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辦公室製毒 輿論嘩然

作者:穆一然 發表:2011-10-29 2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穆一然綜合報導】在湖南省張家界市公安局最近偵破的一起製毒案中,製毒場所被曝是在當地城管局辦公大樓內,製毒者為城管局正式員工。此新聞發表後,立即引髮網路討論,有人質疑該局領導才是幕後黑手。

據《新京報》28日的報導,湖南省張家界市警方現已證實15日偵破的一起製毒案中,製毒現場位於張家界市城管局辦公大樓內5樓的一房間內;製毒者為城管局在編人員,兼為局長開車,目前已被刑拘。

這則消息最早曝料在天涯論壇。「e剪梅」26日在論壇上發帖「驚爆!張家界市城管局辦公室內製造冰毒,警方現場繳獲3公斤!」。帖子中稱,警方當場繳獲32克毒品麻古成品、1000克咖啡因、2000克製毒香精、1200克色素以及40餘件製毒工具;製毒現場是「市區紫舞路口的張家界市城管局辦公大樓五樓一辦公室內」。

「e剪梅」還曝料稱,製毒人員叫汪從軍,在城管局辦公室工作,是司機,自2010年3月起,在辦公室製毒,毒品除自己吸食外,還對外販售。

城管局內部工作人員證實,汪從軍確實被抓。這名工作人員還強調,汪從軍被安排到他們辦公室做司機,「不是網上說的專職給領導開車。」

張家界警方表示,網帖中除查獲物資有待核實外,其它信息基本正確。

在政府辦公樓內執法人員製毒販毒,讓人驚愕。此消息發表後被迅速轉發,引來網友熱議。「城管‘偉大’,打砸搶不過癮,開始製毒了。」「工作人員在機關內製毒,真是爛透了。已經是五毒俱全。我們的幹部還有什麼是不敢做的呢?」「官員貪污,公安涉黑,城管製毒,看看下個部門會是誰?」

有網友認為,汪從軍明目張膽在辦公室製毒,領導不可能不知情,懷疑該局領導才是幕後黑手。「辦公室裡那麼多工具竟然一年多沒人發現?誰信呀!肯定是城管局的第二副業。」一名網友直批:「中x國的管理者是萬惡之源!」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