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佛不敬惹下禍殃

作者:陳子英 發表:2011-10-25 23: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們常聽老人講 「善惡到頭終有報」,做了壞事終有一天會有報應,若是對於宗教信仰方面做了壞事呢?翻開中國一頁又一頁歷史的長河,這些更是歷歷在目。

史上「三武一宗」滅佛 皆在壯年時期死亡

在中國歷史上就有「三武一宗」滅佛遭報的實證,指的是北魏太武帝拓跋燾、北周武帝宇文邕、唐武宗李炎、後周周世宗等滅佛或毀佛事件,最後四位的下場都是在壯年階段,正是精力充沛,年富力強的時候死亡。北魏太武帝被宦官宗愛所殺、周武帝身染惡疾,遍體糜爛而死、唐武宗因服用道士長生仙丹過量藥物中毒而死,周世宗柴榮病死,後周也隨之滅亡。可見做出這樣的事情,就連位居天子的皇帝也無可倖免。

在《續高僧傳•衛元嵩傳》中曾講了這樣一個故事,說隋開皇八年,京兆尹杜祈死了三天後竟醒了過來,說是見到了閻王,又說見到了因滅佛而遭報應在陰間受苦的周武帝。杜祈問周武帝,怎會呆在地獄裡呢。武帝回答:說是因為滅佛之故啊!並要求杜祈傳話給世人,及轉告大臣衛元嵩為他作法祈福,才能早日解救他脫離苦海。曾經貴為帝王的周武帝因為滅佛,死後下地獄受苦,悔悟晚矣,只能等待別人來救自己脫離痛苦。

文革「破四舊」砸廟之舉 遭到報應

在近代的毀佛事件,從很多老人家的口述中也可聽到很多驚心動魄的故事,在網路上就流傳著這麼一件山東某縣有位中醫高大夫口述當初文革時期紅衛兵毀廟遭到報應的事情。

他說在文革「破四舊」時,從部隊轉業的民兵連長及婦女副隊長帶領一幫人跑去拆廟。他們揭瓦推牆,把小佛像扔到寺邊河裡,把大佛像弄碎當做果肥,尤以民兵連長和婦女副隊長最為積極。村民敢怒不敢言,但慘絕的在後面,一年之後,民兵連長家的大閨女,無病無災,突然跳河而死。一家人悲傷未平時,二閨女又莫名其妙跳河而死。

至兩年頭,那位身強力壯的民兵連長,突然全身佝僂,只能爬行,全身慘疼,呻吟叫喚,醫院也不知是什麼病,沒多長時間也死了;那位婦女副隊長,拆廟還沒過一年就得一種怪病,月經不出,憋在肚裡,難受異常,送到縣醫院也不知怎麼治,活活給憋死了。而那些上了佛像做肥的果樹,全莫名其妙死了……。

而前陣子在網路上引起熱議的 「揭密中國500歲世外異人真實生活」一文中也曾提到:在二十年前「破四舊」時,有個女積極份子專門帶著幾個青年四處砸廟,砸菩薩。懷著孕也砸廟不停,後來在砸廟時她用了蠻勁,結果就在廟裡生下兒子。生產時流了一地的血,被人抬回家後就死了。死時,眼睛睜得大大的,裂著嘴。

警察犯下強姦案 得陰莖癌生不如死

時至今日,即便在現在這樣越來越不相信善惡有報的時代裡,因毀壞佛法、破壞佛法修煉而遭到現世報應的例子仍舊依然存在著。

令人印象最深的,就是2005年震驚國內外的河北警察何雪健強姦信佛的女法輪功學員事件,據悉後來何雪健就遭到了報應,得了陰莖癌,陰莖和睪丸全都被切除,因為痛苦不堪,前後曾三次自殺,皆未遂,生不如死。

2005年11月24日晚,河北省涿州市東城坊鎮派出所警察把東城坊鎮西疃村的法輪功學員劉季芝和韓玉芝等五人從家中抓走。之後在東城坊鎮派出所對他們進行了非法審訊和毒打。25日下午兩點,警察何雪健當著另一警察的面公然強姦與他母親年紀相彷的法輪功女學員劉季芝和韓玉芝。晚上還要再強姦劉季芝時,因沒有找到空房間而只好作罷。

後來,事件爆發後,在國際輿論下,何雪健被判刑八年,不僅如此,他又患了陰莖癌。在醫治期間,醫生將其陰莖和睪丸全都切除。何雪健整個身體就發生和太監一樣的變化,男不男女不女,男性所有特徵都消失,喉結退化,聲音尖細。從此以後,只要活著,不但要吃男性激素,還要忍受癌症和治療癌症的痛苦。因為痛苦不堪,還曾經三次自殺未遂。

或許您可以以一句巧合帶過,但是這些從古到今歷歷在目的對佛不敬的事件卻讓我們不得不去省思,在這冥冥之中,善惡有報的因果循環仍在我們身邊存在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