檔口前面玩泥沙,我就在裡面看鋪,相距3米不到。」女童的爸爸在旁邊一個勁地抽煙,反覆地強調:「那裡不是車道,不是輔路,也不是人行道,不應該有汽車經過。」

女兒被撞後,附近的老鄉和路過的行人,認識的、不相識的,都毫不遲疑奮力施救,合眾人之力抬起車輛救人。儘管女兒最終不治,但屈女士說她仍然非常感激這些伸出援手的好心人。「我們夫妻倆哪兒有力氣抬起車子啊,當時悅悅情況很糟,他們還為最後一絲希望努力,這世界有好人在啊。」

「我好後悔沒有給她買(糖果),以後再也沒有機會了。」

「我女兒也叫悅悅。」女孩父親陳先生一字一頓地對記者說。再過幾天就是悅悅的3歲生日,爸爸媽媽已經準備好買蛋糕慶祝,沒想到,悅悅再也等不到了。女兒雖然很小,卻很懂事,「我要給她買衣服,她說家裡已經有很多了,不用浪費錢。」別人給東西她,悅悅總是很有禮貌地道謝。

屈女士說,小悅悅很聰明,家裡有電腦,她很快就能上手,玩遊戲比大人還溜;悅悅昨天想吃糖果,她沒給買,因為覺得小孩吃多糖不好,「我好後悔沒有給她買,以後再也沒有機會了。」

事發時司機只顧著張望店舖

陳先生的老鄉說,肇事司機沒有逃離現場,司機說當時自己只顧著看旁邊的顏料店,精神不集中,沒有發現前面有人。此說法也經顏料店檔主證實。顏料店檔主說,肇事司機是推銷顏料的,這次可能是過來自己檔口洽談生意。

也有目擊者說,事發地點有一塊落地招牌,有可能擋住了視線,事發時汽車車速並不快。出事後司機嚇壞了,一直手足無措地蹲在地上。

很多檔主一邊看檔一邊帶孩子

隔壁一位女檔主哽咽地說:「悅悅很乖,她才三歲,很可愛,也很聰明,都會寫簡單的字了。沒想到就這麼走了,真是很可憐很可惜!」

記者發現,事故發生地一排檔口裡大部分檔主都有幾歲的孩子,父母都習慣了一邊看檔口做生意一邊照看孩子。事發後,這些檔主都感到很心痛也很憂心。有看檔的年輕媽媽說,檔口前空地離馬路還有一段距離,沒想到會在這個地方出事,以後照看孩子要更加小心了。

来源:廣州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