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大婚辦豪華派對 不懼花錢(組圖)

發表:2011-10-29 22: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月27日、28日,李玟(CoCo)與利豐集團執行總裁樂裕民(Bruce Rockowitz)結束八年愛情長跑,在香港幸福大婚。兩位新人繼27日在香港圓方一酒店舉行結婚註冊後,28日移師邵氏影城舉行豪華派對。新娘李玟攜老公Bruce以一襲偏中式的薄紗禮服亮相,稱今晚首次獻唱親自作詞的《I just wanna marry you》送給老公,有點緊張,並表示婚禮花多少錢不重要關鍵是玩得開心。

紅毯

明星薈萃 名流雲集

婚禮派對之前有紅毯儀式,兩人圈內的眾多明星好友,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商界名流紛紛盛裝出席。當晚,曾寶儀一身黑色透視小禮服現身,一同現身的阿雅則身著豹紋露背裝大秀美背,蕭亞軒的嫩粉色修身小禮服格外妖嬈動人。因為李玟早已說明婚禮不收任何禮金和禮物,曾寶儀錶示沒有給CoCo準備東西:「我打算待她下一次在香港的時候請她吃飯。」還有專門從臺灣趕來的房祖名亦沒有準備禮物,笑言李玟算是在香港舉行婚禮的人中最忙的一個,坦言自己結婚會選擇低調進行。另外,王敏德夫婦、歌手黃立成、詞人陳奐仁等均有到場祝賀。

另外,來自世界各地的商界名流也匯聚於此,英國富豪Topshop老闆菲利普-格林(Philip Green)也是座上賓之一。滿是金髮碧眼的貴賓,難怪曾寶儀會在微博感慨:「雖然人身在香港,但身邊充滿了外國人,難道這就是身在好萊塢的感覺?!」

內場

舞臺超炫 大廚伺候

從提前曝光的婚禮內場圖來看,李玟和Bruce的大婚Party佈置非常奢華:有超炫的舞臺、可旋轉的LED顯示屏、擺滿名酒的吧臺……更有多名大廚現場貼身伺候。據悉,整個派對佔地1800平方米,共花費7天時間,由450位工作人員佈置,其中僅舞臺就佔地180平方米。而李玟夫婦更是積極獻計獻策,兩人將派對的主題定為「The Studio」,並隨處可見新人獨具匠心的設計:紅毯前的佈景板、還有營造浪漫氣氛的紫色桌燈,都有以CoCo和Bruce的英文首字母組成的「CB」字樣的徽標。據來賓透露,婚宴請貼上明確「要求」:嘉賓的著裝不要打領帶。

新娘

花錢不重要 唱歌會緊張

當晚,幸福滿溢的新娘李玟依然以一襲白色禮服現身,與前一天的低胸魚尾裝不同,李玟身著偏中式風格的彫花小禮服亮相,端莊優雅中不忘小秀性感。在一旁的Bruce時刻保持招牌式的微笑,對愛妻呵護有加。據傳,李玟此次的奢華婚禮耗資巨大,持續兩天的婚禮將豪花1.5億港元。對此李玟和老公異口同聲表示,花了多少錢都不重要,關鍵是來賓們都能夠玩的開心。被幸福包圍的李玟也坦言,丈夫花大價錢精心設計的派對讓她非常感動。另外,與丈夫的兩個女兒相處甚為融洽的李玟透露,現在暫時沒有生子的計畫。

當被問到第一天為人妻的感覺時,李玟表示「還沒覺得有什麼分別」。據悉,李玟將在今晚的派對中首次獻唱由自己親自填詞的《I just wanna marry you》送給老公。她透露,這首歌寫了大概十幾個小時,描述的正是自己和老公的愛情故事。不過,見慣大場面的CoCo表示,自己第一次現場表演這首歌,有點緊張。據李玟的姐姐Nancy透露,李玟在10月27日的婚禮大呼自己跟丈夫是天生的一對。而興奮不已的Coco於今天早上八點就起床來到現場打點一切:「她雖然是新娘子,但是為婚禮盡心盡力沒吃沒喝,覺得蠻辛苦的。」


母親把新娘牽出(圖片都來自鳳凰網)


出自名設計師的美麗婚紗


大婚甜蜜


婚前準備


李玟與新郎、繼女、友人


第二套禮服


婚鞋

来源:中國娛樂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